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如果苏沐橙心血来潮搞事情

【all叶】如果苏沐橙心血来潮搞事情


ooc致歉,不喜请走左上角,谢谢

假如在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上苏沐橙把叶修点了上去……

场面一度失控

(因为点了叶修所以就不点小唐了,抱歉啊(´゚ω゚`))





趣味跳高赛,负责抽人的是苏沐橙。摇号摇出两个幸运观众之后苏沐橙说道:“我想换一种方式来叫号。”

主持人也很有兴致,问道:“沐橙你想换一种什么方式呢?”

苏沐橙脸上带着一点狡黠的笑容,说的:“那我就随便叫两个号吧。”

叶修:感觉有一丝丝不妙……这鬼丫头不会要玩我吧?

“嗯……就c区18排21号吧。”

陈果砰的一声炸成了一朵绚丽的烟花,她没听错吧?!刚刚那个座位号是她!!!

坐在她旁边的唐柔笑着拍拍她的肩膀说道:“不用怀疑,就是你啦。”

叶修缓了一口气,但这气还没缓过来就又被苏沐橙给吓起来了。

苏沐橙:“接下来我想点这位朋友邻座的人上来,因为我想这样很大几率会点到两个相识的人上来。”

主持人:“那沐橙想点十九号还是二十三号呢?”

苏沐橙看上去很认真的想了想,其实心里早就有来答案,“就点十九号的那位朋友吧。”

叶修:我就知道你这丫头是快爱搞事情的小饼干……算了,自家的姑娘,只能宠着啊。

已经有工作人员朝他们这边走过来了,这不上是不行了。

但叶修也不是什么也没准备,从口袋里摸出一副黑色口罩遮住了半张脸。幸亏昨天逛街顺手买了个口罩,小丫头觉得是故意的。

时间倒回到昨天下午,苏沐橙一早就在QQ上打听到了叶修会来全明星,当然她也打听到了叶修住的酒店。

战队一般会提前一天到这边,所以苏沐橙早就做好了打算,拉着自己的好姐妹楚云秀一起来逛街。

“所以为什么你们逛街要拉上我啊?”叶修十分不情愿的在两个女生后面迈着步子。

“叶修哥你天天坐在电脑面前是时候出来走走了,不然都快要发霉了。”苏沐橙说道。

楚云秀作为苏沐橙的好闺蜜自然是一早就知道叶修的行踪了。身为前线看戏吃瓜的一员,全明星这么好的机会她怎么会错过呢?

“话说你真的退役了?”楚云秀带着口罩墨镜,她和苏沐橙都是全副武装,现在倒是挺羡慕叶修这样可以自由自在不用担心被粉丝围追堵截。

叶修:“退役是退役了,不过也没有规定说不允许回来啊。”

语气依旧是那副平淡的带有一丝慵懒的味道,但楚云秀知道他没有在开玩笑,“那我就期待着那一天,联盟还是有你才有意思啊。”

之后两个姑娘就开启了她们的扫货之旅,虽然东西都是叶修来提。叶修虽然嘴上说着不情愿,但也不会真的要女生来提袋子。

不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现在进了一家男装店啊?

“当然是给你买衣服啊,叶修哥说实话你那一年四季都某宝爆款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了,真的是挑战我的审美极限啊。”苏沐橙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叶修欺负她(?)

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

楚云秀也在一旁帮腔道:“就是,明明长的不丑,也不拾掇拾掇一下,白瞎了你那张脸了。”

叶修无奈道:“姑奶奶放过我吧,我这也没带钱啊。”

苏沐橙拿出一张卡,颇有总裁气质的说道:“没关系,我有,你随便刷。”

叶修:我咋不知道沐橙你还有这么骚气的一面呢?弱小可怜又无助。

最后叶修没办法,在联盟两大美女的精挑细选下买了衣服。苏沐橙和楚云秀的眼光那自然是没得说,再加上叶修本身底子在那儿,这一包装回头率蹭蹭蹭地往上涨。

不过叶修又不露脸,围观群众也认不出来他,也有几个胆子大的小姑娘红着脸过来要联系方式,叶修以没有手机为由拒绝了。

最后也是被刺激了,心血来潮买了个口罩,谁知道现在派上用场了。

陈果一回头看见叶修带着口罩还嘲笑了他一番,最后两个人上台站在苏沐橙的旁边。

主持人看着这两位幸运观众,调侃道:“两位怎么称呼,不知道两位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如沐橙所说认识呢?”

