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双倍叶修双倍快乐!


我觉得这种梗应该是写烂了的

设定撞了应该是正常现象(如果你觉得我抄袭或者融梗我也没有办法,我又不是人民币╮( ̄△ ̄)╭)

最近事多,我不想惹麻烦,也没那个精力去搞这些

不喜欢请走左上,谢谢




〔哨向梗(向导叶)〕



天知道一睁眼看到一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是什么感觉。



不仅长的一模一样,连名字都一字不差呢。



叶修排除了叶秋来整他这一选项,想着虽然叶秋也和自己长的一样,但他不至于连自己的笨蛋弟弟都认不出来。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两个叶修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直到有人来敲门。



来敲门的是喻文州,队长和领队的房间隔的最近,所以喻文州大多数时候可以抢先一步。



不过今天和他一起的还有张新杰,呵确认过眼神,是想看领队起床的人。



不过他们的愿望今天注定落空,而且开门就被震惊了。



怎么会有两个领队!?



现在两个叶修坐在会议室里,一群人在旁边围了一圈。



两个叶修一个是穿的国家队队服,另一个就是普通的休闲装。



两个人向众人解释了一下原因,什么平行世界把这群唯物论主义者唬的一愣一愣的。



最后众人终于明白了这个看起来比他们领队亲切一点点的叶修是来自哨向世界的向导。



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确认过眼神是混圈的人!



苏沐橙凭借着自己和叶修关系好凑到那个向导叶身边,拜托这可是小说同人文中才有的设定!身为混圈大手的她会错过吗?



不可能!



向导叶也很随和,在他们那个世界里沐橙和他一样是向导,他们的关系是最亲密的。



怎么形容,就类似于闺蜜吧。



苏沐橙好奇的问道:“叶修,你们哪个世界有游戏吗?有荣耀吗?”



向导叶:“有游戏,不过没有荣耀哦,虽然没有但我也认识他们。”



苏沐橙:“你们怎么认识的?”



向导叶:“做任务的时候认识的,我们曾经做过搭档,虽然分属不同阵营但我们关系不差。”



苏沐橙:“你们做任务会有危险吗?”



叶修思考了一会儿,说道:“这得看委托任务的等级,不过像我们这种顶级哨兵和向导接到的任务都是难度系数比较大的,有危险很正常,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啊。”



苏沐橙笑了一下“你还真是不客气,不过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向导叶笑着摸了摸小姑娘的头,苏沐橙觉得有一股特别舒服的像流水一样的感觉包裹着自己,刚刚那个就是传说中的精神力疏导吗?



另一边的叶修查度娘搞清楚了这种哨向的设定,至于其他人为什么不用查就知道,这……咱也不敢问啊。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周泽楷就凑了过来,“前辈,补充能量。”



叶修哭笑不得,但还是揉了揉他的头,毕竟他也很喜欢这个帅气认真的后辈。



结果其他人一看,就彻底不淡定了!苏沐橙就算了,小姨子嘛,要让着。但周泽楷你怎么肥四!抢跑可耻啊!



后来的情况用四个字形容就是一团麻乱,最后叶修受不了了直接把人都赶到训练室去了。



中途叶修跑出来抽烟,另一个叶修也跟来了,于是两个人一起吞云吐雾。



叶修:“话说你们是不是还有什么精神力形成的动物?”



向导叶:“是啊,你想看吗?”



叶修:“是什么啊,听说向导的这玩意都是比较弱小的动物……”



声音戛然而止,因为他看到了一条缩小版的……龙。



向导叶有点小骄傲的说道:“一般人我还不给看呢,有好多人都不知道我的精神向导是什么。黄少天那厮为这件事都吵了我好久了。”



叶修:不愧是我



晚上,叶修拒绝了其他人一起挤一挤的邀请,提着向导叶就回房了。



在不知道他能留几天的情况下,还是不要麻烦别人比较好。



第二天一早,人已经不见了,不过叶修发现昨晚他难得一次安眠一觉到天亮,平时他都会做梦或者半夜醒来的。



而且他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的,感觉不能再好了。



谢谢了。




〔古风pa〕


好吧,这刚走一个又来一个,叶修觉得就算是几个平行世界一次性的都来了也没什么了。



反正他的唯物主义已经摇摇欲坠了。



不过这次这个……有、东西。



不是现代也不是未来,是架空古朝代。



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些,问就是苏沐橙的锅。



喻文州觉得脸上的笑快挂不住了,这位大侠有话好好说,先把剑放下好吗?



