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这个世界终于疯了-论坛番外



柯南同人的同人

几家同人的联动,打乱剧情警告!

设定是世界合并

cp:涉(佐川涉)江(江莱),零冬(秦冬),阵清(清川辰),鹤(鹤田镜)赤

以上如果没有问题那么继续~




《名侦探柯南论坛区《灌水闲聊



512L

我果然还是疯了吧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这场面我真没看过

[地铁老人手机.JPG]


513L

是谁当初说蹲一个隐藏BOSS是意想不到的人

这踏马确实意想不到

比当初东野爆出莓酒的身份还要意想不到


514L

我说什么!我说什么!

我就说渡边蔚来肯定大有来头!


515L

确实大有来头…

谁他妈知道他就是传说中的隐藏派首领啊啊啊!!!

他和萨慕斯特对线交易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

我都怀疑是不是我自己看错了!


516L

谁不是呢[瘫倒]

那这样隐藏派的立场就不一定是纯黑了啊!

打死都不相信渡边老师是坏人!


517L

同不相信,他可是柯南亲口认证的好人

后面肯定还有反转!

老贼的套路已经被我拿捏了!


516L

还有个疑点

渡边蔚来答应萨慕斯特是说他手上有为狙击手的手需要治疗

这个狙击手会不会是hiro!

那hiro很可能没有死啊!被隐藏派救下来隐姓埋名?


517L

我觉得大概率就是景光了

你看门外偷听的透子的表情!

那隐藏派可能就是和乌丸莲耶老橘子派立场不同的派系?


518L

操,这个蚊子精是什么毛病!就这还没死心啊!

渡边老师干得好!就是要给他点教训!让他不能作妖!


5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蚊子精的收藏室被炸我快乐了!

大晚上看的我被眼球吓死了!

真是变态!这么掉san的东西他还觉得是艺术品!


520L

同快乐!蚊子精打咩!

嗯?透子注意到谁了!

这个研究员裹得好严实,只能看见眼睛啊…


521L

蓝色上挑猫眼!!!是hiro!

hiro真的没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2L

诶???你们是怎么从一双眼睛就看出来是谁的啊???


523L

透子的心声直接暴露了啦!

等等,那这样的话当初莓酒和安德卜格到底怎么回事???

不是说杀死叛徒苏格兰的任务是他们完成的吗?


524L

嘶……

我好像记得当时透子有回忆安德卜格也就是黎渊和他描述这个任务的结局

还有莓酒也说过

他们说他们围追叛徒苏格兰到了一座危楼,在莓酒开枪杀死对方之后安德卜格安了炸弹直接连带着楼炸没了

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的话,那景光确实没有逃脱的可能性啊,这种情况渡边老师怎么救人啊?


525L

还有一种可能

莓酒和安德卜格在说谎喽

他们故意放水没有灭口,爆炸死无全尸不就是无法判定死的到底是不是苏格兰吗?

如果真是这样那安德卜格和莓酒就可能是隐藏派阵营啊!


526L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小昭好帅!我是小昭的狗!!!

[You'reright.

HeistheBOS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A啊啊啊!


527L

楼上冷静,三年起步!

但是确实很帅!所以渡边蔚来隐藏派BOSS算是实锤了吧!

可惜透子没看到,错亿啊


528L

透子现在头脑风暴哈哈哈

关于自己幼驯染还活着这回事

不过景光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是穿着实验员的衣服?


529L

唔,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应该是渡边老师带过来的吧

景光不是手受伤了吗

带来治疗的?


530L

可是这样也解释不了为什么对方穿着研究员的衣服啊?难不成是故意要给蚊子精好看所以做的伪装吗?

那这样的话,hiro和渡边老师的关系可能就不是简单的上下属?


531L

卧槽卧槽!什么情况?!

景光和黎渊有联系!

而且是黎渊拜托他照看渡边老师的!怎么回事!我看不懂了啊!

如果黎渊和莓酒真的是隐藏BOSS派,那黎渊怎么会不知道BOSS是谁?难道在他眼中BOSS是什么柔弱小白兔吗?


