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假如叶修做饭超好吃

各位小可爱们新年快乐!愿新的一年越来越好祝大家学业进步,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愿我们都能平安(。・ω・。)ノ♡

今天发文有点晚了,主要是大年三十要走亲戚没太多时间而且我本人也有点不舒服。可能是熬夜着凉了,各位小可爱要注意啊!不要像我这么蠢!今天查体温时三十七度本来打算再查一遍结果一不小心吧体温计给摔了😂😂😂你们不能像我一样蠢!

这里@叶笑怿 我勾搭的神仙文绑新年快乐啊!笑笑!



【all叶】假如叶修做饭超好吃



叶修会做饭,这个技能没几个人知道。

他最开始学做饭是因为小时候父母一直都很忙。平时虽然有做饭的阿姨,但叶秋晚上容易醒,醒了就喊饿。

叶修没办法,不想麻烦人家阿姨就偷偷学会了做饭。十岁左右的小孩,炒菜时还要拿个小板凳站在上面。

一开始也是手忙脚乱,也不会太复杂的菜。但叶秋也不挑,简单的蛋炒饭或是一碗清汤面就可以了。

当时就是小叶修在厨房忙,小叶秋在外面偷偷看着叶修的背影,他想吃哥哥做的饭一辈子。到时候他要赚很多很多钱然后养哥哥,然后哥哥就负责养他就行了。

很可惜,十五岁的时候叶修拿了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之后叶秋就很少吃到他做的饭了。

叶修的厨艺发生巨大的进步是在和苏沐秋苏沐橙兄妹一起生活的时候。

他本来只会一些小菜,做的最多的是一碗面加两个蛋。和苏家兄妹生活在一起之后就开始慢慢学更难的菜,苏沐秋教的。

苏沐秋原本以为叶修这种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怎么可能会做饭。但叶修不仅会做,而且做的挺好。虽然一开始还是炸过厨房,毕竟他之前只炒过蛋炒饭。

之后就是两个人互相怼,然后认命的准备三个人的三餐。苏沐橙觉得那段日子是她最幸福的日子。

在之后嘉世要签约时,叶修回家了一趟去拿户口本。结果没找到还被叶秋给发现了,那场面简直了。叶秋死活不交出户口本,僵持之下两人都不肯退让。

所幸叶父叶母都不在家,不然叶修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到了晚上叶秋好不容易妥协,原因是叶修给他做了一次饭。

时隔两年他又再次尝到了哥哥煮的面,手艺精进了不少,可见在外面没少练习。叶秋不傻自然知道叶修离家出走在外面的生活,他很心疼但又没办法。

最后叶修偷拿了他的身份证在父母回来之前离开了。叶秋没有阻止,因为他知道哥哥想要的是什么,他能做的就是替他抗下家庭这边的责任。

混账哥哥要是有人在外面欺负你,我也有能力保护你了。

后来到嘉世之后,由于训练时间和一系列原因叶修很少再做饭了。苏沐橙也很乖从来,虽然刚刚失去一个亲人但他们一直在向前走,带着他的那一份。

不过当时有嘉世那一群人宠着他,也没给机会他自己亲手做菜。职业选手的手可金贵着呢,他们可不敢让小队长动手,不小心伤着了他们得心疼死!

只是在三连冠的那个晚上,叶修亲自做了一大桌子菜。队员们丝毫都没提即将到来的分别,只是笑着闹着,还破天荒的喝了酒。

吴雪峰抱起喝醉了的叶修,轻轻将他放在他的床上,眼里是复杂不明的情绪。

第二天一早,在H市的机场。吴雪峰将一枚小小的SD卡丢进垃圾桶,然后登上飞往国外的飞机。

没有人知道昨天晚上他盯着他的小队长看了多久。以后不能照顾你了,你永远是我的小队长。

分离总在继续,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叶修也看得挺开的,之后他还是继续他的生活继续他的荣耀之路。只是在空闲的时候偶尔会想起那群把他捧在手心的人,那个总是温柔照顾他的副队长,那个阳光开朗的少年。

第四赛季,苏沐橙加入嘉世。叶修没说什么,依旧是习惯性的照顾小姑娘。会给拼命练习的小姑娘准备宵夜,虽然他自己平时就只是泡一碗泡面凑活。

嘉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叶修对此深感力不从心。矛盾终于在第八赛季爆发了,叶修离开了。

之后在兴欣的日子叶修也没有做过饭,但陈果知道他会做饭,她当时还特别震惊,以为他被外星人掉包了。

事实证明,叶修没有被掉包。那次是叶秋过来找他又正巧赶上过年,于是叶修便露了一手。把陈果吓得,生怕这个祖宗给伤到手。

最后陈果知道叶修不仅会做饭还做的很好吃。

这也是兴欣的一个秘密了,只有少数成员知道的秘密。这个少数成员指就是兴欣的三大美女,连方锐和魏琛都不知道。

后来倒是全员都知道了,那之后队员们训练的热情那是空前高涨。因为加训就有可能掉落叶修亲手做的饭啊!已经吃到的女神组不说,乔一帆和安文逸也吃到了这使得其他队员更加拼命了。

叶修看着努力的崽子们异常欣慰,崽子们长大了,知道努力自觉了。

喂喂!清醒点叶叶!他们是想睡你啊!!!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辛苦了这么久的叶修也打算回家休息了,结果床还没铺好就被他亲爱的父亲给连行李一起打包到了国家队训练基地。

叶秋得知之后气的饭都吃不下了。他的混账哥哥好不容易回家了结果又被赶出去了这是什么操作!?

叶修也是认命了,自家老爷子接受了电竞这是好事,还能再打荣耀他也很开心。

倒是国家队里这气氛不太对劲,他也想不明白就干脆不想了。当然了,他之前又一声不响就退役,那群男人都快被他整出ptsd来了。

好在他又回来了,他们还有机会,所以就明里暗里都是火药味,毕竟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啊。

B市集训结束,叶修带队飞往苏黎世。在国外他们克服了时差和气候最后却输给了饮食。

那一滴油气都没有的营养餐可把他们整的没脾气了。叶修见他们都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没办法,他实在看不过去了。于是给他们开了小灶。

国家队众人都惊呆了!Σ(っ °Д °;)っ叶修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做饭?!还这么好吃!你该不会是假的叶修吧!

知道一切的方锐和苏沐橙深藏功与名。

喻文州端着碗,笑着说:“领队还真是出乎意料啊。”真想把你藏起来,不让你出来。

王杰希:“我想向领队单独请教一下厨艺。”

黄少天:“王杰希你请教什么请教!微草之前不是说过你会做饭吗?!你还要向老叶请教什么?老叶你别管他!你教我教我!我以后做给你吃!”

其他人:黄少天你找死吧……

最后说一句,这么可爱又会做饭的领队叶修修当然是要娶回家的啊!

国家队众攻:“领队是我的!”



————————————猝不及防的END


卑微写手求评论,求红心蓝手!

话说你们可以去提问箱找我玩鸭!等一个小可爱(๑• . •๑)

评论(10)

热度(138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