另一边的楚云秀正激动的和苏沐橙讨论着这个古风叶叶。



“我跟你说!这个设定超级像我之前看的一篇古风同人文,虽然那篇是喻黄叶修只是个配角,但我还是很爱!”



“秀秀我跟你说这就是那种少侠的感觉你知道吗!我好想拍照啊啊啊!”



叶修:……该不该说他其实听得到呢……



喻文州:我也听到了,喻黄什么的,不存在的!



最后还是我们伟大的叶领队跟这个“穿越者”解释清楚了。



然后这个叶修虽然是古代人,但接受能力还是一流的。



不过就是像个小尾巴一样,叶修走哪他跟去哪。



苏沐橙:好可爱,赶快偷拍几张!



趁着国家队训练,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另一个自己聊着。



“你们那你是干什么的?”



“害,哥原来是皇子,但我觉得皇位不适合我就离宫出走让笨蛋弟弟去自己折腾去了。”



“后来就是闯江湖,逍遥自在。”



叶修心想真的逍遥自在吗?其实是有好多苦不愿意说吧,他刚刚看到他的手腕处有刀伤,总不可能是切菜时划到的。



即使不在同一个位面,他也是非常了解自己的。



这个叶修虽然身在古代,但对这些现代化的东西很感兴趣,趁休息的时候就听众人讲解这里的东西。



好乖啊!好想把他抱回家!



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件小事,就是这个叶修不小心在找食堂的路上迷路了,结果转转悠悠的就转到大门口去了。



叶大侠好奇心上线在外面溜达了一圈,正巧碰见了国家队的粉丝,在两个小姑娘包含期待的目光下,答应了她们合影的请求。



顺带一提,之后的热搜就变成了“叶修古装”“国家队领队汉服出场”等话题。



咱们的叶领队也很无奈啊。



晚上睡觉的时候,叶领队有幸见识到这位少侠的背,原因是洗澡时不小心把衣服打湿了,临时换上了叶修的T恤。



在换衣服时,叶修看到了他背上的伤痕,有些已经长好了,有些还有一点褐色的疤痕。



“回去之后你还想做什么?”



那个叶修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他说道:“应该会回宫吧,虽然我舍不得,但那个笨蛋弟弟催我好多次了,父皇和母后退位了,我想我该回去了。”



“不会后悔吗?”



“你觉得呢?”



当然不会啊,不管是外面的世界还是回家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已经放纵过一次了,不是小孩子了啊。



第二天,叶修睁开眼,果然身边已经没有人了。



不过他在枕头下面找到了一块玉,上面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龙。



“原来昨天就是这东西硌着我了。”




下面是上次写的(已修改连着上面的一起食用,谢谢)




〔性转pa〕



“这是……什么情况?



虽然已经遭受了向导和古风版,但眼前这个姑娘又是怎么回事?



事情的发展有些出乎意料,但苏沐橙还是接受能力十分好的马上喊到“叶修姐。”



那个姑娘笑着说道:“果然还是自家妹妹贴心。”



叶修无奈的说:“都围在这里干什么?去训练啊。”



每天都是双倍叶修双倍快乐!耶!



今天的训练也是正常进行,只是他们有幸见到了荣耀大魔王对荣耀大魔王。



叶修VS叶修(女)



叶姐姐和叶修来了几把竞技场,而且都是用的君莫笑。



虽然他们退役了把君莫笑留在了兴欣,但陈果认为君莫笑只有叶修可以用,于是两个世界都挺有默契的要沐橙把君莫笑带上了。



你要是问为什么同一张账号卡可以同时登录,这种bug你还是去问荣耀女神吧。



双散人的对决,两个人身后站了一圈人。都被这华丽的招式给闪瞎了(其实有一半是因为君莫笑的搭配)



最后是叶修手下留情自愿认输,毕竟他也不好欺负女孩子,虽然那个姑娘就是自己。



午饭的时候苏沐橙拉着叶姐姐和楚云秀坐在一起,国家队的其他人也不好意思凑过去,除了叶修。



苏沐橙和楚云秀都十分好奇的问东问西,叶姐姐也十分有耐心的回答。



根据她说的经历和时间线,除了性别不同之外两个世界基本上相同。



不过有一点就是之前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上叶姐姐被点上去了。



没错就是沐橙干的,虽然事后被罚不许吃冰淇淋,但搞了一个大新闻的苏沐橙表示不亏。



“叶修姐,那你们那边的联盟中有人向你表过白吗?”



