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你想养一个什么样的修修

摸鱼系列,放飞自我的产物,勿深究


不喜勿喷谢谢_(:з」∠)_


欢迎小可爱们评论区找我玩|ω・)



【联盟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分享:【链接】wuli修修养成手记,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修修吗?那就快点击下载吧!


风城烟雨:啊?沐沐你也在玩这个?你号叫啥?我要加你好友。


沐雨橙风:秀秀你也在玩啊,我ID叫一只橙子,你加我呀。


风城烟雨:申请发过去了。我ID一枝独秀,记得同意


沐雨橙风:OK了


夜雨声烦:诶?苏妹子这是什么?游戏吗?和老叶有关的?什么呀?什么呀?苏妹子分享这个干什么?话说老叶呢?他是不是又到H市了,昨天我还听大春说君莫笑又上线抢BOSS了,这绝对是他。他在不在兴欣?在不在?在不在?@沐雨橙风@君莫笑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黑屏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黑屏


冬虫夏草: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黑屏


一叶之秋: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黑屏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个大小眼怎么

说话的!果然你们微草的就是烦,还有张佳乐,你怎么回事,有你这么捅刀的吗?还有孙翔你个小屁孩,知不知道什么叫尊重前辈,有种jic啊!


王不留行:呵,黄少天你还有说别人烦的时候【真是活久见.jpg】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不是想jic,来啊,我们pk  pk  pk  pk!看我不把你头打爆!


风城烟雨:笑看庙药互怼日常【吃瓜.jpg】


沐雨橙风:今天究竟是庙压药还是药压庙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夜雨声烦:当然是庙压药啊!不对!我才不要压他们,要压也是压老叶啊!我靠!苏妹子这游戏怎么回事!养成叶修?!天底下还有这等好事!老叶呢?快出来解释一下!@君莫笑,别潜水了


君莫笑:黄烦烦你干嘛@哥?


夜雨声烦:黄烦烦个鬼啊,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蓝雨一枝花,什么黄烦烦!这名字哪里配得上高大帅气的我,老叶快解释一下,这个游戏怎么回事!


王不留行:解释一下,还有黄少天你也压不到叶修,本质上说你是个o,喻黄了解一下


夜雨声烦:滚你大爷的王杰希!我跟我们队长那是纯洁的友情什么鬼喻黄!你个邪教!!!


索克萨尔:^_^


风城烟雨:王队挺懂的嘛


君莫笑: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迷?不是再说游戏吗?【叶氏不解.jpg】


王不留行:那你说游戏吧,到底怎么回事?


君莫笑:这个游戏啊,没什么,就是荣耀官方出的一款小游戏,当时老冯找我说要征用一下我的形象,还要我做了一个问卷调查,麻烦死了。游戏怎么样?是什么方面的?


沐雨橙风:叶修哥还没玩过啊。是个养成游戏呀~


沐雨橙风:【猫耳叶小修图jpg】【JK制服叶小修图jpg】这是我家修修【骄傲.jpg】


风城烟雨:哇~沐沐的修修是猫儿少年诶!还有JK!!!我超想要这套的!


风城烟雨:【朋克风叶小修图jpg】【水手服叶小修图jpg】看看我家修宝!


鸾辂音尘:沐沐姐和云秀姐都好厉害,好感度那么高,萌新的我留下嫉妒的泪水【嫉妒使我丑恶.jpg】


谁不低头:我也是,为什么同样的时间你们的好感度那么高【真实不解.jpg】


沐雨橙风:因为我有黑箱+外挂啊


叶下红: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索克萨尔:苏队说的是这个吗?


索克萨尔:【兔儿睡衣叶小修图jpg】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喻队你......


风城烟雨:没想到那一群人里最先发现的人

是你,果然是心脏【瑟瑟发抖.jpg】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呵


风城烟雨:王队是看见喻队的兔子睡衣修嫉妒了吗?


王不留行:没有


王不留行:【汉服叶小修jpg】


王不留行:用不着


叶下红:队长你......


王不留行:怎么了?


叶下红:没什么!没什么!队长最强,队长V587!


风城烟雨:该说什么呢?


沐雨橙风:不愧是杰西卡小魔仙吗?


索克萨尔:是的呢,这个称号很适合王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的杰西卡,这让我想起了曾经被巴啦啦小魔仙支配的恐惧


王不留行:......【微笑中透露着mmp .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建议喻队管好你的队友,别放出来丢人


索克萨尔:抱歉,夏休期,管不了。再说少天挺开心的啊


百花缭乱:啧啧啧,心脏!你和黄少天明明

都留守蓝雨了好吗?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今天是和我杠上了吗?

