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玛丽苏之我要和我的攻略对象抢男人!(上)

【all叶】玛丽苏之我要和我的攻略对象抢男人!(上)


ooc致歉,不喜勿喷,谢谢

(。・ω・。)ノ♡




如你们所见,我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完美少女。优越的家世,出色的外貌,还有那过人的智慧。



啊,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那些普通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对我来说只是家常便饭,我就是一个芳心纵火犯,穿越各个不同的世界去俘获那个世界最优秀的男人的心。



那些人第一眼见到我就情根深种,不能自已,我真是个罪恶的女人。



没错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女主角——玛•丽•苏!(bushi)



我的真名叫苏慕雪,我的身上绑定了一个玛丽苏系统,可以帮助我获得我要攻略的男人的信息让我可以顺利通关。



这次我来到了一个叫做全职高手的世界,这个世界之前我就早有耳闻。据说许之前有多人都折在了这里,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通关。



但我和那些杂鱼能一样吗?本小姐纵横这么多个世界无一败绩的成绩可不是吹的,就让我来告诉那些人什么叫完美!



现在,我正在向我的系统查询关于这个世界的资料还有我要攻略的对象。



系统:宿主,你这次要攻略的对象是荣耀联盟个大战队的核心人物。有兴欣的苏沐秋;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和张佳乐;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微草的王杰希;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



我:“……………………?!”你是在逗我吗?为什么有这么多攻略人物?这是要开后宫吗?!



系统;抱歉宿主,这个世界的设定就是这样的,我也没有办法啊。



冷静,不要慌,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合格的玛丽苏,要举止端庄,优雅……个鬼啊!



虽然心里一万个mmp,但我的脸上依旧保持着十分得体的微笑。然后抱着想把系统砸死的心态翻阅着这个世界的背景信息。



这个世界存在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我要攻略的那群男人是这款游戏的电竞职业选手,而且还不是在同一个战队……



呵,你以为这样就能难住我吗?



本小姐好歹也是穿越过那么多个世界的人了,小行星毁灭都见过,这算个什么?那群男人就等着乖乖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吧!



然后我就开始攻略我的第一个目标,王杰希!



资料显示,他是微草战队的队长,有魔术师之称。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个猫奴……



俱乐部不准养宠物,而且职业选手万一被动物抓伤了手那就是灭顶之灾。



王杰希自然知道这些,但他没有放弃,哪怕只是远观而不可亵玩。



而且他还有个吸猫的体质,类似于猫薄荷微草俱乐部附近那么多流浪猫就是证明。



王杰希会定期去宠物店买猫粮给那些小猫,苏慕雪正准备在那时出击。




我一早就来到了王杰希常去的那家宠物店的附近的咖啡厅。从我坐的地方刚好可以看到宠物店的大门,真是完美的位置。

啊!那个男人终于出现了!



系统在王杰希离我还有很远的时候就在疯狂提醒,搞的我想把这个吵死的人工智能给拆了。



但身为一个淑女我不能和人工智障计较,莫生气,以后还得靠他获得任务信息呢。



王杰希进了那家宠物店,我也从咖啡店里出来,拿着小镜子看看自己的样子,十分完美。



就等着对我一见钟情吧。



我走进宠物店,王杰希正在和老板说话,应该是关于猫粮的。



他们正在讨论那个牌子的猫粮更好,是A还是B?



这么幼稚的问题真的是系统给出的那个成熟稳重的队长吗?你怕不是个假的吧?



但是没办法,为了任务,我认。我上前搭话道:“如果是猫粮的话,应该是A种更好,不油腻也没有那种化学的味道,很适合猫崽子呢。”



王杰希看了我一眼,我心想是不是被姐这善解人意的魅力给征服了?果然,男人啊,就是这么愚蠢。



但下一秒我就笑不出来了,王杰希说道:“这位小姐,我要买的是狗粮,你说的那些不适合我。”



我:“???”系统!怎么回事,你不是说王杰希是猫奴吗?他什么时候养的狗啊!刚刚不也是在谈猫粮吗?!



系统:宿主……冷静,这我只是个小小的系统啊,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



我:算了,这次先不和你计较。



我保持着那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继续搭话:“是吗?不好意思,如果是狗粮的话,我推荐XX牌的,营养价值高添加剂也很少。”



王杰希若有所思,我心里呵呵一笑,管你什么狗粮猫粮,姐都知道。



我又问道:“这位先生家里是养了狗吗?我挺喜欢狗狗的,可以给我看看照片吗?”



王杰希说道:“不是我养的,是我的爱人养的,一条中华田园犬而已,没什么特别的。”



我:“???”系统!!!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攻略对象有爱人?他不是单身吗?!你玩我呢?!



系统:瑟瑟发抖,宿主你冷静,冷静这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强忍着心里的脏话,继续装作温柔的说道:“那您应该很爱你的爱人吧,真是羡慕呢。”



王杰希那张自从见面开始就没什么表情的脸终于有了一抹暖色,说道:“是啊,我很爱他,就是还没追到而已。”



我:感情你是单相思?!这是什么痴情男主的人设?你这让我怎么攻略?挖墙脚吗?



我依然笑着问道:“方便跟我说一下她是什么人吗?我很好奇是怎样优的人才能吸引到你。”



王杰希:“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一张嘴很嘲讽,但骨子里的性格是骗不了人的。也很厉害,至少我现在还没赢过他。”



我:我怎么觉得这个形容这么眼熟……



系统:宿主,别发呆了!目标对象已经走了!