叶姐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食指放在唇上说道:“嘘,待会我悄悄告诉你。”



她也不傻,虽然那些男人每一个表白的,但她又不是看不出来,只是不想戳破而已。



因为她暂时没有办法回应他们的感情,所以只能装作不知道然后尽量不欠人情。



毕竟此生已许荣耀,再难许君呀。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叶姐姐到底和苏沐橙说了什么,然后苏沐橙看联盟众攻的眼神愈发不对劲了。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了,昨晚他让叶姐姐睡自己床上他打地铺。



醒来之后,看见了空无一人的床,走过去一看发现了叶姐姐留下的字条:你的烟我已经全部拿走了!不许再抽了我会要沐沐监督你的!(照顾好自己)



叶修笑了笑,将纸条夹进了笔记本。




〔ABOpa/omega版〕



又是拥有两个叶修的一天,今天这个叶修和之前的向导叶或者古风叶差不多。



但气质不太一样,感觉比较娇小柔弱一点,虽然他们领队也挺柔弱的(你们被君莫笑或者一叶之秋按在地上摩擦时怎么不说柔弱?)



而且身上有一股好闻的香味,味道是什么暂时没闻出来。



苏沐橙和楚云秀注意到他的脖子上带着一个漆黑的颈圈,结合这股香味,两个纵横同人文界多年的老手立马想到了ABO世界。



哇~刺激啊。



果不其然在苏沐橙询问之后,那个叶修十分坦荡的承认了自己就是omega,信息素是迷迭香。



喻文州王杰希这些不知道为什么就知道abo和哨向的人眼神一暗,不知道在想什么。



众人考虑到omega设定的特殊性,不敢离得太近,一是怕自己忍不住二是牵制情敌,三就是自己怂喽。



但是楚云秀和苏沐橙不怂啊,两个人把叶修拉到一边开始谈天,剩下的人则被冷酷无情的领队叶修修赶去训练去了。



你问为什么苏沐橙和楚云秀可以不用,这个……特权主义,别在意。(反正会加训补回来的)



“诶,你们那边联盟里有几个omega啊?”



叶修:“除了我……就是沐橙和雷霆的戴妍琦吧。omega真的很少,之前我没有暴露第二性别时就只有沐橙一个呢,雷霆的小姑娘还是后来进来的。”



楚云秀:“没有我?”



叶修摇摇头:“你是alpha。”



楚云秀叹了口气,说道:“我有点嫉妒那个世界的我了……”



苏沐橙安慰道:“没事秀秀,就算没有那二两肉你也是最A的。”



“那国家队其他几个呢?也是alpha吗?”



叶修:“不是,文州和李轩是beta。”



楚云秀:“那那条鱼凉了bo恋是没得前途的。”



叶修不明所以的问道:“什么意思?你是说文州喜欢一个omega?虽然b也是能标记o的就是契合度肯定没有a高,而且发情期也会有副作用,但好歹也是可以的,应该不会那么惨吧。他是喜欢小戴还是沐橙?如果是沐橙这门婚事我不允许!”



楚云秀:“………………”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亲爱的叶叶!喻文州喜欢的是你啊!是你啊!算了不管了反正他们怂。



苏沐橙先是笑了笑,然后问道:“这些年在联盟过的还好吗?你的发情期怎么办啊?”



叶修挠了挠脸,说道:“还能怎么样,就硬抗呗,打一针抑制剂关房里一天就好了。”



苏沐橙身为妈粉顿时心疼了,像老妈子一样说了他半天。



叶修:“真没事,就是后来有一次突然假性发情让人帮忙临时标记了,之后每次发情期都是这样的。”



苏沐橙:“那个人是谁?!”



叶修:“第一次是黄少天,那时我刚好找他打副本,后面就是孙翔,因为隔的近……”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下午黄少天好孙翔为什么会被苏沐橙拿着手炮满地图追着打。



随后知道了原因的国家队众攻,咬牙切齿的追杀黄少天和孙翔大半个月,而孙翔和黄少天也在互怼。



理由是“为什么叶修第一次找的你”和“为什么老叶不选我选了你?!”



呵,这个gay盟吃枣药丸。



第二天一早那个omega叶和之前的叶姐姐一样也回去了,叶修看着对方留下来的一小瓶香水,笑了笑。



迷迭香吗?



还挺好闻。




————————tbc/end————————
















评论(11)

热度(54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