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这个世界终于疯了-论坛番外



柯南同人的同人

几家同人的联动,打乱剧情警告!

设定是世界合并

cp:涉(佐川涉)江(江莱),零冬(秦冬),阵清(清川辰),鹤(鹤田镜)赤

以上如果没有问题那么继续~



《名侦探柯南论坛区《灌水闲聊



1L

在?来个人讨论一下剧情吧!孩子实在看不懂啊!


2L

同看不懂,柯南不是子供向推理恋爱番吗?!怎么剧情这么硬核!伏笔埋得好深!


3L

你们好歹还能看出些伏笔,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傻子,完全看不出来[阿巴阿巴.JPG]


4L

现在剧情进展到哪里了?我上次看的时候是贝尔摩德三选一,结果出来了吗?


5L

早出来了,有一说一,贝姐好飒,我是贝姐的狗!汪汪汪!


6L

楼上滚开!我才是贝姐的狗!


7L

这都什么世道,居然抢着当狗!我就不一样,我要做贝姐的奴隶!


8L

图穷匕见了属于是

话说这里贝姐的心理活动有点东西啊

我们知道贝姐担心自家亲儿子和亲女儿,但是除了柯南和小兰以外贝姐在组织里还有一个太阳


9L

没有提到具体的代号和名字,估计又是后期重要人物,但是是红是黑不确定


10L

都太阳了,就算不是红也不至于全黑吧?应该是和贝姐一样的掺水酒


11L

自信一点,万一是卧底呢?


12L

哪方派到哪方的卧底?


13L

红派黑?黑方派到红方的卧底不至于和贝姐产生关系吧?


14L

为什么不可能,警视厅有酒场的卧底,这不是板上钉钉的吗?不然你看柯南那讳莫如深的样子


15L

柯南只对某些警官十分信任,比如AKA啊toru啊,就搜查一课那几位再加上柊羽的两位老父亲


16L

哈哈哈哈老父亲过分了,明明马自达和萩原还没有结婚,连女朋友都没有哈哈哈哈


17L

警视厅不干净这还是赤江警官告诉小柯的,哈哈哈哈当时可把小柯吓得够呛


18L

笑死我了,红方吓唬柯南这不是传统吗?看看当初玩的多么开心的柊羽和工藤夫妇

柯南:我真的会谢,我就是大冤种


19L

小柯也是很记仇啊,看看之后被催稿的工藤优作和被老父亲教育的柊羽


20L

柯南:活该!

但他没有报复AKA诶


21L

可能是报复不了?AKA也不是省油的灯啊,谁能想到外表光鲜亮丽的温柔警官私底下和朋友是那样的相处模式呢?


22L

哈哈哈来自同期的揭短,说AKA这温柔的性格都是装的,私底下就是小恶魔

然后松田就被小恶魔整了哈哈哈


23L

当时真的笑死我了,真的没想到这几位警官之间有关联啊,我当时就直接瞳孔地震了


24L

这里有个华点

根据萩原和伊达警官的心声来看,AKA平时装出来的性格是参考的他们另一个朋友,应该也是同期

但目前只有一个背影,名字什么的都没有!


25L

一般这种留下悬念的估计就是后面会出场了,就是不知道是活的,还是死的


26L

楼上好扎心啊啊啊!想起之前的莱宝的!

我好不容易心动一次!狗73却让我输得那么惨!焯!


27L

呜呜呜呜呜难得有一个中国角色啊!73你不做人!一上来回忆就给我们捅刀子!


28L

“请继续闪闪发光地走下去吧警官先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是。”

我直接一整个呆住!我的新老婆就这么没了呜呜呜!


29L

说起中国人物,之前不是也出现了一位吗?有没有人扒扒黎渊?


30L

啊,这个角色刚刚出来的时候就有人扒过了,首先他和江莱肯定有联系,但目前不清楚是哪方面的联系

然后小哀的酒精检测器对他起作用了,所以是红是黑不确定,大概率偏黑

其次他店里的那位店员身份也不简单,至少toru和AKA看见他的时候表情有些不对


31L

但这目前也没有实锤吧?柯南对他还挺有好感的,我偏向黎渊是灰方诶

你看他的书吧选址选的是莱宝原来的寿司店

松田他们看到这家店重开的时候那个表情哇


32L

所以才说黎渊和江莱很可能认识嘛

但他目前就是一个谜语人的状态,说话也模棱两可的

如果真的是酒的话,还待在主角团身边不是很危险吗?


33L

主角团身边酒精含量也不低吧?这不刚走了贝尔摩德又来了冰爵吗?

