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三等分银弹之组织你问我答

名字瞎取的

工藤警官有话说+幽灵侦探工藤君联动

原著小柯被拉入了一个奇怪的群聊,群里加上他只有三个人

看到另外两位ID的柯南瞳孔地震

斯皮亚图斯和轩尼诗?!

为了区分三位工藤,名柯原著叫柯南,工藤警官叫工藤警官,幽灵侦探叫工藤新一

前篇走这 



自从上次三人在群里坦白自己的身份后,由于其中ID斯皮亚图斯的那位最后的爆狼发言自己让另外两位的思绪都陷入一定程度的空白,工藤警官还好,本来他自己身边就全是平行世界的组织成员(不管真酒还是假酒),而且他对自己有信心,无论哪个自己都不会违背他坚持的信念。


但是三人中唯一身体是小孩的变小的名侦探受到的冲击可太大了,他完全想象不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居然是组织里的人,这让他下意识直接问了出来。


4869:你为什么要加入组织啊?!难道你也认可黑衣组织的行事吗?!


斯皮亚图斯:咦,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加入黑衣组织了?好像我们的对方从头到尾都没提到这个吧?那么@4869你果然已经变成柯南了。


江户川柯南不得不承认在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被和那些黑衣人一样的视线给钉住了,刺骨的寒意从脚底直冲他的天灵盖,即使他知晓对面那人是另一个自己。


靠谱大人工藤警官十分无奈,没想到那位小侦探会自爆乱了阵脚,但是也在情理之中,不知道对方时间线进行到了哪一步,如果是前期的话孤立无援确实会感到慌乱,再怎么说对方也只有十七岁啊。


虽然他也看出来那位自称组织成员的自己只是恶作剧,也不知道这种性格是怎么养成的,那个世界的自己看来经历了很多啊,这说话的方式倒是让他熟悉,不过现在他该帮小侦探解围了。


轩尼诗:@斯皮亚图斯你收敛一点,这不是你世界里那个,吓唬人可不是好习惯。


斯皮亚图斯:哦,可以,看在你最年长的份上。


围观了全程的001都傻掉了,感觉自己的程序运行都缓慢了,虽然三个工藤先生很不错啦,但是这三位的性格也相差太大了吧!博士怎么办啊我的cpu运转不过来了!!!


站在工藤新一身后看着他吓小孩的两位幽灵先生不知道该不该阻止,但是他们转念一想反正是人家自己的同位体,再加上相处了这么久他们也大致弄清楚了这位有点面瘫的小朋友其实嘴硬心软的本质,于是就随他了。


至于工藤新一本人当然只是恶趣味发作,当初他没来得及去逗这个世界的自己,现在想来还有点遗憾,不过逗逗对面的小侦探也不错。


如果要问他被质问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其实他认为两个世界的组织从根本上就不一样,所以没有可比性,当然这个他是不会主动和对面说的,让他们自己发现不是更有意思?


当然也有人发现了华点,为什么工藤警官会这样说,注意这个问题的萩原研二提出了这个疑问,得到了工藤新一“因为我一开始就告诉他了。”这个回答。


松田阵平倒是想起来,之前工藤新一好像确实说过“他认识的工藤新一都不是”这句话,但就凭这样一句就猜到并且认定他们这个世界的事情,这位工藤警官倒也不愧他警部的名头,警视厅要是有他在的话应该会很好吧。


压制住这位工藤警官又开始哄刚刚吓得不轻的小侦探,总感觉他最近越来越适应带孩子了怎么回事?


轩尼诗:@4869别担心,他只是在逗你,方便说一下你那边的时间吗?我想你应该会需要一些和组织有关的情报的。


斯皮亚图斯: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提供哦,没有什么是我则为身在组织里的人不知道的吧?


江户川柯南从刚刚的胆战心惊小白兔到现在的看他们的消息感觉有很多话想吐槽但就是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最终在权衡利弊之下他还是选择向他们打听看看,反正是平行世界的自己万一真的有组织的情报呢?


不知不觉中已经接受了平行世界这种不科学的现实了呢。


4869:我刚刚和贝尔摩德见了面,她在追杀组织里一名叛逃的科研人员,你们知道这个人吗?


保险起见江户川柯南隐去了灰原的名字,他们刚刚经历了满月下的一次大逃杀,虽然最后得到了贝尔摩德不伤害灰原的保证,还知道了组织boss的邮箱号,但他知道这根本无法对组织造成什么打击,这个庞然大物依旧横亘在他们心头悬在他们头顶。


斯皮亚图斯:哦,是莎朗和雪莉啊,当然知道,如果是他们的话倒是不用担心,我还以为最先找到雪莉的会是GIN呢。


轩尼诗:你刚刚过了圣诞节?我记得那时小兰也在吧,宫野的消息你应该不需要,关于贝尔摩德你确实不需要担心,她不会反悔的。


这下柯南是真的无话可说了,这两位一位叫出了贝尔摩德的伪装身份,一位叫出了灰原的真名,怎么看都是已经知道他经历了什么的样子,可是这说不通啊,那位在组织里的自己还可以解释他为什么知道组织,可那位警视厅的警官先生怎么也对组织那么熟悉?


就好像和他们真正相处过一样,而且不仅如此对方还时候了解自己,不应该说是很了解“柯南”。


工藤警官作为用三天看完了全套漫画,了解主线剧情的人,在柯南给出信息的时候就猜出他现在处于什么时间点了,满月篇啊,难怪会这么敏感。


这个时间点的小侦探只有化名灰原哀的雪莉这一个队友,确实需要小心,不然他身边的人一个都逃不掉。


斯皮亚图斯:@轩尼诗,你真的不是组织里的人吗?这个ID不是代号吗?


轩尼诗: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警察哦。


斯皮亚图斯:普通警察应该接触不到组织的事情吧?你很熟悉莎朗和雪莉,这也是一名普通警察可以做到的吗?


工藤新一才不信对方的鬼话,要他说他们都是工藤新一,难道他不了解自己吗?眼看着身边两个警察幽灵表情越来越奇怪,工藤新一不想兜圈子,直接切入正题。


江户川柯南见这位问出了他也想知道的事情,也不说话就盯着屏幕,看那位隐瞒了很多事情的警官先生会说什么。


被小小针对的工藤警官有些好笑,不就是之前拦住了他吗,至于这么小心眼在这报复他。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他一开始也只是怕对面两位三观受到冲击才一直没解释的,不过现在既然对方这么想知道,那就不用隐瞒了。


轩尼诗:我的世界可没有黑衣组织,倒是存在一个为国除害的乌鸦,阵哥和莎朗都是正经良民哦。


斯皮亚图斯:……


4869:???



——————tbc——————

救命,越写越长了,明明我是在还债啊!

其实每个工藤都带着点腹黑

只是boss新一般直接搞,工藤警官暗戳戳的搞

原著小柯别怕,马上你的信息外挂就来了,再也不用担心被假酒吓了

评论(15)

热度(7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