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这个世界终于疯了-名场面番外


柯南同人的同人

几家同人的联动,打乱剧情警告!

设定是世界合并

cp:涉(佐川涉)江(江莱),零冬(秦冬),阵清(清川辰),鹤(鹤田镜)赤

以上如果没有问题那么继续~




3- 酒厂的反向卧底大失败

组织注意到最近有一股神秘力量正在以一种并不慢的速度稳步地崛起,原本对方只是一个地下黑帮组织,这样的家伙组织一开始并不放在眼里。


但这个组织据说在现在的老大上位之后就一直在扩大势力范围,甚至还借由套壳草莓牛奶公司把自己大力洗白。


这个名叫花果山集团的组织已经有点威胁到组织的财路,但不知道对方深浅的情况下组织上层打算先派成员去卧底探探虚实。


在打听到对方的新老大可能是女性之后,朗姆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情报组擅长蜂蜜陷阱的波本。


接到这个任务的降谷零本来想找理由拒绝的,除非他想接下来一个月进不了卧室或是被安德卜格他们打死才想不开去做这个任务。


他,波本,拒绝蜂蜜陷阱,坚守男德!


而他的亲亲女朋友莓酒却告诉他不用在意,说她的观测下意识让她答应这个任务,可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于是波本就这样被女朋友坑上了贼船,当他通过花果山公司的面试见到幕后大老板时差点被对方创飞。


请问这位拿着奇奇怪怪口味的牛奶嘴里还发出不明意义的蝉鸣的金发女子为和长了一张他同期的脸?!


虽然那张酷似琴酒的脸他也不是第一次见了,但性转版还是头一次!这是变性还是易容?!


最后靠着对方独特的能够把人创飞的气质认出了对方就是他的好同期夏目千理,代价是有人帮你回想那些你最想删除的丢脸记忆。


什么被公主抱啊,什么被迫跳舞还跳的是女步啊,降谷零捂脸,死去的黑历史反复攻击我。


这还不是最尴尬的,尴尬的是一开始他没认出对方被千理带到房间里还以为要干什么,他都做好反击了结果对方突然拖出一块白板在上面写到:不守男德,口口骨折(这里,懂得都懂)


降谷零:……不是,我没有!


反正波本这里出师未捷身先死后,组织又派出了同样拥有一副好皮相的拉格维林。


佐川涉无语,这组织怎么回事,怎么专挑有对象的成员嚯嚯,为什么不去找单着的?他看琴酒就很好,正好可以让他们姐弟团聚。


是的,没错,佐川涉早就从波本送回来的情报里猜出了花果山集团的BOSS是谁,毕竟那种画风很难认不出来吧?


不过他记得一开始上面是派千穗理去黑帮卧底的吧?这年头卧底都这么刚的吗?直接干倒BOSS自己上位了?!


千穗理:诶嘿,卧底三年又三年我直接洗白上岸了~


因为是熟人所以直接摆烂的顾问在卧底了小半个月后就回复组织说人家不喜欢自己这款,这边建议换个人,而且对方公司员工气氛良好一致对外,不建议直接来硬的呢。


拉格维林就差没直接说组织不行,员工之间没有凝聚力了,一个犯罪组织要什么凝聚力。


总之组织企图攻陷花果山草莓牛奶集团的计划胎死腹中,今天也是草莓牛奶逼退邪恶酒厂守护天下太平的一天呢。



4- 威士忌美少女组合

清川辰觉得自己真傻,他光是知道友人帐会迫害赤井,却没想到友人帐迫害的是全员,哦他和阿阵没有,谢天谢地。


此时明明是和组织成员对战的关键时刻,可看着眼前穿着蓝色水手服的诸伏景光,穿着黄色蛋糕裙的降谷零和穿着绿色长裙的赤井秀一的性转版,清川辰实在没忍住幻想美少女战士。


救命!这么严肃的时刻友人帐你在干什么啊!!!


本来清川辰已经跟着黑泽阵回到了希望小学的世界,友人帐也难得沉寂了好一阵子,现在看来是在憋大招啊!


突然穿越到组织大战现场的清川辰和黑泽阵:……


回去的条件自然是帮助这个世界的红方取得胜利。


迅速反应过来加入战场的两人对上了组织出逃的几名代号成员,其中就有清川辰认识的波尔多,当初差点让他被这个世界的琴酒当成实验体杀死的人。


敌方人数众多,即使是他和阿阵两个人一起对付都很吃力,但他心里总觉得肯定还会有转机。


转机是出现了,可这闪瞎人眼睛都出场方式和让人槽多无口的装扮真的大丈夫吗?友人帐你清醒一点!


好在威士忌组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马上就进入了状态,即使用着仙女棒模样的枪也能打爆敌人的狗头。


只是在赤井秀一面无表情地念出:“我木之仙女江口秀子今天就要代表月亮消灭你!”后,现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怎么说呢,冲击过大,原来你是这样的莱伊吗?!


得到消息赶过来给自己亲爱的幼驯染帮助的猴王千穗理正好目睹了威士忌美少女组合出场的全过程。


千穗理兴奋,“这样都能接受良好不愧是我的翅膀们!”


古早系统:喂喂喂!这真的正常吗?!原来还有比千穗理还不靠谱的世界吗?!隔壁的你们是遭遇了什么啊啊!为什么可以这么淡定啊!


迅速拍下这宛如世界名画的场景的千穗理大笑三声,仿佛那个黑魔仙变身一样叼着一只七彩炫酷无刺玫瑰花从天而降,嘴里大喊着古早英雄救美的经典台词:“住手!想要动我的翅膀们就必须先跨过我的尸体!”


全场:…………


清川辰捂脸,千穗理不愧是你。


在战力天花板之一的猴王千穗理的加入下本来就有些偏向的战局愈发一边倒,几人成功将这些出逃的组织成员扭送进局子吃牢饭。


期间为了避免被更多的熟人看到拒绝出现的三位先行离开,完全不知道千穗理不仅拍了照还让系统录了像。


千穗理:可惜没有小清川和另一个世界的欧豆豆。


古早系统:呃,宿主你想看性转琴酒照照镜子不就行了吗?


千穗理:这怎么能一样,对方可是稀有的红方琴酒啊!和我的笨蛋欧豆豆气质完全不一样诶!


古早系统:……行吧,你开心就好。


警局门口千穗理和他们告别,“拜拜啦清川,我下次带小柊羽去找你玩!”千穗理朝他们挥了挥手。


清川辰笑着和对方说再见,牵着黑泽阵的手迎着光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任务完成。


——————end——————

下章献给水友们

太惨了,工具人水友日常被刀

这些主角没有心!

话说这名场面含千穗理量过多了!

这还收敛之后的!不愧是美强惨沙的狗头玫瑰殿下!

事后看到美少女照片的众人:……

AKA:噗嗤哈哈哈哈

阿涉:哇哦~不愧是金发女友零酱和人妻景光,FBI知道他们王牌是这样的吗?

千代谷:zero和hiro还有那个FBI还挺好看(不吹不黑)

马自达: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毛混蛋你还有今天哈哈哈哈

hagi:噗,虽然但是,确实好看

班长:啧啧啧,看不出来他们还有这样的一面阿

零/景光: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银发猫猫:那条绿裙子好看,下次就穿那条吧~

评论(34)

热度(7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