我:“………………”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现在这情况怎么办?挖墙脚吗?虽然也不算,毕竟只是王杰希的单相思,不过我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怎么挖啊……



系统:宿主不要苦恼了,我们去看看下一个目标吧!



我:“行吧,一时的失败不代表失败,王杰希待我解决了那些人再来收拾你!”



于是在系统的传送功能下我来到了G市,这次的攻略对象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根据系统的情报,喻文州是队长温和帅气,被誉为联盟最想嫁的男人。黄少天是蓝雨的王牌,被誉为剑圣,性格阳光开朗就是话有点多。



今天他们要出来拍广告,我就要借此机会制造偶遇,然后让他们爱上我。



我伪装成工作小妹混进了摄影棚,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系统在手,一切皆有可能。



现在正在拍的是黄少天单人的,喻文州在一旁坐着看着手机。



我走过去,将手里买的咖啡递给他,说道:“喻队辛苦了,这是您的咖啡。”



喻文州:“我还没开始拍呢,谢谢啊,不过我不喝咖啡,你自己喝吧。”



我:made失策了,这么蠢肯定不是我。



我:“那喻队喜欢喝什么?我再去买。”



喻文州:“没事,我不渴,不用麻烦了。倒是等下少天下来了你可以给他。”



虽然他的脸上带着那温和的笑容,但那语气却比想象中的要疏离许多。



我:系统!你到底出什么问题了!说好的爱好咖啡呢?



我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破相了,不然为什么这一个两个的都对我无动于衷?!是我的魅力不够大吗?



怎么想着,我对着不远处的工作人员笑了一下,对方立马脸红的像猴子屁股,火急火燎的就跑了。



没失效啊,这么就对他们没用呢?



正在思考着对策,那边黄少天终于拍完了一组照片,过来休息了。



我走过去将手里的咖啡递给他,他愣了一下,随机说道:“不用不用,我怎么能要小姑娘的喝的呢,我自己带了水的,谢谢你啊。你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吗?这是辛苦了,这咖啡你留着自己喝吧,别浪费了。”



我:你是怎么做到一口气说完这一大串话还不带喘气的?



又被拒绝了?!怎么回事!以前从没碰到过这种情况的我脸上的笑容都快要挂不住了。

黄少天坐到了喻文州身边的椅子上,那边摄影师喊喻文州过去了。我趁机过去打算和黄少天搭话,毕竟他看上去比喻文州要好说话一点。



但当我凑上去时,不小心看到了他的手机桌面,是一个男人的照片,看上去像是偷拍的。那个人坐在电脑桌前,眼睛盯着屏幕,里面似乎有光。



这个人好像有魔力,让人不自觉的被他吸引。



等等!我在干什么?我可是玛丽苏诶!从来都只有我吸引别人的份!刚刚绝对是错觉错觉!但为什么黄少天要用一个男人做屏保?



回过神来的我问道:“黄少是喜欢他吗?”我先试探一下敌情。



黄少天一惊,手机差点没拿稳,然后哈哈道:“你是什么过来的,吓我一跳。你说什么?我是挺喜欢荣耀的,怎么了?我跟你说荣耀这个游戏特别好玩,你认识我应该也玩过吧,你用的哪个职业?喜欢哪个战队?我跟你说这个赛季蓝雨绝对会是冠军,选我们绝对不亏,真的!”



我:…………你怎么这么幼稚呢?转移话题也太生硬了吧,别告诉我你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的听力会没听清我刚刚的问题!装傻也装的像一点好吗?你真的是我的攻略对象吗?



尽管内心十分想吐槽,但我还是装作不知道地认真回答道:“我没有玩过荣耀,只是听说过,最喜欢的战队是蓝雨,特别喜欢你和喻队!冠军肯定是蓝雨的!”



我说这话的语气带有七分崇拜,两分害羞,一分激动。把一个粉丝小妹的形象扮演的淋漓尽致,虽然我想说如果是王杰希问我这个问题,我肯定会说冠军是微草的了。



不待黄少天说话,我抢先一步问道:“黄少的手机屏保是谁啊,也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吗?是不是很厉害啊?黄少你……喜欢他吗?”



四分好奇,三分小心翼翼,两分善解人意和一分的可爱,不愧是我。



黄少天面对我的问题脸变的有些红,开口有些不自然,但那话量还是一点没减少,我终于知道系统说的话有点多是什么样子了……



这哪是有、多啊!



黄少天:“我跟你讲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这个人是一个脸皮贼厚的家伙,有一次半夜叫我去网吧帮他刷副本结果不但没请我吃宵夜只给我一包榨菜还向我要上网费!但他也挺温柔的,虽然动不动就拉黑我!嘴特别毒,但不会让人讨厌。而且他也挺厉害的,自己组的一支新人队伍居然真的拿到了冠军!我挺喜欢他的。”



我:…………的了,又一个单相思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要不是单恋我把头拧下来!



我现在强忍着想把系统拆掉的心情听着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将他和那个男人是故事,故事挺好的就是中途的废话和牢骚有点多。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孽才选择了这个世界啊!我身为玛丽苏的尊严都没有了!



别问,问就是非常后悔……






————————tbc——————————————


苏慕雪:呵,你们这个gay里gay气是联盟吃枣药丸🙃


玛丽苏前期:这个男人有什么好的?!为什么我的攻略对象都喜欢他!不就是长的帅一点,家世好一点,打荣耀强一点……(省略无数个优点)而已吗?


后期:呵,就你们几个能追得到我们叶叶?想的美!叶修是我的!



卑微写手可以拥有评论红心蓝手吗?

_(:з」∠)_


评论(12)

热度(5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