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伞修】不就是重头再来吗(1)


 
 旧文重修有删改,有私设
不喜勿喷,谢谢
_(:з」∠)_
        

嘉世战队刚刚斩获三连冠,一举建立了王朝,所有队员都很兴奋!


但由于不少老队员因为年龄的原因无法再继续走下去,所以夺冠的喜悦被冲散了些许,众队员决定趁这次机会好好聚一次。


然后......然后就TM出事了!
        

众所周知的一件事,电竞选手不能喝酒,因为酒喝多了手会抖,可能会导致操作失误。


所以职业选手的酒量基本上都是差到令人发指。


那么,现在有一群酒量贼差的选手,在兴奋与伤感的双重buff作用下,喝了许多酒会发生什么?


当然是群魔乱舞发酒疯啊!连滴酒不沾的队长叶修和副队长苏沐秋都被他们给灌醉了。
   
     
后来叶修和苏沐秋暗暗发誓,真的不能喝酒,假酒害人啊!

        
叶修的自制力很好,整个人保持在快醉的临界点。但苏沐秋就没那么幸运了,醉得一塌糊涂,都开始说胡话了。


没办法,又不能丢下他们不管,叶修找来服务生帮忙把那些醉鬼送回他们自己的房间,然后就抓着不安分的苏沐秋回房睡觉去了。
 
       
结果一睁眼醒来就变了天,叶修看着眼前的街景,一种“我是谁”,“我在哪儿”的灵魂拷问顿时从心里蹦出来。


环顾四周,还好苏沐秋还在,只是现在还在一旁的地上躺着。


叶修目不忍视,过去把他叫醒,然后两个人一脸严肃地对于自己喝了酒就不知道在哪儿的现状进行了讨论,只可惜讨论无果。
        

突然两人的脑海中都响起一阵机械音:“叶神,苏神,欢迎来到主世界!我是与你们绑定的系统0529!由于荣耀女神的恶趣味(bu shi)让你们几个平行世界对调,我就是被派来让你们了解这个世界的系统。我还是你们的粉丝,看我的名字就知道啦!所以两位大神可以给我签个名吗?✪ω✪”
 
       
叶修“......”
 
       
苏沐秋“......”

        
果然我们酒还没醒,这都出现幻听了。          


(0529:没有啊!我只是一个激动地小粉丝QAQ)

        
叶修和苏沐秋现在已经都快不相信唯物论了,鬼知道刚才他们经历了什么!


先是穿越,又是什么系统的,科幻电影都没你这么闹腾。


不过他俩承受能力和接受力好的一比,已经成功接受了自己穿越还附带一个系统的玄幻故事。


然后两个心脏的祖师爷就开始对着无知弱小的系统进行坑蒙拐骗。
 
       
叶修:“0529?”

        
0529:“叶神,什么事?0529竭诚为您服务。”

        
叶修:“你先给我们说说这个世界是怎么一回事吧。”

        
0529:“叶神,是这样的,您和苏神被荣耀女神放到这个主世界里。这个世界没有苏神,叶神您一个人带着嘉世拿了三连冠,然后第八赛季也就是现在退役了。”
 
       
叶神:“荣耀女神?是我想的那个荣耀吗?主世界?那就是还有其他的世界喽,没有沐秋......那沐橙呢?”

        
0529:“叶神,这个……”
        

叶修:“呵呵,你不是号称的粉丝吗?你的偶像现在心痛了,要你告诉我情报才能好。”

        
说着还提出西子捧心的动作,那表情要有多痛心就有多痛心,看得苏沐秋在一旁目瞪口呆。


真•戏精大佬!

        
0529:“.....………………这个叶神不要为难我呀QAQ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系统真的不能决定什么的,不然我先回主系统那问问再说。”

        
叶修:“行吧,谢谢你。”

        
叶修和苏沐秋的内心现在十分复杂,莫名其妙就穿越了,还不知道穿到什么时候,而且还有个看起来不是很靠谱的系统……


这是上天看他们过的太顺畅了给他们开的玩笑吗?!