532L

渡边老师难道不小白兔吗?

[狗头叼玫瑰花.JPG]


533L

你说的是这个面带微笑威胁人的小白兔吗?

还是这个笑着炸掉实验室的小白兔?

这是铁齿钢牙兔吧!


534L

笑不活了

表面上的渡边蔚来:温柔开朗小白兔

实际上的渡边蔚来:能把你头踢掉的黑芝麻兔子


535L

????????

桜居利哉就是诸伏景光???

是我遗漏了什么重要情节吗?!

怎么突然就扒马了!


536L

难道不应该惊讶诸伏景光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晃了这么久没人看出来吗?!

桜居利哉和诸伏景光哪里像了啊!

卧槽,那黎渊!


537L

谁说他们没认出来…

AKA和toru认出来了,连带着松田和萩原,身为幼驯染的零零还不知道,好可怜啊哈哈哈

之前我就想说黎渊不是被洗脑了吗?怎么还能帮隐藏BOSS?


538L

黎渊确实被洗脑了,但他嫌弃乌丸莲耶这个糟老头子太丑不符合他的美学所以并没有多忠心

不愧是他

而且小昭可以暂时解除洗脑的效果,所以黎渊从一开始就没有效忠乌丸莲耶

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539L

果然但凡乌丸莲耶帅一点都不至于一点也不帅

颜狗的我绝不承认他就是BOSS!

快进到渡边老师篡位!我要看帅气的BOSS!


540L

等等,那黎渊和渡边蔚来真的是上下级关系吗?感觉他让景光照看对方的语气很像老父亲放不下自己的孩子啊…


541L

楼上你这是什么鬼脑洞!

回不去了啦!

不过既然景光可以返场是不是我能期待一下之前死亡的角色其实是假死!

比如江莱呜呜呜

我的老婆我还没看够就这么没了!

我不甘心啊!


542L

嘶,同样都是炸弹,总觉得有诈

不会江莱也是假死然后有什么隐藏身份吧?


543L

这年头BOSS还要亲自打工吗?

怎么渡边老师这么惨,在组织里还要做任务哈哈哈

汾酒的代号好特别啊

我还没见过酒厂出现种花家的酒名呢


544L

诶?渡边老师还是酒厂的代号成员吗?

我还以为他只是BOSS呢

因为隐藏派没钱所以要做任务这样的理由也太真实了吧!

惨渡边老师惨


545L

汾酒的代号确实特别,连黎渊都没有叫种花家酒名,不过黎老师是混血而且国籍的m国,所以渡边蔚来又为什么会是这个代号呢?

难道渡边老师其实是种花家人?


546L

嘶——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感觉有点离谱,但是我又觉得离谱中带点合理


547L

楼上你不要谜语人好不啦

漫画里那么多谜语人就算了,看论坛还要解谜我真的会谢

[谜语人滚出米花.JPG]


548L

笑死,汾酒拿着乌丸莲耶的钱去养隐藏派哈哈哈哈

糟老头子想不到吧,你要找的人就在你面前,还拿你的钱养你的敌人

组织的狗听了都死了


549L

汾酒居然是技术人员,黑客大佬

好酷哦!不过凛冬是什么?组织好像很重视这个东西啊?


550L

据说是组织内部网络的防御网体系,反正就是很重要的防火墙吧


551L

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会有漏洞啊?组织这么拉的吗?红方这还不冲?


552L

没那么简单

《组织日常》里提到汾酒被招揽就是组织看中了他的技术,希望那个完善凛冬补全之前创造凛冬的人留下的bug

而创造凛冬的人是已经被处决的卧底拉克

当初他故意留下这个就是为了完成凛冬的时候把组织内部网络上的资料一锅端的,结果还没完成就被乌丸莲耶发现灭口了

但是乌丸莲耶也没想到除了拉克没人能够完成凛冬,于是就只能勉强使用这个有点bug的防御网,但就这已经够用了


553L

哈哈哈老橘子也想不到汾酒也是二五仔哈哈哈哈

这波是极限拉扯啊哈哈哈


554L

?嗯?拉克和莓酒还有关系?

