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这个世界终于疯了-论坛番外



柯南同人的同人

几家同人的联动,打乱剧情警告!

设定是世界合并

cp:涉(佐川涉)江(江莱),零冬(秦冬),阵清(清川辰),鹤(鹤田镜)赤

以上如果没有问题那么继续~




《名侦探柯南论坛区《灌水闲聊



345L

……………………………


346L

……………………………


347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48L

咋了咋了?我就一个月没看论坛,没看更新怎么都嚎成这样???


349L

啊,那建议楼上还是别看了吧[疲惫的微笑.JPG]


350L

难为楼上还能笑出了啊

我踏马现在笑都跟哭似的呜呜呜呜


351L

我要穿回去把当时笑拉格维林疯子的自己给打死

呜呜呜是我太天真了哇的一声就哭了啊啊啊

我的涉!我的意气风发的小警官!他还那么年轻!呜啊啊啊啊啊啊!


352L

“为了白塔”

“如果好运就活到退休,不好运——那就争取让亲友领个一等功,骨灰盒盖国旗。”

“别等我了,阵平。”

“你重视他们甚至超过你自己。”

“是苦夏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人,不是砧板

[流泪猫猫头.JPG]


353L

楼上你不是人!!!

我都逃到这里来了你还刀我!!!

卧底宣言那一章我直接哭到半夜在床上打鸣把我妈都引过来

呜呜呜呜呜呜73三十七度的手是怎么画出这么冰冷的画面的啊啊啊啊!


354L

别提了,别说卧底宣言,整个《警校日常》就没几章评论区是好的!

遍地都是哭嚎啊


355L

老贼是彻底不做人了,逢回忆必发刀是什么操作!上一个把我刀这么惨的还是莱宝!

结果警校篇有一个算一个!从千理到彻再到涉子!那是一个也没放过啊啊啊!


356L

“一颗药换一颗糖”

“格兰玛尼”

“我愿意为了这几个混蛋送命”

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死!不就是创人吗!哈哈哈哈!给我一起哭!


357L

疯狂!彻底疯狂!

只要我疯的够快!那些刀子就刀不到我!哈哈哈哈!


358L

老贼真的是要步老虚和鳄鱼的后尘吗?

警校组不如改名叫美强惨天团吧!

一伙人加一块凑不出三对父母

不是ptsd就是心理阴影

最乐观的千理都能猝不及防给我来一刀!

更别提本来就不对劲的几个!


359L

我真的,当时toru被组织绑走的时候我就有不祥的预感

结果好家伙连洗脑药物都出来了!

组织你完全不干人事是吧!

乌丸莲耶这个老橘子什么时候狗带啊啊啊!

我的toru!他那么想完成姐姐的愿望!他原本是那么阳光的警察啊!

还有我的神索姐姐!她拼命从组织手底下保住弟弟结果还是被那个老橘子抓到了机会!

姐弟反目是什么地狱剧本!老贼你就仗着我们隔着网线我刀不了你是吧!

等着我这就给你寄刀片!!!


360L

真没想到一个波本三选一最后居然牵扯出这么一连串的刀子

我当初的确说要加强红方来几个红方大佬,可没让你们拿刀换啊啊啊啊啊!


361L

真的,当时小柯因为安室透对zero这个称呼的条件反射推测出他的身份的时候我还直呼好家伙,这么快就又有一个卧底

是我天真了

他为什么对zero这个称呼反应这么大

因为一直以来称呼他zero的那个人不在了

我一整个爆哭!


362L

谁也没想到平时只出现在日常篇里的可爱老师居然就是组织成员

东野推理,不,莓酒你藏的太深了!

当时弹幕一水的问号问号

傻白甜竟是我自己[愤怒狗头.JPG]


363L

所以情侣果然也是逢场作戏吧

毕竟莓酒和安德卜格一起害死了降谷零的幼驯染

这踏马还在一起那他就不是零了!

呜呜呜呜,明明零零已经动心了啊!

我真的是在刀里磕糖呜呜呜


364L

乌丸莲耶这个老逼登怎么这么喜欢洗脑!!!他是不是知道自己留不住人啊!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真的坏滴很!

先是我的toru,然后还有黎渊,现在又想给赤井洗脑

我真的是想穿过去给他一拳啊!


365L

还有查特呢

从小洗脑到大

朗姆也不是个好东西,组织日常里嚯嚯了那么多人

查特,库拉索都是实验品

组织你坏事做尽!


