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HP+名柯】我说我这是魔法你信吗?(中)


精英傲罗的三面间谍人生

论意外穿越后被迫走向卧底之路

第二人称,无明显性别

无CP!后期可能会有其他HP原创人物!逻辑无!ooc!不喜误入!

前篇(上) 



关于你加入这个官方代号为“动物园”的组织,MI6是乐见其成,毕竟他们对于这个过于神秘且疑似拥有不明力量的国际犯罪组织也很头疼,所以当时拉你加入也是有这方面的考量。


说起卧底,其实你现在有点迷茫,因为这个组织过于松散了一点。


这让你并不好去收集什么情报,就连一开始来找你的蜘蛛在完成他的人事kpl后就神隐消失不见了。


啊,你在麻瓜的世界待久了,学到了好多新的词汇,开口也没再给人一种从没通网的上个世纪出来的人的感觉了。


有些扯远了。

总之你现在只搞清楚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动物园的最终目标,也就是他们这些所谓的拥有特殊能力的家伙聚在一起所追求的东西。


一块神秘的宝石——潘多拉。


据说是一块在月光的照射下里面会显露出隐藏的红色宝石并且流下眼泪的宝物。


你初次听到这个时还以为是哪本不知名童话上写的哄小孩的故事,但当蜘蛛说出潘多拉之泪的作用——可以让人永生,你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袖子下握紧魔杖的那只手。


你恨不能当场给对方一个不可饶恕咒让他清醒一点不要尝试去碰这种禁忌,任何企图绕过自然法则违背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妄想去获取永恒的生命的行为对你或者说对你们这些经历了与伏地魔的漫长斗争的人来说都是噩梦!


你可没忘记那个大魔头最恐惧最想远离的是什么!这些人简直就是在你的雷点上疯狂蹦迪!


如果说一开始你还抱着想要借助动物园探查回去的办法,现在你只想瓦解他们把这些预备恶魔都给关进阿兹卡班啊!


所幸蜘蛛完全沉浸在他的讲述之中,他或许认为那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但你只感觉到恶心,你强迫自己装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为了更多的情报这点牺牲不算什么,只可惜蜘蛛只知道潘多拉的大概,应该说没人见过真的潘多拉。


送走蜘蛛后你又回到了以前那种松散的状态,毕竟其他成员最近都在各处寻找和潘多拉类似的宝石,你自然也不例外,不过每次你都是装模作样敷衍了事,因为你知道那只会是潘多拉的魔盒,带来的到底是礼物还是灾难谁也说不准。


当然关于MI6的卧底任务你也在认真完成,每次你知晓了其他成员的目标宝石就会告知总局,他们也会采取相对应的行动,或许是因为动物园的他们不觉得那些组织会有异能力者所以没有怀疑有内鬼。


这算是过度自信和盲目自大吗?


本以为事情会按部就班就这样就行下去,但意外先一步找上了你。


因为赤井务武是你在这个世界遇见的第一个好人,你几即使在卧底期间没有联系过他但还是知道对方的状况。


你可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巫师,动物园或MI6只把你当作可以变换成动物的特殊能力者,但你自己知道你能做的可不止这些。


你在赤井务武的惯用武器上用了追踪咒,是你和你的朋友改良过的,除了可以知晓对方位置外在对方受伤时也会反馈给施咒人,也就是你。


当初在你们分头扫荡食死徒的据点时这个咒语就帮了很大的忙,现在你再次感受到了这个咒语在特殊人员身上的实用性。

赤井务武受伤了,这是你接到的信息。


下一秒你马上使用幻影移形出现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感谢幻影移形除了不能让你回倒熟悉的魔法世界,在这个麻瓜世界里也很方便,就比如现在让你节省了很大一部分时间。


其实你幻影移形的声音不小,但是四周都是密集的枪弹声这显得你的那声破裂声并不违和,至少交战的双方没注意。


你躲在树上给自己施展了一个悄无声息,然后观察时机,现在是两个黑衣人在追着赤井务武,目测都有枪械,且黑衣人明显留有后手,但赤井务武的状态就不太好了,和你在动物园就下他那次差不多吧。