莓酒之前的搭档是拉克?!

她还带着拉克的遗物???

这是什么遗孀吗?!


555L

好消息:hiro不是莓酒杀得

坏消息:莓酒疑似有白月光

草🌿老贼就是不给个痛快是吧!我的零莓CP到底还有没有戏啊!!!


556L

冷知识:名侦探柯南是子供向推理恋爱动漫


557L

我真是信了73老贼的邪!

就这还子供向?!孩子看了要抑郁吧!

推理倒是挺推理的,一堆谜语人不推理根本没法活

恋爱…呵呵


558L

啊啊啊!不是白月光!是弟弟!

拉克是莓酒的弟弟!

东野老师自己说的!她在和黎老师吐槽弟弟是个死宅男呜呜呜是姐弟!


559L

等等?拉克是卧底,那作为拉克姐姐的莓酒是?

救命!这关系我他妈直呼混乱!


560L

破案了

安德卜格,莓酒,拉克都是卧底

ICPO派到组织的卧底

继卧底小组威士忌之后又来了ICPO小分队

请问组织的HR是什么情况?这是专挑卧底放进来吗?


561L

神他妈HR,搞得好像组织是什么正经公司一样

但这卧底确实有点离谱了

零零:我被卧底包围了


562L

但是你们不觉得好刀吗QAQ

明明已经动心的两个人互相以为对方是组织成员然后误会渐行渐远

即使每天待在一起也不如从前

像是貌合神离的夫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63L

别刀了别刀了

我刚刚说服自己忘掉那些刀子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莓酒明明体术不好还来卧底,弟弟牺牲了还要假装不在意继续为组织做事呜呜呜呜

哇的一声就哭了!


564L

唉,这就是卧底啊

你看涉子的卧底宣言真的很震撼

一说到这个我的眼泪又控制不住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65L

啊啊啊啊啊我好不容缓过来的!

楼上你我无冤无仇!呜呜呜呜呜呜!


566L

可是,那既然黎渊和东野老师都是卧底,那为什么要帮助身为隐藏BOSS的渡边老师?

难道隐藏BOSS和他们ICPO达成了什么交易?

还是有什么立场问题?


567L

难道隐藏派其实是偏向好人阵营?

虽然也有可能是ICPO借组织内部派系内斗削弱他们好来个釜底抽薪

但黎渊和莓酒对待渡边蔚来的态度明显就不一样

所以我也觉得可能是隐藏阵营就是偏向红方的阵营

那这样他们救下景光也说得通


568L

等等等等!先别管这些了!!!

toru出事了!正片预告搞事情啊!

🌿🌿🌿🌿🌿🌿

老贼你放下你的笔!不许动我的toru啊啊啊啊!


569L

不是???什么情况???怎么这么突然就要刀toru了?!


570L

虽然之前就知道彻和组织的关系

但这也太突然了吧!

彻不是和格兰玛尼达成协议了吗?

怎么酒厂这么快就盯上他了!

不要再洗脑了啊QAQQQQ


571L

草!又是乌丸莲耶这个老逼登!

因为AKA的身体用不了就把主意打到了toru身上!

千代谷家是上辈子欠组织的吗?!怎么嚯嚯了早织姐姐还要来祸害toru!

呜呜呜我的姐弟怎么都这么坎坷啊啊啊啊啊!


572L

toru不要去啊啊啊!那是陷阱啊啊啊!

早织你就听小哀的好好休息啊!

我能不能飞到老贼身边去把他发刀的笔抢走啊啊啊!


573L

操操操!那是千代谷家的东西!

这群人好不要脸!!!

那是toru和早织的希望啊啊啊!

组织你是阳间事一件也不干是吧!


574L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掉格兰玛尼的马甲!!!

老贼你他么!!!!

松田你不要这个表情啊啊啊啊!

他还是toru啊啊啊!!!


575L

虽然之前他们就有所怀疑,但真的被揭露出来真的好伤人啊啊啊

呜呜呜他一直在保护你们啊啊啊啊啊

可恶!明明就在眼前却不能相见的姐弟!