366L

我真的,当初查特抓彻去组织的时候我真的激情打了八百字小作文怒骂他

结果转头组织日常就更新了早年组织的实验体

好家伙,琴酒,查特,库拉索一个不少啊

想骂都骂不出口了[哽咽]


367L

还是骂乌丸莲耶和朗姆这两个糟老头子吧!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后面这么多事了!


368L

好乱啊,有没有完全看懂的大佬帮忙捋一下时间线和人物关系啊

这一环套一环的我真的头秃

这真的是子供向吗?我感觉我的智商受到了碾压qwq


369L

呃,这个其实也不难捋,明面上的其实已经很明面了,但是就怕老贼一言不合就跟你埋伏笔

后期再出现什么反转,你之前的推论就要掀翻重推

[不愿再爱.JPG]


370L

这么看吧

我们先把人分成这几组

警校组:降谷零,诸伏景光,松田阵平,萩原研二,伊达航,赤江那月,佐川涉,千代谷彻,夏目千理

其中走主线和不走主线的又可以分为:降谷,佐川,千代谷(主线组)剩下的还有待定的AKA和千理和死亡的诸伏

然后是日常主角团,围绕着柯南灰原和少年侦探团以及小兰园子柊羽那边的高中生的各种日常案件

但中间又穿插着主线相关人物,比如赤井的妹妹世良真纯以及她领域外的妹妹,还有藏的很深的东野老师,当然还有柊羽这个特殊的幼驯染(明明身边都是组织相关人员但自己就是不进主线呢)还有已经掉马的冰爵鹿岛响(这掉马真的和没掉没啥区别,毕竟主角不知道)

这里还有被洗脑的安德卜格黎渊和卧底中的安室透波本出没

其中我觉得有几个人物很可疑,就是73一直没有画到他们

一个是黎渊店里的店员桜居利哉,出现在波本三选一里的人物,但三选一结束之后宛如神隐

一个是和东野老师并称帝丹高中最受欢迎的男女老师的渡边蔚来

这位虽然也只出现在日常篇里过,但自从揭露了东野老师是莓酒之后我对他的怀疑程度直接飙升!


371L

天啊,楼上手速可以啊

我一直觉得渡边蔚来这个身份不简单,你看他还养着一个酷似琴酒的小孩诶!这踏马怎么可能和组织没有关系?!

黑泽昭转校到帝丹小学那一幕柯南和小哀的表情可以称之为世界名画了


372L

主要是73老贼之前也没说渡边还有这么一个小孩啊!之前日常篇里他的形象都是招人喜欢的温柔老师,不仅在学校人气高,主角团也很喜欢他

谁知道这闷声搞大事啊!


373L

目前在正片里已经登场的角色(不算死亡和不明)红方有:柯南,灰原,降谷零,佐川涉

黑方有:琴酒,伏特加,基安蒂,科恩,莓酒,安德卜格,查特,库拉索

红黑反复横跳:贝尔摩德(限定背叛),冰爵(限定背叛),千代谷彻(格兰玛尼),渡边蔚来(立场不明),赤井秀一(目前洗脑中)

感觉会进主线:赤江那月,夏目千理


374L

赤江那月肯定是要进主线的啊,你们不是看到警校时期AKA知道自己父母都是卧底时的表现吗?他不进主线谁进主线啊!

还有夏目千理,虽然根据他的同期的叙述是和降谷零还有诸伏景光一样刚毕业就失踪,那基本上就是去做什么隐姓埋名的工作了吧!不是卧底是什么!这不进主线?!


378L

可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在警校篇AKA那一章的结尾有个彩蛋,就是AKA回到家发现玄关处放了一瓶酒诶!当时有人扒了酒瓶上的字母,认出那是一种叫卡路亚的利口酒

这是什么意思?!当时一堆人在弹幕讨论半天也没得出结论,因为AKA的表现太过平常了,什么反应都没有

还有千理,都在猜测他去做卧底了,可是降谷并没有在组织里见过对方

他连警视厅都卧底诸伏景光和FBI卧底赤井秀一都见过,还一起组队过一段时间,怎么碰不到千理?

可能千理并没有在酒厂卧底,而是另外的组织,这个组织可能和酒厂有某种关系不是狼狈为奸就是互相敌对

不然这不符合老贼的人物设定


379L

好家伙楼上一顿几个显微镜

这都能被你发现华点

我怀疑我们看的不是同一篇漫画


380L

最近日常篇比较多,大家都把组织日常和警校日常翻来覆去地看,这些都是基操啦


381L

别看了,又有新酒出现了

这次老贼没有三选一直接就公布了

还是在红方卧底的黑警

清川辰,玛茵


382L

嘶,老贼这怎么回事啊?!