对方需要你的帮助,你在意识到这点后迅速朝那两个黑衣人用了缴械咒,他们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不科学的意外,被赤井务武抓住机会打了两发子弹,你也趁机又对他们追加了一发昏昏倒地,没用攻击力更强的咒语是不想被发现自己拥有魔法这件事。


但是这就足够了,令人惊讶的是两个黑衣人其中那个银色头发的中了你的昏昏倒地没有立即晕倒,还撑着想拿出手榴弹,虽然最后还是敌不过你的咒语但这么小的年纪属实难得。


不过这就不是你要考虑的事情了,赤井务武像是知道是你一样并没有表现出惊讶,他也没有解释他到底惹上的是什么人,你也没问,因为你知道就算问了他也不一定会说。


有时候这些特殊机关里的人物就是这样,你在凤凰社时也执行过保密的任务,更不要说现在你还在卧底。


这个插曲就这样过去了,后来你从玛丽那里得知赤井务武从前线退下转为幕后了,对外宣传是失踪状态,当然你们都知道他没事这只是借口。


这期间动物园这边的行动也受到了不明人士的阻挠,每一次他们看上的宝石都会被别人抢先一步拿走,这让数次行动受挫的他们很气愤,这里面不包括你。


应该说你巴不得他们失败,这个阻止了他们行动的勇士不管他原本的打算如何在你这里应该已经加了不少分了。


只是你也没预料到这么快会和对方杠上,还是在对方身份已经暴露在动物园追杀之下。


黑羽盗一,世界知名魔术大师,也是之前一直先一步偷走他们看中的宝石的怪盗基德本人。


这有些魔幻,你对对方那不使用复方汤剂就改头换面的神奇易容术很感兴趣,只可惜现在你们不能坐下好好探讨了,因为你接到了刺杀这个胆大包天妄图和动物园对上的“小偷”的任务。


也就是说你们现在是杀手和目标人的关系,组织还要求你做到看不出来让世人以为只是一场意外,虽然这并不难。


可是你还没从对方身上学到那手易容术,你认为这会对你的傲罗任务有帮助,本来就没打算真的动手的你暗中找到了对方。


黑羽盗一对你的到来并不奇怪,你喜欢和聪明人说话或者做交易,就像当初和赤井一家的相处上,这位大魔术师显然也是这类人。


最终你们敲定了你帮助对方的假死以及后续他教你易容的这么一套方案。


关于这个你没有上报给MI6,还是因为对方的身份敏感,国际大盗也在MI6的抓捕名单上啊,只是怪盗基德每次行动都没有伤及无辜所以优先等级在动物园之后,但这位怪盗涉嫌的金额确实是天文数字,至少第一次听到的你是被吓了一下的。


在你的魔法的掩护下,加上黑羽盗一提前堤防,你们的假死大戏没有被动物园发现,只是自从干完那一票之后你就被派发到霓虹去了,据说是因为怪盗基德的老家也就是据点在那,动物园想去调查一下有没有关于潘多拉的线索。


啧,还没放弃这个虚无缥缈的愿望真是不可理喻。


但你没有办法,就当是公费旅游了,这对从小打到没有出过欧洲,最远也不过是去英国周围的法国和德国出差的你来说是个新奇的地方。


你都来到这里六年了,也该换个地方努力了,说不定古老神秘的东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踏上了前往霓虹的飞机,这个交通工具还是很方便的,如果骑飞天扫帚的话这风刮的你脸疼。


可是,谁能告诉你,为什么动物园要你去打听另一个国际犯罪组织的消息?难道对方也存在什么不科学的现象吗?还是你们跨国犯罪组织之间还搞鄙视链啊?


“麻瓜的思维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对不对罗伯特?”你抚摸着你的好伙伴,你穿到这个世界后无意间救下后收留的白色猫头鹰感叹着。



——————tbc——————

还债ing,都是私设不要管!

马上就是卧底酒厂开始三面间谍

时间点已经进行到警校时期了

对永生深恶痛绝的你,遇上了两个追求永生的犯罪组织

你:……开启猎杀时刻!给爷死!

评论(7)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