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伞修】不就是重头再来吗(2)


 
旧文重修,有私设
不喜勿喷,谢谢
_(:з」∠)_
 
        

在两个人还在回想刚刚的记忆时,0529又冒出来了。


0529:“这里是0529号系统,有来自于世界的任务,请苏神和叶神接受。”


叶修看完了这份文件后说道:“好了,照刚才0529所说的,那我们现在是我刚刚解约从嘉世出来的时候,然后我们要去找一家名叫兴欣的网吧。”
        

苏沐秋:“我知道兴欣在哪儿,离嘉世超级近,只隔了一条街,我路过了好多次。”
        

叶修:“是吗?那挺近的啊。”
        

叶修:“既然荣耀女神把我们扔在这里,我们也回不去,既来之则安之。再说了,我还想找个地方打荣耀啊。”
        

苏沐秋:“最后一个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
        

叶修:“看破不说破啊!”
        

有苏沐秋带路,很快就找到了兴欣网吧,离嘉世真的很近,站在门口一眼就能看到嘉世的招牌。


叶修和苏沐秋推门进去,到前台要了两台机子,幸好身份证和钱包都在,不然他们连网吧都去不了。


叶修发现系统对他们还是很好的,现在H市是冬天还下了雪,但是他们那时还是夏天,来的时候系统就给他们换了衣服,不然他们可能就被冻死在街头了。
        

前台小姐姐确认过身份证后就报了两个座位号“C区47号,C区48号”虽然期间无数次的偷瞄两人都脸,没办法长的太好看了!这颜值都比得上那些电视里的小明星了!


叶修和苏沐秋无视这些目光,淡定的收好身份证去找位置。
        

“嗯...C区...47号”叶修很快就找到了位子,只是那个位子上正坐着一个姑娘,而且似乎还冒着杀气……叶修看着那人的电脑屏幕,发现她在玩荣耀而且正在和别人竞技场PK。
        

“要输”站在一旁的苏沐秋突然出声,叶修点点头。


果然,不出30秒就输了,战斗页面灰暗了下去,跳出来对战战绩。


叶修一瞥,嘴角一抽,连败52局,这姑娘也太惨了吧。
        

这时那姑娘终于注意到了站在旁边的叶修和苏沐秋,说道:“来上机啊,给,坐吧。”然后就起身往前台走去。


等陈果走到前台时,有人突然叫住她:“陈姐!你账号卡忘记退了!”
        

陈果心想“不好!我的装备!”
        

等她找过去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荣耀”二字,对战的就是她的逐烟霞和刚才那个打了50多局都没打赢的家伙,可这才过去多久啊!
        

叶修:“那个,不好意思,我坐下的时候战局就已经开始了,所以......就这样了。”
        

陈果:“你花了多长时间?”
        

叶修:“30多秒吧,对方太菜了。”
        

陈果:“....……..”那连输50局的我不是更菜???


不过.....能30多秒就打败那个神之领域的高手,那家伙还是人吗?莫非是职业选手!


能出现在这里的职业选手……是嘉世的!?但嘉世的选手我都认得,除非是从不露面的叶神。
        

想到这里,陈果立即兴奋起来,那可是叶秋大神!没有粉丝见过他的样子,也很少有粉丝能有他的签名,特神秘。


难道她要成为第一个目睹叶秋大神真容的粉丝吗?
        

叶修被陈果那灼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难道他说错什么了吗?


一旁的苏沐秋看叶修那不明所以的小表情,在心里偷笑了一下,叶修不知道粉丝的心理,苏沐秋能不知道吗?


不过他就在一旁安静的吃瓜,反正这里也不会有人认识他,至于叶秋?那关他家阿修什么事?
        

陈果:“你叫什么?”
        

叶修一脸懵逼:“叶修,叶子的叶,修养的修。”
        

陈果一阵失望,嘟囔道:“什么嘛,不是叶神啊。”
        

陈果还是不太相信,以检查身份证为由看了叶修的身份证。而上面的名字的确是“叶修”,陈果顿时有一种想把这个修字改成秋字的冲动。
        

苏沐秋见陈果这个样子,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但是谁又能想到斗神大大的真名是叶修,当年注册联盟用的是双胞胎弟弟的身份证呢?
        

陈果虽然不甘心,但也以为叶修只是比较厉害的网游高手而已。


安慰自己道:也是,叶神怎么可能来网吧呢?然后完美错过了真相。
        

叶修见陈果离开,便登上QQ,幸好QQ没换,还能登。


只是上面多了很多不认识的ID,其实也不能说不认识,刚才0529传给他的记忆里就有这几个号的存在。


那个话很多的剑客,还有继承了索克萨尔的心脏,还有那个眼睛一大一小的魔术师。


叶修在那一系列能闪瞎荣耀迷的24K钛合金狗眼的好友列表中一眼找到苏沐橙的ID——沐雨橙风。


随即给小姑娘发了一句“在吗?”。


对方几乎是秒回:“叶修?你现在在哪?有没有事?”
        

叶修回复:“我没事,只是有些事要和你说,我现在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你过来我们门口见。”



————-----------------

卑微辣鸡可以拥有评论红心和蓝手吗qwq


评论(10)

热度(6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