冰爵三选一已经开始了,看看这次是哪个倒霉蛋被惦记上了

哦,是柊羽啊


34L

嗯???怎么回事,为什么是柊羽?

他难道也和组织有关系吗?!

那这酒精含量不是不低是超标了啊!


35L

想什么呢?组织没有这么小的童工吧?再说就柊羽那可以和三花猫打的有来有回的身体素质,酒厂瞎了才选他啊!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泽柊羽:有被内涵到:)


37L

柊羽和组织的关系可能没那么简单,之前不是有出现他的父亲吗?

深尾矢人这个神秘父亲真的很可疑啊,欺诈师的身份也很不可信

感觉就算不是酒也不是什么好人啊


38L

破案了,这次绑架案就是组织想把深尾矢人引出来,而且同样有这个想法的还有FBI


39L

啊这,这么复杂的吗?!怎么扯上FBI了?


40L

组织想找深尾矢人可以理解,毕竟当初在新干线上对方的确伪装成贝姐骗了组织

那FBI又是为毛?我不理解?


41L

还记得在神秘乘客篇出场的那个贝姐三选一的蒙面长发男人吗?他就是FBI!还是茱蒂老师的同事!

他认识柊羽,还一直在给对方打生活费!

据他所说,是认识柊羽的母亲和对方是同事关系,所以合理怀疑柊羽的母亲是酒厂卧底目前生死不明


42L

不对啊!如果真是这样那FBI怎么会不认识柊羽的父亲?!

而且如果母亲卧底组织的话父亲估计也是组织里的人吧!

可深尾明显不是啊!琴酒都不认识他!


43L

朋友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深尾矢人可能并不是秋泽柊羽的爹


44L

怎么可能!他们俩长得那么像!说没有血缘关系都没人会信吧!这年纪差也不能是兄弟吧?


45L

确实很像,但是你们不觉得太像了吗?

柯南当时见到深尾的第一印象就是秋泽柊羽的放大版,可是真正的父子能做到完全一模一样吗?

我倾向于这个深尾矢人是有人照着秋泽柊羽易容的

柊羽真正的父亲另有其人


46L

嘶——居然有几分道理

可这和冰爵有什么关系?这不是冰爵三选一吗?


47L

啊,关系这不是来了吗

去救柊羽的新干线上出场了三个人,和柯南在一起的深尾矢人(不清楚是不是本尊),侦探鹿岛响,还有一名金发带墨镜的女子


48L

金发女子真的不是贝姐伪装吗?


49L

不是,都说贝姐三选一已经结束了,贝姐都不在东京了,这个估计大概率是新人,百分之九十可能就是酒

但不一定是冰爵


50L

目前相关人员透露出来的信息有说冰爵是组织BOSS的狂犬,最显眼的特征就是脖子上有黑色项圈

可这三个人都没有啊?


51L

楼上太天真了,老贼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让你看出来

肯定又要经过一番三选一推论才能确定吧


52L

万万没想到这里还能有琴酒的戏份

给冰爵发短信让他解决绑架秋泽柊羽的成员是什么情况?


53L

那个成员没用了吧

不是组织放在FBI的卧底吗?暴露了就没有用了,组织一贯的作风

而且琴酒还吐槽对方卧底半天什么用都没有,都没抓住一个FBI的老鼠


54L

啊,怎么说呢,我能说FBI最大的老鼠就在你边上吗?

赤井秀一你藏的好深啊


55L

笑死,当初贝尔摩德三选一,明明是贝姐叫赤井过来帮她解围的,谁知道碰上不长眼的劫匪

还让柯南知道了赤井的身份

赤井秀一目前化名诸星大在组织绝赞卧底中


56L

虽然但是,他后面直接当着柯南的面自爆给柊羽打钱的场面我可以看十遍

笑死我了哈哈哈


57L

柯南:我的幼驯染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地方吗?

柯南:这我还真不知道


58L

哦哦哦哦营救人质的时候到了!

这个深尾矢人果然是易容!赤井秀一你好爱他!

那个金发的姐姐也出场了,她好牛逼

直接爬上集装箱把门撬开的啊!

就是没看见鹿岛侦探,我老婆怎么戏份这么少!再看不见亲亲老婆我就要死了!


59L

楼上拔刀吧!鹿岛响是我老婆!

嘿嘿嘿🥵我得了相思病,医生给我开的药方:麝香0.05g、榔头香10g、速香3g、云头香0.3g、海狸香1g、伽香5g、龙涎香0.3g、红木香6g、灵猫香0.5g、地蜡香6g、飞沉香3g、通血香1g、香根鸢尾5g、鹿岛响1位 ​🥺


60L

这谁的裤衩子飞我一脸

你们都不穿裤子的是吧?