先不说为什么没有传统三选一,这又是黑方???还是在红方的卧底???

红方这不行啊啊!


383L

不一定,说不定会有反转呢!

而且清川辰是交警,他自己都吐槽平时做的最多的工作就是帮组织的那些喜欢违反交规的成员消分

救命,怎么这么反差萌

而且其中违规次数最多的是一辆白色的马自达RX7你们懂我意思吧


385L

透子你在干嘛啊透子!

你这个公安知法犯法还让一个组织成员来吐槽你!

难怪一开始小柯不相信你是好人!


386L

啧啧啧,这个公安头子就是屑的啦

[指指点点.JPG]


387L

又是回忆杀

我的眼泪不值钱

居然还是和琴酒有关,清川辰你好牛啊!


388L

呜呜呜,酒厂果然不做人

66和99这是什么互相扶持到挚友反目的剧本!

而且居然还是组织要求的,就为了让琴酒没有牵挂?!还要清川去卧底?!

我去你妈的!

每日一问这狗比组织什么时候狗带!


389L

我就不明白

这破组织还能有人真心实意在这里打工?!

这边建议全世界的无产阶级联合起来呢


390L

楼上串台了,霓虹哪来的无产阶级联盟

但是确实没有多少人是真心实意的,不然你看乌丸莲耶那个老橘子还用的着洗脑?


391L

再看看组织里被誉为BOSS最宠爱的女人和BOSS的狂犬的贝尔摩德和冰爵都成了掺水酒

一个护着女儿和儿子,一个护着自己的光

就这?BOSS不行啊(那种语气)


392L

好消息,玛茵也是假酒!

而且还是一开始就叛变了!

我就说这么帅的小哥哥肯定是红方啦!


393L

哈哈哈哈“我又不是抖m,在组织这么算计我和99之后还能不计前嫌为组织卖命。”说的太好了!

垃圾组织不配留人!

让我们恭喜红方喜提战力加一


394L

桥豆麻袋!

官方这最新的预告怎么一股子刀子的味道!

AKA要出事了吗?!不要啊!

怎么突然就被绑架啊啊!


395L

不是,这标题就很有东西啊!

“燃烧的太阳”这是什么flag刀子标题啊!这不是明晃晃告诉我们AKA要出事吗?!


396L

73老贼你是又缺刀片了是吧!?

这距离上次发刀才过去多久?!

他要是这次让AKA领便当我就顺着网线让他便当先!


397L

楼上不至于,冷静

万一只是场面很大其实并没有事呢?

你看连基德都来了,不至于吧

而且我实在想不出来AKA领便当的理由啊


398L

你觉得当初我们想得到江莱领便当的理由吗?

就他妈突然一下子人就没了

现场松田他们有多懵逼我们就有多懵逼啊!

那伙劫匪最后还不知道怎么样了!

可恶!希望AKA好好的啊!

他可是柯南的师长,怎么会死呢!


399L

🌿🌿🌿🌿🌿🌿🌿

我现在心情复杂得宛如数学函数

这篇看得我就像在过山车上没系安全带

他妈的73你真的行啊

卡路亚,居然真的是卡路亚!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傻,我单单知道73喜欢反复横跳,但我不知道他他妈还能玩这一出啊!


400L

谢邀,现在凌晨三点

论坛热闹的宛如过年

73你他妈,真的没找老虚和鳄鱼代笔吗?!

这踏马是阳间人能整出来的玩意???


401L

真的没想到在警校篇就有伏笔了

卡路亚就是赤江那月

是乌丸莲耶故意删除记忆放在红方的卧底

他的父母确实是卧底,但那是这个老逼登故意的

他就是要那月在红方越爬越高,因为他就是打着取而代之的心思

我真的,这老东西癞蛤蟆取青蛙,长得丑还玩的花!

你也配来碰瓷我家AKA!


402L

退!退!退!

🤺💨退‼️🤺💨退‼️🤺💨退‼️

离我们那月远一点啊啊啊!


403L

呜呜呜QAQ

组织日常马上就跟着更新了AKA小时候,查特形容他就和机器人一样,库拉索说他完全没有人气

每日一遍,组织怎么还不毁灭!


404L

为了不让乌丸莲耶侵占“赤江那月”这个身份,只能让这个身份死亡

我的太阳呜呜呜啊

他亲手策划了自己的死亡啊啊啊


405L

算了,没死就行

我们的要求已经低到这种程度了QAQ

只要还活着,就一定会有希望的!

酒厂吃枣药丸!