早织你睁开眼看看啊啊!是toru在给你编辫子啊啊!


576L

草!U盘!

toru把关键线索的U盘给红方了!啊啊啊啊!他真的没有背叛啊啊啊!

你们回头看看啊啊!


577L

又是八个蛋!怎么哪都有八个蛋!老贼是想不出其他死法了吗?!

我的早织和彻!

长大后第一次见面就是死局!

老贼你他么真的有毒啊啊啊!


578L

我无了……

怎么会这样!!!!


579L

啊………………

终于到了这一步吗?

[疲惫,累觉不爱.JPG]


580L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四十四分

如各位所见,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安详.JPG]


581L

外网论坛已经炸锅了

这盛世,如老贼所愿

晚安早织,晚安彻

[愿天堂没有刀子.JPG]


582L

晚安saori

晚安toru

晚安格兰


·

·

·


609L

我等着乌丸莲耶这个烂橘子被炸死的那一刻:)


610L

加一,这种烂橘子炸成橘子汁都不解恨啊!


611L

现在正片到哪了?

emo太久没看更新

什么时候可以送烂橘子去死?


612L

黑皮诺三选一已结束

现在渡边老师正在作为汾酒出任务中


613L

啊,说到黑皮诺我只记得他和渡边老师的茶艺PK

白莲花VS绿茶婊真的笑死我了


614L

呜呜呜,渡边老师真的是这一片刀子雨中的清流

难得让我忘记了emo呜呜呜


615L

我的天!!!宫野明美!没有死!???

这年头你们都喜欢诈尸吗???


616L

她也是隐藏派的人啊

藏的确实够深

所以当初小哀说自己的姐姐被处决也是埋线咯

搁这无限套娃呢!


617L

所以当初负责这个任务的谁?

又是一个卧底或者隐藏派的人?


618L

是查特

[抽烟烟.JPG]


619L

啊这,啊这,啊这

[宇宙猫猫思维升华.JPG]


620L

啊,似乎不止呢

这个任务现场的库拉索和马尔贝克都是隐藏派的

[表情复杂.JPG]


621L

酒厂!不行!

真心问一句,这里还有不是卧底反水二五仔的酒吗?


622L

没有,下一个

[冷漠.JPG]


623L

嗯……琴酒和朗姆算吗?

这算乌丸莲耶最后的两颗独苗苗了吗?其他的不是废物就是卧底和反水二五仔


624L

emmm……怎么不算呢?


625L

?桥豆麻袋?库拉索和马尔贝克的这段对话信息量有点大啊?

什么叫不是篡位是复原???

我没看错吧?!


626L

你没看错

所以……这个组织一开始就是隐藏派的???那现在这是啥情况?走歪了?


627L

啊——

不敢相信,组织原来居然是一个目标服务于人类的科研组织,还发明出不少可以解决疑难杂症的药品

但是中间有人利欲熏心走歪了路,害得原来那些心怀正义的科学家和成员不得不用隐姓埋名

隐藏派能存在这么久不是因为他们BOSS也嗑药了,而是因为他们就是一直在传承啊啊!

为了复原曾经美好的组织而努力啊啊啊啊啊!


628L

所以当初救下黑泽昭的就是隐藏派的人,然后他们把小昭托付给了渡边老师,所以渡边老师才成为隐藏派的BOSS

这是什么逆行者的剧本啊!


629L

前仆后继的人倒在了黎明之前,但他们的所作所为是为了更好的黎明的到来

有被刀到

老贼,不愧是你

[吐血.JPG]


630L

呜呜呜我看到小昭怀疑自己的存在渡边老师安慰他的时候我哭的一卷卫生纸都没了我妈还以为我失恋了呜呜呜

不是你的错啊啊,是那些人的错!

可恶的烂橘子不得好死啊啊啊!


631L

“不用担心,我会一直陪着小昭的。

谢谢你,江莱哥哥。”

呜呜呜是两个小可爱啊!快给妈妈抱抱!


632L

?????????

他说谁???江莱?????

不是我眼睛没瞎吧?!

这是老贼打错了还是咋滴?


633L

渡边蔚来就是江莱?!!!!!

