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名柯】警校组之父母爱情——松田篇上


松田篇来啦~

里面有萩原家出没哦

有时候我就喜欢搓一下反差萌的饭~

是看起来很凶但热心的爹咪和身体不好但可以打你三个的妈咪

还有明明恋商情商很高但偏偏进度贼慢的萩原妈咪




五十岚惠,一个从小体弱多病但十分喜欢上蹿下跳的奇女子。她和霓虹社会追求的大和抚子类型的女生没有一处相似的地方,从性格到长相到爱好,或许天生不足的身体就是老天爷对她最后的矫正了。


可她从来就不是在意这些的人,身体弱?这并不妨碍她在家里拆这拆那,也不影响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我说你们一群人欺负人家一个小姑娘不太道德吧?”黑色的天然卷长发披散在脑后,漆黑的眼睛里满是嘲讽和不屑,嘴上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这形象完全就是传说中的不良的打扮。

少女站在小巷口,逆着光更是显得她神情凶狠,配合少女张扬的容貌看上去就很不好惹的样子。


但是在巷子里堵人的三个小混混平日里嚣张惯了,自然不会把眼前这个形单影只的小女生当回事,其中领头的那个人上下打量了她一眼,眼里露出些许兴味。


随后五十岚惠就听见这个令人作呕的家伙开口说:“哟,还在上学的小妹妹最好别来多管闲事哦,不过本大爷今天心情不错,要是你喊我一声哥等下陪我们兄弟几个去玩玩,我就不追究你打扰本大爷这么不懂事的行为了。”

他身边的两个小弟还在起哄嚷嚷着他们老大在这一片有多么多么牛逼,这话落在五十岚惠耳朵里她只觉得像几只烦人的鸡在吵闹。


她垂下脸,嘴里发出一声嗤笑,有时候她不发威某些弱鸡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那边三个人还以为她服软了,但下一秒他们就看见这位还不到他们下巴的小女生从身后拿出一个黑色的玩意。


此时他们还不知道他们即将经历些什么。

十分钟后,黑发少女拉着那名被堵的女生走出小巷,而那三个混蛋已经落荒而逃嘴里还喊着那句反派专属的败犬台词:给我等着,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五十岚惠:呵呵,傻子才等你们,


那个女生低着头,有点长的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让五十岚惠看不清她的神情,不过她也知道一般女孩子碰上这种情况肯定会害怕的,所以她耐心等对方整理好心情,期间她还别扭地安慰道:“没事了,他们这种欺软怕硬的家伙我最了解了,这次在这里丢脸了肯定不会再来了。”


那个女孩终于抬起了头,一双绛紫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崇拜的神色,她现在脑子里全是刚刚黑发少女拿着一根黑色的甩棍打的那些小混混吱哇乱叫的帅气模样!真的太厉害了!

五十岚惠:……?


事实证明,女生太帅了不一定吸引异性,但一定会吸引同性。


最后五十岚惠是带着一个小尾巴回家的,当然注意力完全被身边这个过于活力的女孩吸引的她完全没注意在她走出巷子后有一个黑色卷发的戴墨镜的男子目睹了刚才的全过程,然后又给了那些找事的小混子一个教训。


“松田!我们该走了,你刚刚干什么去了这么慢?”一个男人凑过来搭住松田丈太郎的肩膀问道。

被他问话的英俊男子没有理他,抬手理了理脸上的墨镜,遮住他十分亮眼的青色眼睛,“没什么,就是去助人为乐了。”

顺便还遇见了一个很特别的家伙。


他也没想到那么快他就再次遇到当初那个拿着改造了的武器揍人的姑娘,还是在他的比赛现场。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五十岚惠因为自己体能不行不能激烈运动,但她自己又是个闲不住的性子,所以很小的时候就对机械产生了莫大的兴趣,家里的东西但凡有个零件都没有她没拆过的。

她的父母也因为这是女儿难得的兴趣爱好只要不伤害她的身体就由她了。


然后为了弥补身体力量的不足,五十岚惠最近的研究方向就和趁手的防身武器有关,这还是因为她之前也被高年级的前辈以她太过特立独行给教训过,在这个不允许个性鲜明的国家,她这种异类会被找茬是迟早的事。


于是她拿来教训那些小混混的黑色甩棍就诞生了,不过她现在拿的是2.0版本,增加了可以短暂麻痹人但没有危害的电流,想当初她可是拆了好多整蛊小玩具才折腾出来的呢。


不过就算可以在工具上取巧,身体的差距也无法逆转,所以五十岚惠还是很向往可以自由自在挥洒汗水的运动,比如——拳击。


比赛的门票是芹沼葵,也就是五十岚惠那天顺手救下的女生送的,说是别人给她但她不太感兴趣所以就投其所好,借花献佛送给五十岚惠了。

尤其是对方在说起这件事时过于幽怨的表情差点让五十岚惠误会她其实喜欢只是不好意思,毕竟这种场合肯定是男性会感兴趣一点。


得知她的想法的芹沼葵连忙摇头摆手解释道:“不是啦,是送我票的那家伙,我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送喜欢的女孩子这种门票啊,还只有一张,就算他想带我来看也不合理吧?”萩原司仁那个笨蛋!


