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伞修】夫夫性向问答

【伞修】夫夫性向问答٩(๑❛ᴗ❛๑)۶


PS:问题有参考


我是这次活动主持人十木禾(๑>ڡ<)☆

大家可以叫我十木,木木,禾禾或是木禾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伞修夫夫!!!

欢迎叶神和苏神!


叶修:“大家好啊。”


苏沐秋:“大家好。”


十木禾:“两位大神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问啦!”


叶修:“好的,你问吧。”


苏沐秋:“嗯。”



1、请问你们的名字?

叶:叶修

苏:苏沐秋

叶:话说这种简单的问题就先跳过吧,浪费时间,我还要打游戏呢。


2、请问你们的年龄?(抱歉啊叶神例行不能跳过QAQ)

叶:26

苏:27

叶:好吧(´゚ω゚`)

我:怎么会有一种负罪感???


3、请问你们的性别?

叶:男,看不出来吗?

苏:男,阿修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啊。

(我:Σ(っ °Д °;)っ一言不合发狗粮!)


4、你认为你的性格是?

叶:嗯……不羞?

苏:爽朗阳光吧

苏:噗,阿修真可爱!

叶:不是吗?你们不都是在网上叫我叶不羞吗?

我:!!!叶神你知道啊?我们都以为你不上网呢!?

叶:在你们眼里我到底是什么形象啊?我平时又不是二十四小时都在打游戏(。•ˇ‸ˇ•。)

苏:阿修平时挺喜欢网上冲浪的,你们给他起的外号他都知道哦,当然不止这些呢。

我:………………瑟瑟发抖,咳咳,下、下一题啊。(那不会连我们写的同人文都看到吧?!)


5、请问你认为对方的性格是?

叶:不正经……

苏:可爱!

叶:男人不能用可爱来形容(。•ˇ‸ˇ•。)

苏:阿修就是很可爱呀!(想☀️)

叶:感觉你现在就是在想一些不好的事


6、请问两位第一次相遇的时间和地点?

叶:时间是2012年

苏:地点是网吧

叶;没错,当时你还PK输给我了,差点气的吃不下饭,手下败将

苏:……黑历史就别说了呗


7、当时对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叶:很帅很好看,像太阳

苏:干净,有点嘲讽,说话让人生气但不会讨厌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叶:都喜欢

苏:他的全部我都喜欢


9、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叶:没有吧,他挺好的

苏:没有,阿修的全部我都喜欢


10、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叶:沐秋或苏沐秋

苏:阿修或叶修

苏:不过还是会有其他称呼的

我:还有什么称呼?

叶: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的

我:…………好的,下、下一题


11、你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叶:名字就好

苏:随便,他喜欢怎么称呼

苏:不过我还是喜欢他叫我哥哥

叶:你就想想吧

苏:晚上就知道了

我:………………两个都是不要脸


12、如果用动物比喻对方你觉得是什么动物?

叶:柴犬吧,有活力有时还有点憨

苏:小狐狸,他就是很狡猾但很可爱啊


13、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送什么?

叶:送稀有材料

苏:送野图boss或是稀有材料

我:两位大神还真是同步啊,为什么叶神会送稀有材料?

叶:因为他喜欢研究银武,材料经常不够用。当年那个时代他的材料都是我们两个

一起打的。

苏:挺怀恋那个时候的事,更喜欢陪我一起经历那些事的人

我:祝福你们,要永远幸福呀!


14、你希望收到对方的什么礼物呢?

叶:无所谓,他人在就好了

苏:有他就够了


15、对对方有什么不满的地方?

叶:晚上不知节制

苏:经常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叶:我现在已经好多了,再说了现在你不是看着我吗

苏:是是是,以后一直都有我看着你。还有,晚上是谁一直在说要的啊?

叶:…………今天晚上自己睡客厅吧

苏:QAQ我错了!

我:这不是通向幼稚园的车……


16、两位的关系达到什么程度了?

叶:……这还看不出来吗?

苏:达到了在床上叫哥的程度了

我:……好的,下一题(๑˙ー˙๑)


17、两人初次约会地点在哪里?

叶:你说的是现实中还是游戏中?

苏:现实中是西湖,游戏中……太多了数不过来

叶:他说的没错


18、当时的气氛怎么样?

叶:当时是夏天,要知道H市当时有多热感觉就是整个人快化了

苏:我感觉还行,当时我们还买了冰棍坐在湖边的长椅上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叶:呵呵

叶:也就一般般吧


19、当时关系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叶:怎么说呢……就是正常程度吧

苏:除了滚床单其他的都做过了


20、是哪一方先告的白?

叶:是他

苏:是我,阿修当时的反应超可爱的,不过你们看不到,只有我看得到!

叶:你幼不幼稚


十木禾:感谢两位大神的配合!我们的节目到此就结束啦!最后请两位各自对对方说一句话吧٩(๑❛ᴗ❛๑)۶


叶修:“回去之后记得陪我抢boss,手下败将。”

苏沐秋:“知道了,人生的路很长,你可不要太猖狂啊。”



蹲了这么多天还是没有人提问(。•ˇ‸ˇ•。)

果然是我太菜了TAT

卑微写手在线求评论求红心

评论区抽三个小可爱发8块8毛8的红包(要红心蓝手评论关注一条龙的哦)

评论(35)

热度(3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