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开奖了!

在没有更长篇的情况下到千粉好不容易啊_(:з」∠)_


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抽奖我是要我一个不玩lof不混圈的朋友帮忙的(为此我还答应开学请她嗦奶茶QAQ)


话不多说,放图


抽奖过程……







恭喜这几个幸运的小宝贝被选中!

@南汐暮尘 手帐

@雨雪初婷 @玥脩(高三深造中) 书签

@堂主家的周宝宝 @禾此水 @嘻嘻 奶茶


下面是答应的奶茶黑箱

@修声[全圈最菜的过气咸鱼] 

@秋雨初晴 


以上这些小可爱记得来找我私信地址啊

如果三天没有回复我那就当弃权

我就重新抽人啦


评论(1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