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叮~您预订的叶叶已送达

【all叶】叮~您预订的叶叶已送达


不喜勿喷,谢谢_(:з」∠)_




这位客官欢迎来到我们荣耀联盟官方旗舰店。我们这里有最新推出的国家队mini套餐,还附赠一个神秘的零号礼物。绝对物超所值的哟,亲~


我:“但我只想要叶叶怎么办?”


亲~这边建议您不要单独购买叶叶呢。最好配合沐沐或者秋秋一起购买,不然您的叶叶可能会因为担心弟弟妹妹而有损身体。(虽然可能大概也许只是担心妹妹)


我:“……那如果我买了这三个有什么饲养须知和注意事项吗?”


亲~我们官方给出的意见是如果您要购买叶叶那么我们会赠送您一台迷你游戏机和荣耀官方的迷你账号卡。有了这些那么剩下的就不用担心啦,不过切记千万不能因为心软给叶叶香烟,不然会损害叶叶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他的好感度。


我:“好感度有什么用呢?”


亲~好感度代表着我们的mini对你们的喜爱程度,好感度越高就可以随机掉落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事件或是神秘技能。不过若是好感度过低的话,那么我们的mini就会进入自我防范模式。


我:“…………?”


简单来说这个时候的mini们出于一种戒备状态要是发生了什么突发性事件那么我建议亲亲不要尝试哦~


我:“那要是我养的mini碰上了其他人样的mini会怎样?”


亲~我们的mini智商都不低,会根据碰上对象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反应,也会根据好感度高低来回应对方。举个例子,要是叶叶碰上了喻喻那么可能触发心脏的对决,要死希希碰上了喻喻那么绝对会触发庙药互怼技能。


我:“这是有规律的吗?”


亲~这个我们也不知道呢。只是微草和蓝雨的特点罢了,换成天天和希希也是一样的呀,而且还会在互怼的基础上触发垃圾话的奥义这一技能呢。


我:“那叶叶和其他mini之间有什么设定的摩擦或者说是会触发不好的事情啊?”


亲~这一点您不用担心,无论叶叶碰上了那个mini都会和和睦睦,和谐相处的呢^_^而且还会大大增加惊喜事件的触发概率哦,亲。


我:“那在食物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亲~我们mini在对吃食方面都不太挑,我们能吃的他们都能吃。就是叶叶不能抽香烟,天天不能吃秋葵,喻喻偏爱白斩鸡……


我:“我之前听说有些mini之间会吵架,这会影响什么吗?”


亲~如果您在购买了叶叶的前提下又购买了其他mini,这里是指除沐沐和秀秀以外的,那么百分之百触发修罗场ntr事件。这种情况会超级是肯定的但是也就是吵吵而已您要是嫌吵的话,那么请将他们放在离你的房间较远的地方,等他们吵完了就行了。


哦对了,再次期间内请保护好您的叶叶哦~不然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知道呢^_^


我:“听起来不太好的亚子,那我还是只购买叶叶沐沐还有秋秋的组合吧。”


亲~这边提醒您秋秋和叶叶一起饲养的话会自动激发护哥技能,您就不必担心他们被其他mini“欺负”了。


我:“看上去不错啊。”


不过这边提醒亲亲,要是有一天你饲养的叶叶不见了,不要悲伤不要心急,他只是离家出走了,过几天就会回来的,回来时说不定还会给您带回来一个野生的苏苏,只是……


我:“只是什么?”


只是野生苏苏需要亲亲小心饲养,因为他容易意外休眠,到时候叶叶和沐沐都会很伤心的。


我:“啊……小可怜。”


所以请亲亲谨慎饲养哦~我们还有许多未知的技能和事件等待着您的发现,一切彩蛋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您还有机会获得各种限量版的mini哦~


欢迎下次光临^_^



————————————end————————


一篇短打

精神不好,小可爱们将就一点吧

该死的网课……我快死了


卑微写手妄图拥有评论红心蓝手(´゚ω゚`)





评论(20)

热度(3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