要不要jic啊!【看我拿冰雨戳死你.jpg】


百花缭乱:切,谁管你啊,我去找我家修修去的。


王不留行:楼上别做梦了,修修明明在我床上


索克萨尔:呵呵,王队你才是别做梦了。


夜雨声烦:就是,王杰希你这个大小眼也太不要脸了吧,身为老叶最好的朋友,老叶是我的好吧!你从哪儿冒出来的?你想要老叶,先对称了再说吧!【我!叶修老攻!懂?.jpg】


一叶之秋:不懂


索克萨尔:少天^_^


风城烟雨:没想到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孙翔


沐雨橙风:羊习习今天反应神速啊


无浪:或许今天孙翔可以不用喝六个核桃了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呃......我为什么不用喝六个核桃,六个核桃挺好喝的啊


无浪:......算了,还是继续喝吧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怎么大神都出来了


风城烟雨:呵呵,肯定之前都跑去刷好感度了,这会儿才现身呢


索克萨尔:楚队真相了


沐雨橙风:喻队你OOC了你知道吗?还有怎么不见黄少天?


索克萨尔:少天他训练去了


鸾辂音尘:可现在是夏休期啊?


索克萨尔:少天对这个赛季我们蓝雨错失冠军十分后悔,决定加训


百花缭乱:呵呵,不就是你这个心脏,以公徇私吗?【然而张佳乐早已看穿了一切.jpg】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们霸图很闲吗?


石不转:并没有,楚队,只是张佳乐前辈最近回家了而已


叶下红:啊啊啊!修修的好感度怎么这么难刷啊!【哇的一声哭了.jpg】


莫敢回手:就是啊!我到现在也只有45


谁不低头:我只有39级,连40都没有【笑着活下去.jpg】


沐雨橙风:其实还好吧。我有85了


风城烟雨:拥有外挂的人没资格说话,沐沐

我要先和你绝交三秒!【气呼呼.jpg】


一叶之秋:什么外挂?好感度很难刷吗?我都有73级了


鸾辂音尘:......


莫敢回手:......


风城烟雨:......


谁不低头:......


叶下红:......


沐雨橙风:【这是什么人间疾苦.jpg】


无浪:孙翔你......


一枪穿云:......孙,竞技场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要和孙翔jic  pk


一叶之秋:......我做错了什么?【摸不着头脑.jpg】


沐雨橙风:其实这个好感度是根据叶修哥填的调查问卷来算的,所有选项都是真实的有依据的


沐雨橙风:所以你们不要选你们觉得的,要选叶修觉得的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这是老叶自己选的?难怪送他零食和礼物好感度还是那么低,一送烟好感度就飙升,不过老叶不能再抽烟了,抽烟有害健康知不知道,你们兴欣就不会管管他吗?我知道一款很好的戒烟糖,,我给他寄过去吧,老叶地址在哪啊?


沐雨橙风:黄烦烦闭嘴啊!


王不留行:看了加训完了,又开始祸害众生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不是一天不怼我心里不舒服,我告诉你,就算你怼我,我也是老叶最好的朋友,这一点是不会变的!你就嫉妒吧


夜雨声烦:【嘉世队长叶小修.jpg】【兴欣队长叶小修.jpg】【一叶之秋和叶小修.jpg】


夜雨声烦:羡慕吗?


沐雨橙风:一点也不,谢谢


沐雨橙风【小队长叶小修.jpg】


沐雨橙风:品品?


鸾辂音尘:!!!


叶下红:!!!


风城烟雨:!!!沐沐就这么一会儿你好感度过90了?【留下不甘的泪水jpg】


沐雨橙风:我和叶修哥比较熟啊


无浪:不愧是苏队啊,我才82


无浪:【军装叶小修图.jpg】


一枪穿云:......江


鸾辂音尘:前排试图捕捉周队,周队多少啊?


一枪穿云:87


一枪穿云:【白色西服叶小修图j.pg】【黑色西服叶小修图.jpg】


夜雨声烦:MD周泽楷你好感度怎么那么高!


风城烟雨:黄少天竟然只说了一句话,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这是炸出了一直窥屏的一群人


夜雨声烦:哇靠,你们这些猥琐的窥屏党,小事情,车干还有废物点心,你们几个给我等着,有本事jic啊!!!