我也没穿,老婆贴贴!


61L

不愧是你,一旦出现就是苦茶子乱飞的奇景


62L

啊啊啊你们别脱裤子了!!!

鹿岛响可能是冰爵!

他去找那个FBI的卧底了!


63L

那不正好?连着冰爵的一起脱!


64L

……我跟不上这个时代了

不是!你是说那个面冷心热会哄小孩子平时邻里关系友善帮忙找猫找狗的好侦探鹿岛响是冰爵???

是我疯了还是73疯了?!


65L

不是!之前鹿岛响不是出现在灰原哀面前过吗?当时也没有看小哀警惕他啊!这怎么可能!组织的狂犬不配被酒精检测吗?


66L

嘶——有大问题

你们说的这个冰爵他含酒吗?

怎么看老贼是要把冰爵写红的感觉啊?


67L

很大可能啊,你看现在都说了组织在警视厅那边有卧底,而组织那边红方的卧底我们就知道一个赤井秀一,出现了那么多酒也要给红方助力一下了吧

但我觉得冰爵应该不是卧底,反水的可能性比较大,就和贝姐一样

你看之前他对柯南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就是大大的flag!

感觉也是在柯南身上找到希望的样子啊


68L

啊啊啊,这人物关系太乱了!

鹿岛响冰爵实锤了,那个炮灰卧底都死翘翘了,虽然他并不值得同情

可是那个没有姓名的金发女子居然和他有联系!还知道他就是冰爵!

她这次来救柊羽就是对方拜托的!

我的天,原来拿白月光剧本的是你啊秋泽柊羽!


69L

掺水酒实锤了

只是这个突然出场的人物目前除了冰爵也没见她和谁有联系,但对方明显不是酒厂的人

不然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地去救人,还上了电视(这真的大丈夫吗?)

所以又是第三方势力


70L

这越来越混乱的关系网

头秃了啊!


71L

总感觉73老贼在准备搞事情

还是搞一盘大的


72L

楼上你的预感是对的!

快去看官方最新的预告!

是可以当正片番外看的《组织日常》

我草预告直接一个大瓜🍉


73L

我直接地铁老人手机

《组织日常》真的日常吗?!

一开场就是飙车炸楼真的大丈夫?!


74L

犯罪组织的日常你还指望他们坐下来心平气和地喝酒聊天吗?

没蹦你两枪都算好的了


75L

虽然我们一直再说日常剧情太多主线不够看,但这一上来这么硬核着实有点吓人了

老贼这搞事的笔蠢蠢欲动啊


76L

不,他那是已经动了

看看这预告炫酷出场的酒是谁啊

安德卜格?不认识

但是一出场就是大场面,估计是个重要人物


77L

同样是酒,怎么龙舌兰就辣么惨

被炮灰炸死可还行

不过看场景好像不在霓虹?是外国酒?


78L

是北美,不过预告说那是之前了

安德卜格被调回霓虹了

贝姐还和他约饭来着


79L

可恶,我也想和贝姐吃饭!


80L

这《组织日常》真的有点东西啊……

来个人敲醒我

他妈黎渊是安德卜格???

组织里那个著名的疯子?!!!

这踏马🐴我无f**k说


81L

感受到你的震惊了

我也傻了

虽然之前确实有猜测黎渊是酒的,但是没想到他能这么疯啊!

明明他一直以来的形象就是温文尔雅的艺术家啊!怎么回事啊!


82L

啊,不仅是疯子,还是和拉格维林并称组织两大神经病的疯子

看看酒厂底层员工提起他们都是一副瑟瑟发抖的柔弱小白花模样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正经公司呢

搞得我都有点同情酒厂了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拉格维林和琴酒的初遇我真的会笑

你们这两个怎么回事啊

怎么一个觊觎琴酒的眼睛一个觊觎琴酒的头发

我堂堂酒厂劳模这么没有排面的吗?


84L

疯子组真的好真!

虽然我们互相看不惯并且致力于搞死对方,但在对待琴酒上我们是认真的

他真的,我哭死


85L

琴酒:我真是服了这群老六了

组织就不能找些正常人吗?


86L

正常人谁加入酒厂啊[狗头叼玫瑰花.JPG]


87L

但是这两位都好帅啊!所以琴酒不行换我上吧!我要和帅哥贴贴!


88L

冷静啊,这不是贴不贴的问题

连琴酒都受不了他们说和他们待在一起就是慢性自杀

我们上去就是被玩死的老鼠

这波组织战力直接拔高一大截啊

红方这边如果只有这几位的话可能不够看啊

赌一波AKA和toru他们要进主线


89L

AKA和toru进主线不是已经有伏笔了吗?