406L

只要,活着……

哈哈哈哈

砧板就是我,我就是砧板


407L

太惨了,我明天早八,现在凌晨五点,被刀地睡不着,眼睛已经哭成馒头了


408L

感受到楼上的窒息了

组织日常这边已经更到那月脱身回组织了

烂橘子给爷爬!不要用你的脏手碰我的那月!


409L

!!!是贝姐!

久违的出场啊!那月就是贝姐的太阳!我草🌿!

当时贝姐说太阳的时候有人就猜测是不是那月,因为那在警视厅的称呼就是警视厅的太阳啊!

真的是他呜呜!


410L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没看错吧!!!

AKA拉着贝姐当场反水!

“莎朗老师,你愿意做我的共犯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


411L

我直接一个土拨鼠尖叫!!!

就要反水!!!

乌丸莲耶这个糟老头子不配!!!

贝姐快跟那月走!


4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贝姐早就做出了选择!烂橘子自己发烂发臭去吧!


413L

嗯???又是惊天大瓜🍉!

组织内部不合实锤了!!!

贝姐说乌丸莲耶之所以这么急躁想要回收那月的身份就是因为自己身体出了问题而一直以来蛰伏的隐藏阵营开始露头了,据说是因为对方新换了首领

哇哦刺激,这组织还有两幅面孔呢?


414L

所以马上要进入隐藏BOSS三选一了吗?

这么刺激!

不过这个隐藏阵营还没确定是什么样的呢,万一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呢?


415L

目前情报稀缺,只能看接下来的安排

但我蹲一个意想不到的人选


416L

新的场景是一场晚宴,好像是组织的任务现场,出任务的是波本和拉格维林

🌿,同期相见不相识

妈的,老贼你这也要刀我是吧!


417L

自从拉格维林回来了之后,我就等着这一幕

“谁能想象到莫里亚蒂会为大英帝国效忠呢?”

操操操!零零你看看他啊!他是你的同期啊啊!你拉他一把啊!

佐川涉你还搁那口嗨!明明快哭出来还嘴硬啊啊啊!


418L

别急,还有卡路亚呢

这刀子如你所愿

[不愿再爱.JPG]


419L

卧槽!什么情况!这个萨慕斯特!

草草草🌿🌿🌿离我们零零远一点你这个变态!!!


420L

草,这个喜欢收集眼睛都变态居然盯上了零的眼睛!而且垃圾组织居然同意故意拿零来交换!

果然酒厂就是欠骂!

啊啊啊啊涉子发现了,可是他被绊住了!可恶,这个垃圾变态怎么这么讨厌!!!


421L

🤺💨退‼️🤺💨退‼️🤺💨退‼️


422L

???什么情况?是哪来的狙击手?

不管是谁我先一个滑跪感谢!太及时了!天降神兵有没有!


423L

hiro!!!是景光吗?!

提到了景光是不是意味着景光没有死!

那当初……


424L

卧槽那个狙击手是渡边蔚来!!!

这踏马???

所以隐藏BOSS三选一可能有渡边蔚来???


425L

这就是小白兔吗?

[宇宙猫猫思维升华.JPG]


426L

等等,那他和hiro是什么关系啊啊啊?

我又晕了!!!

这些人怎么人际关系一个赛一个的复杂!


427L

楼上你在见过了一家人八十个群还各姓各的的赤楼梦,难道还没习惯老贼这喜欢把人物牵线的画风吗?


428L

习惯,但还是惊讶

当初知道赤井秀一和秋泽柊羽还有灰原哀都有血缘关系的时候,我踏马这个人都傻了

到后来知道世良真纯还有那位神秘的妹妹是谁之后我就佛了

不愧是你啊73


429L

所以还是没说渡边蔚来和景光是什么关系

但是萨慕斯特这个变态又盯上了渡边老师的眼睛

草,这个玩意怎么这么会挑


430L

他还邀请渡边老师去他的岛上实验室

滚呐!变态!


431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变态居然讨厌花露水?怕不是蚊子精转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决定了,就叫他蚊子精了


432L

啊,渡边答应了!为什么?!他明明知道对方不怀好意啊!


433L

好像是因为蚊子精答应了对方什么事

不过他把小昭和透子一起带过去了

希望队友给力啊啊!




——————tbc——————

本来以为这篇可以写完

我高估自己了

快到6000了,肩膀好疼[瘫]

马上揭秘隐藏BOSS阵营

这里加拿大换成了拉格维林(反正都是同期;-))

然后又是刀子!

每日一遍,组织再见!

评论(66)

热度(11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