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假如叶修学会用颜文字

【all叶】假如叶修学会使用颜文字


日常聊天体~( ̄▽ ̄~)~


各位小可爱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叶笑怿 笑笑也要小心!我最近实在有点慌毕竟隔的太近了Ծ‸Ծ



戏精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君莫笑叶修哥你在吗?


鸾辂音尘:沐橙姐怎么了?


沐雨橙风:我和果果她们出去逛街了,突然想起来我房间里的空调没关,就想让叶修哥帮我关掉。


沐雨橙风:所以叶修哥呢?@君莫笑


君莫笑:(๑• . •๑)我在这


沐雨橙风:叶修哥帮我关一下我房里的空调|・ω・`)


君莫笑:(「・ω・)「好的


夜雨声烦:????!!!!这什么情况???老叶你怎么了?!被魂穿了吗?!你什么时候学会用颜文字了?!谁教你的?!!!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逼逼赖赖瞬间黑屏。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逼逼赖赖瞬间黑屏。


海无量:开屏见黄少天逼逼赖赖瞬间黑屏。


一叶之秋:开屏见黄少天逼逼赖赖瞬间黑屏。


逢山鬼泣:开屏见黄少天逼逼赖赖瞬间黑屏。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什么意思!!!不带你们这样的!老叶老叶!他们都欺负我!你快安慰安慰你的少天小宝贝!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恶不恶心,老叶你别管他。


君莫笑:눈_눈你们好烦。


夜雨声烦:老叶你………………我不再是你的少天心可爱了吗?!!QAQ


一枪穿云:一直不是


一枪穿云:(⁄ ⁄•⁄ω⁄•⁄ ⁄)前辈好(。・ω・。)ノ♡


君莫笑:小周好(⑉°з°)-♡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尼玛我酸了


君莫笑@沐雨橙风哥已经帮你关了,下次注意点,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迷迷糊糊的(;一_一)


沐雨橙风:嘿嘿,这不有你嘛~( ̄▽ ̄~)~谢谢叶修哥(。・ω・。)ノ♡


君莫笑:拿你没办法,谁叫我摊上这么个妹妹╮(╯_╰)╭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故意无视我的问题!!!你怎么会用颜文字的?!


君莫笑:沐橙教的丫~( ̄▽ ̄~)~


沐雨橙风:没错就是我,感谢我吧


夜雨声烦:感谢女神!


索克萨尔:感谢女神!


百花缭乱:感谢女神!


生灵灭:感谢女神!


逢山鬼泣:感谢女神!


一枪穿云:感谢女神!


王不留行:感谢女神!


海无量:感谢女神!

.

.

.

鸾辂音尘:感谢沐沐女神(/≧▽≦)/


沐雨橙风:看清楚了吗叶修哥这些人都不是什么好人,以后离远点


寒烟柔:没错


鸾辂音尘:沐橙姐?!我也是吗!?ヘ(;´Д`ヘ)


沐雨橙风:…………那群男人不是什么好人,以后离远点


寒烟柔:是的


吴霜钩月:!!!QAQ不是的!!!


一枪穿云:才不是( •̥́ ˍ •̀ू )


沐雨橙风:知道了吗叶修哥(。•ˇ‸ˇ•。)


君莫笑:Σ(っ °Д °;)っ真的吗?


索克萨尔:假的,前辈你别信!


大漠孤烟:别闹


君莫笑:哦(๑˙ー˙๑)


枪林弹雨:我敢发誓这是队长的手速巅峰了……


涛落沙明:其实黄少要不是打的字太多了就赶在队长前面了。


灵魂语者:你们两个别说了!看看队长和黄少的脸色啊!


索克萨尔:没事,前辈你现在在上网游吗?


君莫笑:是呀抢boss呢,怎么了(´゚ω゚`)


迎风布阵:老叶中草堂的人都来了!你搞什么了!速来!


君莫笑:OK٩( 'ω' )و


王不留行:………………叶修你等等!


飞刀剑:队长……


叶下红:别喊了,队长上网游去了,你也快去吧


飞刀剑:哦……


鸾辂音尘:怎么不见蓝雨的人?


君莫笑:呵呵,早就到野图现场了( ー̀дー́ )


鸾辂音尘:叶神???!!!你不在网游吗?


君莫笑:是啊,不过现在还早嘛=^_^=


王不留行:叶修,我们结盟吧


君莫笑:→_→王大眼儿你确定?!


王不留行:反正是蓝溪阁的boss,打出来的稀有材料全归你。


君莫笑:OK٩(๑❛ᴗ❛๑)۶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好卑鄙无耻!老叶你别听他的!和我们结盟!材料随便选!


君莫笑:不行诶,我已经答应王大眼儿了╮( ̄▽ ̄)╭


夜雨声烦:!!!靠!!☄ฺ(◣д◢)☄ฺ王杰希走我们jjc单挑!!!


王不留行:没空


君莫笑:王大眼儿!boss红血了!


王不留行:知道了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不愧是老叶,boss我们兴欣收下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我们jjc走起!!!谁不来谁孙子!!!


王不留行:呵呵,现在还是训练时间吧喻队不管管吗?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完成训练了,王队不用担心^_^


王不留行:行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收拾一下你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别说大话!这把谁输了谁是孙子!!!


一枪穿云:来


无浪:队长你…………


一叶之秋:队长你要干什么?


一枪穿云:jjc和王杰希


一叶之秋:…………我也要!


鸾辂音尘:神仙打架!我能围观吗?✪ω✪


叶下红:队长求围观!!!


流云:队长,黄少我也想!!!


君莫笑:我也想(○゚ε゚○)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ω⁄•⁄ ⁄)前辈来


夜雨声烦:老叶来来来!王杰希走!jjc房间已经开好了!谁是孙子打一场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呵呵,你输的次数还少吗?


君莫笑:前排围观٩(๑❛ᴗ❛๑)۶


.

.

.

涛落沙明:话说没人了吗?


冬虫夏草:都去围观了当然没人了


枪林弹雨:其实是去追老婆去了吧(bushi


风城烟雨:呵呵,男人





——————————————猝不及防的END


楚姐姐日常窥屏看那群野男人争风吃醋修罗场╮( ̄▽ ̄)╭


行了,现在闲着没事做要小心各种套路啊

我已经被骗了无数次了😂,各位小可爱也要小心丫٩(๑❛ᴗ❛๑)۶





求评论求红心蓝手,你们可以到提问箱找我玩鸭我超好勾搭的٩(๑❛ᴗ❛๑)۶




























评论(69)

热度(100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