AKA一上来就知道了柯南的身份,这不是进主线是什么?

虽然目前对方只在日常篇出场,但是不要忘记了他可是被誉为东京的太阳啊

toru就没那么明显了,但他也猜出来柯南是谁了,毕竟是从小看到大的孩子,临门一脚的事

就是不知道老贼要怎么让他们和组织对上,这两位都是名人啊


90L

朋友们朋友们!新的三选一已经出现了!是名叫波本的威士忌酒!

在正片和番外都有提到!

正片里是贝姐和对方打电话,说是一场什么交易

组织日常里是某个组织成员在和安德卜格发信息,谈论起最近波本被调回来了让安德卜格注意一下

话说这些酒怎么都被调回东京了?

主角的吸引力吗?


91L

不,拉格维林还在欧洲

[冷漠.JPG]


92L

所以波本三选一的人选有哪些?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93L

目前来看,是之前就出场现在返场的叫安室透的金发黑皮侦探,我就说这人这么帅肯定不是打酱油的角色!

还有帝丹高中新来的转校生世良真纯!

这位出场真的是给足了神秘感,她似乎也是知道柯南身份的人,但柯南不认识她(顺带,错认性别真的好丢脸)

还有就是黎渊店里那位店员小哥哥桜居利哉

让安德卜格注意他,什么情况下最好注意,不就是眼皮子底下吗?而且小哥之前消失了一段时间,黎渊解释说是家中有事外出

我看就是组织的任务吧


94L

同认错性别加一

但我觉得世良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组织似乎真的没有未成年啊

安室透和桜居利哉五五开吧,但我个人偏向桜居利哉一点

因为江夏不是还在安室透的侦探事务所打工吗?如果对方是组织成员应该不至于看不出来吧?

江夏可是自工藤新一消失之后又一个获得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称号的高中生侦探(虽然现在已经令和了)

安室透如果真的是波本应该不至于招他吧?


95L

话说安室透不是侦探吗?怎么我刚说完黎渊可以更好地监视桜居利哉他转头就在辰砂对面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的波罗咖啡店当起了服务生???

这也太可疑了吧?!

很难不怀疑他是故意的


96L

安室透可疑指数上涨,这下真的和桜居利哉五五开了


97L

等等等等!!!

安室透和东野老师是情侣???

那他要是波本的话?!东野老师是什么?!

救命!!!我彻底看不懂了!


98L

万万没想到我的老婆再次离我而去!

草!我现在只祈祷渡边老师是单身!呜呜呜!

安室透你他妈!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99L

确定是情侣吗?不是演戏或者假装的?这踏马?73老贼你背刺我?


100L

确定是情侣,夏本梓和毛利兰还有园子认证的,而且这两位也亲口承认了。

[太平洋的水,我的泪.JPG]


101L

那安室透应该就不是波本了吧?毕竟东野老师怎么看都不是组织成员啊?!

怎么办,我的小白兔组合破灭了!

本来一直在磕东野和渡边的双教师CP的呜呜呜


102L

就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我觉得也不能完全排除安室透的嫌疑

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组织成员有道德吧?

万一他只是玩玩呢?波本不是情报人员吗?蜂蜜陷阱他应该最熟悉了,谁知道不是为了接近什么人物故意和东野老师在一起的呢?

如果真是这样……


103L

如果真是这样,那安室透就别想好过了

虽然我们东野老师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但她背后站着的可是安德卜格,黎渊把她当缪斯诶,本来就不对付的波本还欺负他的缪斯

还有主角团那几位,小兰和园子还有柊羽都很喜欢东野老师,连一向冷淡都江夏都很宠对方

东野老师和渡边老师是学校团宠实锤了


104L

主角罩着的人,应该不至于

所以只能祈祷安室透不是波本了

那最大可能就是桜居利哉

那主角团身边岂不是全是酒(虽然换安室透也没好到哪里去)


105L

看后续是怎样吧

我有预感,红方要加人了

总不能每次出场就是酒吧


106L

坐等红方加人!

要红方大佬啊!


——————tbc——————

远看组织群英荟萃,近看全是卧底开会

红方确实加人了

但同时就是加刀了(无慈悲)

救柊羽的把景光换成了千穗理(幼驯染摇人大法)

波本三选一把赤井换成了易容景光

笑死,等揭露小白兔组都是酒的时候就好玩了

快进到赤井洗脑隐藏BOSS救人

水友:!!!这踏马是小白兔?!

评论(48)

热度(112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