海无量:滚,废物点心是你能叫的,那是老叶对我的专属爱称


沐雨橙风:呵呵,方锐,你再说一遍?


海无量:我什么都没说,队长你看错了,我错了队长!队长饶命!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方锐你个从心,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切,黄烦烦你个短腿柯基有什么资格说我


夜雨声烦:你个废物点心,@#¥%……&*


流云:黄少怎么了,脸滚键盘?


夜雨声烦:靠!一朝回到解放前【感jio人生

失去了希望.jpg】


夜雨声烦:【图片.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活该【幸灾乐祸jpg】


君莫笑:我才一会儿不见,你们这么能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看我好感度一下子降了这么多,你要安慰我,我不开心了,身为你最好的朋友,我要你亲亲才能好。而且张佳乐这个人还嘲笑我!老叶你一定要给我评评理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这话怎么听着莫名的......受


鸾辂音尘:我磕的cp被正主逆了?【我的fack说.jpg】


风城烟雨:小戴你磕黄叶吗?我还以为你只磕all叶


鸾辂音尘:是磕all叶啊,黄叶也算all叶的一部分嘛


风城烟雨:了解【ojbk】


夜雨声烦:@生灵灭你个窥屏党快把你家队员牵走!!!


生灵灭:抱歉,小戴不在雷霆,管不了


鸾辂音尘:我现在在外面旅游呢!


君莫笑:黄烦烦你别欺负人家小戴了


鸾辂音尘:!!!叶神!!!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怎么能这样!你的少天小可爱也需要你的安慰啊!!!你这个无情的男人!我伤心了!要你说爱我才能好【气到不想说话.jpg】


沐雨橙风:天啦!黄少天竟然不想说话!


风城烟雨:天啦!黄少天竟然不想说话!


生灵灭:天啦!黄少天竟然不想说话!


百花缭乱:天啦!黄少天竟然不想说话!


夜雨声烦:老叶QAQ


君莫笑:少天乖【摸摸头.jpg】


一枪穿云:前辈QAQ【给你小心心.jpg】


君莫笑:小周乖【收下你的小心心.jpg】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叶修哥,我卡在95过不去了,最后一个问题是“你最希望实现的事是什么?”我回答了好几次就是不对,是什么呀?


君莫笑:那题啊,等下私聊


沐雨橙风:谢谢叶修哥!【爱你么么哒.jpg】


索克萨尔:前辈不如也告诉我吧,我也90了呢。


一枪穿云:我也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也90了,顺便我也是


王不留行:我也93了


风城烟雨:加我一个


生灵灭:我也是


一叶之秋:我......我也91了


叶下红:为什么大神们都这么厉害,在60上下徘徊的我瑟瑟发抖


鸾辂音尘:队长NB!我才刚刚70


石不转:前辈我也90了


大漠孤烟:@君莫笑直接说吧


风城烟雨:我的天,韩队都出来了!


沐雨橙风:霸图的人一直不说话是因为在暗戳戳刷好感


百花缭乱:呵呵


风城烟雨:我从这两个字中看出了张佳乐的怨念


索克萨尔:毕竟张佳乐前辈的运气......


海无量:幸运e,哈哈哈!


百花缭乱:方锐你要死啊!我已经89了好吗!


百花缭乱:@君莫笑老叶你说吧


沐雨橙风:看来乐乐今天的运气不错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到底是什么呀?


君莫笑:我最希望实现的是救下那个少年,和他一起创造盛世。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哥......你......


君莫笑:没事儿沐橙,过去了,只是偶尔怀念一下罢了


海无量:老叶......这是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前辈,你怎么了?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少年是谁啊!他很厉害吗?


大漠孤烟:......是他?


君莫笑:嗯,我从前有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措不及防的end


↓↓↓




↓↓↓




↓↓↓




↓↓↓



惊喜小彩蛋(๑•̀ㅂ•́)و✧


好感值100解锁三大套装


【男友衬衣叶小修.jpg】


【斗神-叶修.jpg】


【荣耀之征叶修.jpg】


愿万千荣耀为你加冕!你永远是我们的神!


叶修!


我们爱你!!!


--------------------------------------------------------------------------------------------------------------------------------------------------------

苏沐秋:呵呵,我有他们都没有的

苏沐秋:【15岁的叶小修.jpg】

苏沐秋:阿修,我爱你。


                                             (伞哥全场mvp)


评论(26)

热度(95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