五十岚惠:……什么啊,原来只是小情侣之间的吵闹而已,明明你刚刚抱怨的语气更像是恨铁不成钢吧?


“不管什么原因,我先谢谢了。”五十岚惠收下门票道谢道。


比赛当晚,五十岚惠带好帽子遮住自己的长发,然后又在鸭舌帽上叠了一个外套的帽子,带好口罩之后就借口去找朋友溜出了门。

她到的时候比赛还未开始,但现场的气氛已经很热烈了,这是她第一次身临现场看比赛,以前她都只是在路过的商店橱窗里看到这种比赛的录播。


真的太刺激了!


解说还在卖力讲解选手的情况,但五十岚惠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此时站在比赛台围栏旁的一个身影身上。

和她一样的黑色自来卷没有精心打理,野蛮生长显示着主人的桀骜不羁,没有墨镜遮挡的凫青色眼睛充满了战意像一团烈火。


还挺帅的……五十岚惠忍不住心想。


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五十岚惠的想象,果然这种力量的搏击运动就是要在现场看才有意思嘛!

而且那个人好厉害啊,有好几次她都以为他会输掉的,但下一秒对方就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反击,最后那招绝地反杀看的她都激动地跳起来了!


她听旁边的人讨论起他说他是前不久杀出来的一匹黑马,年纪不大实力却异常强劲,如果对手轻敌的话会死的很惨的!

当时五十岚惠只觉得这个人就像孤高的狼,帅气,强大,完全没意识到某人后来在生活中就是大狗狗,还是粘人的那种!


松田丈太郎很早就注意到了五十岚惠,不过当时她裹得严实,所以他只是奇怪为什么会有这种打扮的人来看比赛,但一想到奇怪的人那么多,只是衣着怪了点他也就没去在意。

只是中间他无意间瞟到那个方向时,激动地站起来的少女比身边成年的男性矮了不少,远看特别明显。


他们两个第一次正式见面也十分戏剧化,或者用后面的话说就是特别俗套的偶像剧开端,英雄救美什么的真的不要来第二次了!

五十岚惠趴在松田丈太郎背上捂着脸欲哭无泪,微红的耳垂彰显了她的无措,这对她来说是很陌生的情绪。


至于事情的经过无外乎就是少女漫和偶像剧里有的那样,女主被找茬,在即将被打的时候男主突然出现赶跑坏人,然后成就男女主一见钟情的开始。

啊啊啊啊啊!她真的不想再回忆了!太丢脸了!


“怎么了,之前打跑那三个小混混不是挺厉害的吗?怎么刚才就没那机灵劲了?”松田丈太郎背着脚磕伤的少女慢慢走在路上。


五十岚惠瞬间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你怎么知道的!”

“当然是看到的啊,那时我刚好路过,就看见你拿着棍子叼着烟威胁他们,印象深刻啊。”对方理所当然的语气倒是让她不知道说什么了。

愣了半天才蹦出来一句,“那不是烟,只是长得像烟的糖而已。”


她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解释这个,对方回了句“是吗?”然后两人就陷入了沉默,一直到松田丈太郎把人送回家,五十岚惠站在家门口才再次开口。

她说:“你以后的比赛,我还可以去看吗?”


松田丈太郎愣了愣,然后状似不在意地回答道:“随你,不过你自己一个人太危险了,要是再发生今天晚上这种情况不是每一次我都在的。”


“如果下次你再来的话,你报我的名字,我带你去选手席看。”他抓了一下头发然后说道,“松田丈太郎,我的名字。”


五十岚惠的表情从一瞬间的心虚到后来的欣喜,最后笑着说:“我叫五十岚惠,那这样我们就算认识了!”


哦,还有关于芹沼葵收到的门票其实还有后续,据她后来向五十岚惠讲述的经过是她喜欢的那个笨蛋幼驯染把打算送给她的两张游乐园门票错拿成了他父亲给朋友的票,然后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只能一大早找到芹沼解释并且答应陪她去游乐园作为补偿。


芹沼葵撅着嘴,嘟囔道:“司仁那个笨蛋,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为什么还不表白呢?”

五十岚惠听到她的碎碎念有点疑惑,于是问道:“你不是说他喜欢你吗?怎么还没表白?”

芹沼葵把脸埋在手臂里,声音闷闷的,“是幼驯染的喜欢啦,其实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吧,惠酱你没喜欢过人所以不懂啦。”


五十岚惠没有说话,那个叫萩原司仁的对芹沼葵真的只是幼驯染的喜欢吗?她倒是不觉得,单听芹沼葵和她说的那几个事例她就觉得不对劲,是她这个从小独身的不懂幼驯染了。


不过说道喜欢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她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那个男生的身影,亮眼的凫青色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马上她就挥手打乱脑子里的胡思乱想,什么东西!烦死了!


注意到她的微表情的芹沼葵:嗯?惠酱有情况呀~


之后得知五十岚惠比自己还早脱单的芹沼葵:……果然,萩原司仁就算大笨蛋!


——————tbc—————

我是土狗,喜欢一些俗套文学

写暧昧写上头了,下篇一定搞重点😥

再次提醒松田妈咪和诸伏妈咪不是一样的,但都不科学就对了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