乘着个时间两个人也没坐以待毙,先是检查了一下身上的东西。虽然他们那边是夏季但现在这边可是冬季,H市的冬天可以说是很冷了而且现在还在飘着雪。


好在那个系统还比较人性化给他们多加了几件衣服,不然现在他们就要冻死街头了。


苏沐秋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钱包手机,发现证件银行卡什么的都在,荣耀的账号卡也在。


叶修没有手机,当他打开钱包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什么的还在时顿时松了一口气。


看来事情还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糟糕,真的是谢天谢地。


0529的效率意外的快,不一会儿就回来了。


叶修问他怎么样时,它说:“主系统让我直接给你们传输一个记忆包,叶神和苏神做好准备呀。”


随后叶修和苏沐秋就感觉自己脑子里好像多了一些东西,紧接着就是一阵疼痛感。


那是一段记忆,就像一场电影,讲述这一个少年的十年。


而这个电影的主角是叶修。


苏沐秋看着那个少年拖着行李箱幼稚地离家出走,看着他走进他们相遇的那个网吧,看着自己和他斗嘴看着沐橙和他说笑。


他以为他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直到看到后来的车祸,他……不在了。


看着叶修沉默着替他料理后事,替他安慰沐橙。少年明明比他还要小,却主动扛起来生活的重担,就连哭都只在没有人的地方小声啜泣,只是因为怕被沐橙看到。


明明他也只是个少年。


看着他一个人带领嘉世拿下了三连冠,看着他第四赛季失利,看着联盟中的新秀越来越多,看着他与队员和老板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最后的画面定格在这个雪夜,那个略显疲惫的背影。


苏沐秋感觉自己的情绪就像坐了过山车,一开始是惊喜和好奇,随后是心疼和难过还有震惊,最后是无可奈何的愤怒生气。


气自己就这么扔下沐橙和叶修,心疼叶修和沐橙两个人这么多年的遭遇,尤其是最后叶修被逼迫退役并交出一叶之秋的那一段,让苏沐秋气到整个人都在发抖。


那张卡对于他和苏沐秋来说不仅仅是神级账号卡,更是伙伴,是回忆,是一种情怀,而且一叶之秋的银武却邪是他送给叶修的生日礼物!混蛋!
        

叶修虽然也很心疼,自己用了十年的账号卡就这么拱手让人了,对任何人来讲都不会好受。


但他却并不生气,只是心疼这里的自己,同为叶修,他能理解这里的他做出的决定,叶修见苏沐秋气得恨不得跑去嘉世砸窗户,也知道苏沐秋是在为自己生气。
        

叶修:“好了,沐秋大大,别生气了,为了这种事情生气不值得啊。”
        

苏沐秋:“什么叫这种事情啊!嘉世的人这么对你,让荣耀教科书!斗神去当陪练!?他们还真是敢!没有你,哪来的嘉王朝!他们还明里暗里给你泼脏水我......我都......”
        

叶修一把抱住苏沐秋,手轻轻拍他的背,以示安抚,然后说:“我知道你心疼我,但哥哪有这么弱,既然嘉世不要我,那我们就自己组一只战队打回去,还可以把沐橙拉过来,让他们看看巅峰时的斗神和神枪,你不是说过这不就是重头再来吗?”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如黑曜石一般的眼睛里闪耀着火光。是啊,不就是重头再来吗?当初嘉世一无所有,我们不是照样带领嘉世建立了三连冠的王朝!
        

苏沐秋:“好,我们一起。还有,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要用这种哄小孩的方式哄我啊!”
        

叶修:“我看挺有用的啊,再说我哄我家小点时也是这样的。”
        

苏沐秋:“......我才不是狗。”


对于这段回忆,叶修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就像是一杯苦酒。


在看到苏沐秋死的那一刻,他感觉心脏像是被揪起来一样的疼,下意识的看了眼站在自己旁边那个人,仿佛下一秒他就要不见似的。

        
叶修:“沐秋…………”
       

苏沐秋:“阿修……我在的,我会一直陪在你和沐橙身边的,绝对绝对不会离开。”


叶修觉得苏沐秋说这句话时像是克制了什么,但他没有追问,这是轻轻抱着他说道:“我信你。”


苏沐秋也抱住叶修,肩膀微微颤抖,叶修不再说话,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叶修看得出来,从一开始得知这个世界没有苏沐秋时,他的情绪就有点不对劲,刚刚只是爆发了。
        

叶修轻轻在苏沐秋的肩膀处蹭了蹭,说道:“沐秋大大不要担心了,我在这呢,你也好的很,我们都没事,你还要带着我拿第四赛季冠军的。”
        

苏沐秋放开他,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放心吧,我们要一起拿冠军的!一叶之秋的身边永远都会有秋木苏!”
        

叶修一滞,说道:“那我们可说好了的,谁都不准反悔。”
  
      
约好了啊,人生的路很长,未来我还想和你一起走下去啊。

评论(16)

热度(1415)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