老贼你世界线收束收到这里来了???


634L

啊,怎么说呢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离谱中带着点合理的猜测

没想到居然成真了……


635L

呃,这么一想渡边蔚来确实和松田他们回忆里的江莱性格很像

都是温柔开朗挂的

而且果然八个蛋就是假死最好选择吧

看看hiro,看看涉子

这么一想就可以接受了呢


636L

可以接受个鬼啊!!!

把我的眼泪还回来啊啊啊!!!


637L

原来当初莱宝是被迫加入组织的啊

啧,组织HR果然不行

主动引狼入室就离谱


638L

怀疑这个HR也是自己人

不然怎么能做到精准选中假酒?


639L

就问现在组织还有酒吗?

看看乌佐,查特,库拉索,马尔贝克他们都是隐藏BOSS阵营

安德卜格,莓酒,波本,卡路亚,拉格维林,玛茵都是卧底假酒

洗脑的莱伊还被隐藏BOSS改回来了

就这?乌丸莲耶拿什么比?


640L

这不是还有劳模琴酒吗?

琴酒扛起了一整个组织的重担


641L

不,琴酒也掺水了

这次任务后的彩蛋你没看吗?

琴酒故意放水让汾酒去找宫野明美的

还有莱伊项圈的遥控器也是他给的

就离谱


642L

莱宝分析的好

孤狼永远都是孤狼,从组织妄图用洗脑等手段控制抹灭人心的时候,琴酒就不会选择乌丸莲耶了


643L

而且也不看看组织在琴酒小时候都干了啥好事

66和99的背叛剧本

哥哥和弟弟的被迫分离

再到现在的越走越偏

琴爷能忍才有鬼了呢!


644L

虽然但是,受伤的是FBI

很难不认为这里面有琴酒的报复因素在

赤井秀一惨还是你惨


645L

哈哈哈哈说起这个

莱BOSS敲FBI竹杠太好笑了!

赤井上司鹤田镜甚至问他够不够,不够还有

你好爱他哦


646L

看的出来是有点私人恩怨了

不过也不难想象

毕竟当初赤井暴露被组织抓住洗脑就是因为FBI总部那边决策出错

鹤田镜作为朋友自然不能忍


647L

不愧是名柯第一MT组织

酒厂自愧不如啊

零零:FBI滚出我的日本,离我的朋友远一点!


6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到总攻的时候!gkd!gkd!

我要看烂橘榨汁!!!


649L

AKA他出手了!直接A上去了!

接受审判吧!烂橘子!!!


6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开瓶酒来庆祝!

aptx好啊!炸弹什么的太轻松了!老橘子不配!

那月真的是小恶魔模式全开啊,刀刀直戳烂橘子的肺管子!

哈哈哈看得我爽了!


651L

还有红方全体出动剿灭组织余孽

真的好燃!!!

这就是我期待的大结局!

隐姓埋名的人能够堂堂正正站在阳光下

曾经蒙尘的冤魂可以安息

无数殉道者的努力没有白费

黎明终将到来!

我们都有光明未来啊!


652L

难得听到光明未来没有刀子

所有人都在阳光下啊!

一切的牺牲都在这最后时刻得到了证明!

无论这个世界曾经有过多少遗憾,至少在此时此刻他们是圆满的

完结撒花🌸🌸🌸!


653L

完结撒花!


654L

完结撒花!


655L

等等!还有彩蛋!

我就知道老贼不会那么容易结束的!


6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早织和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圆满了!


6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最好的happy ending啊啊啊啊啊啊!!!


·

·

·


666L

愿世间的一切等待都有结局

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此楼已封—————

END

终于写完了,我估计短时间内不会再想写论坛体了[吐魂]

PS:水友不知道零知道hiro没死,当时零震惊的是hiro在岛上这件事,水友也不知道千穗理是女孩子哒

之后这段时间我要去赶作业

所以大概率不会更新,看月底有没有时间吧

然后不要用[更新求踢]这个道具了!

我的LOF没有升级,看不见也踢不了!!!

就这样,我们下个坑见

评论(56)

热度(139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