陈果回答道:“我叫陈果,他是我朋友。”

叶修:“我叫叶修。”

主持人:“那么请问两位的职业是什么,完荣耀多久了?”

陈果:“职业是枪炮师,我是苏沐橙的粉,玩荣耀五年了。”

主持人:“哇,那也是很久了,而且这位小姐非常幸运啊被沐橙点上来。那那位先生呢?”

叶修一愣,随即说道:“我之前的职业是战法,不过其他的职业又都会一点就是不太精通,玩荣耀十年了。”

现场一片哗然,十年那就是从荣耀一区开服就开始了,这老玩家啊。

职业战队这边已经有人认出叶修的身份了。本来在叶修上台时还怀疑了一下,因为他这穿着实在不符合他以往那么多年某宝爆款的形象。

叶修表示他也很无奈啊,昨天逛完了之后苏沐橙千叮万嘱要他明天穿新买的衣服。回去之后陈果和唐柔看见他竟然买衣服了除了表示惊吓之外,就是第二天帮他搭了一套衣服。

以至于那些职业选手看见他上台时还一时没认出来,不过当叶修一开口,他们瞬间就认出来了。

呵,不太精通,玩的不太好?!骗鬼去吧!果然不管过多久这拉仇恨的能力也不会减弱!

这微微带点嘲讽的慵懒语气,他们最熟悉不过了。

“队长队长,你说老叶那家伙搞什么飞机?穿的这么人模狗样的,这是要去勾搭哪家小姑娘啊!之前一声不吭就退役,现在就直接来当个观众了,要不是苏妹子把他点上去我还不知道他也来了全明星呢!”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嘀咕,眼神不明,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杰希倒是猜到叶修来了,因为昨天的新秀挑战赛他和英杰比完了之后看到台下有人在鼓掌。但由于隔的距离实在太远了,所以没看清,现在想来应该是叶修。

日常看不到喻队的王杰希……

台上的主持人也不多说了,比赛开始了。

叶修没带账号卡,主办方提供了一张满级的战法号。叶修调整了一下技能加点和键位,就开始了。

比赛一开始他和苏沐橙就一马当先,直冲向最高点。现场观众都震惊了,这是什么人竟然能和职业选手比肩?!

反观陈果这边就不太顺利了,被另一个玩家给推下去了。而且那人实力也不弱,她一时半会竟然拿他没办法,只能追着那人满地图跑。

叶修似乎注意到陈果的情况了,他做出了一个超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就是放弃登高直接跳下去找陈果。

陈果发现叶修下来之后也是很意外,然后就目睹了她追的那个人被叶修吊打。不到一分钟就被叶、没有感情的大魔头、修给击杀了。

就如同他们初见的那个晚上,也是差不多这么长时间,他解决了那个她一直打不过的人。现在他操纵着战法,感觉就和一叶之秋一样,他似乎说过他就是叶秋,现在陈果有点信了呢。

最后虽然没有夺的第一,但观众的掌声还是很热烈的。

主持人问道:“不知道叶修先生最后为什么放弃登高呢?当时您可差一点就要赢了啊。”

叶修还是带着那副黑色口罩,语气也还是那种慵懒的像猫儿一样的,但说出来的话,却十分正经“因为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叶修和陈果下场,陈果去了厕所,他回到位子上做好。唐柔问他:“你还不打算告诉果果吗?”

叶修一挑眉,这是猜到了?

“叶修……其实就是叶秋吧。”

叶修:“是啊,你没猜错。不过我早就告诉她了,只是她没有相信啊。”

唐柔:“职业赛场好玩吗?”

叶修笑了笑,说道:“好玩啊,也更有挑战。你想不想和职业选手打一场,等下抽观众PK我帮你啊。”

唐柔也笑了笑,说:“好啊。”

之后就是爆冷门的观众新手打败了职业选手,神秘的叶秋大神似乎现身,龙抬头技惊四座,引爆全场。

不过最后英雄悄然退场,只留下一个空的烟盒。



———————猝不及防的end——————



可能会有后续的小剧场和粉丝论坛掉落哦~

昨晚失眠后激情码字的产物

卑微写手能够拥有评论红心和蓝手吗?

爱你们丫(。・ω・。)ノ♡

评论(18)

热度(123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