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818我们R大里的小哥哥

摸鱼系列(All叶)为了叶吹而存在


只是摸鱼产物,勿深究~( ̄▽ ̄~)~

               


1L

楼主:身为R大大一新生,很想问各位师哥师姐有没有好看的小哥哥介绍介绍,我高三拼了命的想考进来,就是听说R大不仅师资力量强大,而且好看的小哥哥也多(主要是后面一条)有木有小哥哥求介绍啊!

2L

卤煮果然是新生,作为大三的师姐,好心提醒你,别想了,洗洗睡吧。

3L

是啊,现在大二的我觉得大一想找好看的小哥哥的自己太天真了。

4L

LS和LSS说的不错,我也.......

5L

楼主:怎么了各位学姐,身为萌新的我瑟瑟发抖。

6L

呵呵,那是因为你心目中的那些好看的小哥哥都不喜欢女生。

7L

楼主:什么!?一脸不敢相信!

8L

LZ别不信了,是真的,因为我们学校有一个著名的学长,全校大约三分之二的都是他的粉丝,当然我也是。

9L

没错没错,学长真的超好的!!!我要粉学长一辈子!顺带LS是友军,友军好!

10L

喂喂喂LS跑远了,虽然我也是叶叶的粉,我们叶叶天下第一好!我是叶粉我骄傲!

11L

LS你还说LSS,明明你也歪楼了好吗?

12L

楼主:那个打扰一下,正正楼,各位口中的叶叶是谁啊?

13L

来来来小学妹,学姐在这里给你科普一下啊,我们口中的叶叶,大名叫叶修,是大四学长,叶叶是我们粉丝的受称,诸如此类的还有修修,叶神,修宝等,之所以说你找不到好看的小哥哥,是因为各大系的小哥哥上到大四甚至研博的学长,下到少年班的小弟弟都是他的迷弟,还是以把他娶回家为目标的迷弟!唉——哭死,作为叶粉的我们不仅要跟女生抢叶叶,还要跟男生抢,真TM不容易。

14L

呵呵,那几个人盯着我叶的眼神就很社情!什么中文系的系草,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中医系的王杰希。还有那几个就不用我多说了,最烦的是那个和我叶同系的苏沐秋,仗着和叶叶认识的早,天天吃我叶的豆腐。不要以为你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15L

还有还有,广播系的那个废物点心,那双眼睛无时无刻都透漏出一种WS的气息。还有那个广告设计系的张佳乐。

呵呵,男人!

16L

以上的这些还都不是全部!还有全校公认的校草周泽楷和那几个心脏!

17L

露出疲惫的微笑,感觉全世界都是我们的情敌。

18L

LS的情敌,拔刀吧!

19L

呵!LS和LSS,一起啊!

20L

妈粉笑着不说话。

21L

cp粉也笑着不说话。

22L

前排看戏,出售瓜子饮料啤酒矿泉水了!吃瓜必备神器!

23L

LS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电脑里2G的All叶之包吗!

24L

切2G算什么!我电脑里有4G。

25L

楼主:那个......就默默问一句,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啊?

26L

因为他值得。

27L

因为他值得。

28L

因为他值得。

29L

因为他值得。

.

.

.

40L

因为他值得。

41L

破坏队形

42L

LS是真的很皮,不过叶粉的战斗力也是真的强,这才一分钟不到就刷了这么多层……

43L

你们这话题都跑到西伯利亚了,快收收。

44L

咳咳!好了,回归正题!LZ注意了!重点敲黑板了!说叶叶值得是因为他很好,他真的值得。叶修,RY大学计算机系大四学生,已保送读研,他带领的团队,曾斩获过多项国家及奖项,曾拿过三次全国计算机联赛冠军。同时也是学生会主席兼电竞社社长,兴欣的原队长,现教练。以上只是他的外在荣誉。我们粉他更多的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温柔,强大,虽然有点嘲讽但都很注意分寸,对后辈更是竭尽所能的提点和帮助,我们喜欢这样的他,也愿意为这样他所倾倒。

45L

LS真是我叶粉中的中流砥柱啊,说的一点不错,我们喜欢这样的他!

46L

楼主:哇!叶学长真的很好啊,那叶学长长得怎么样?

47L

LZ,做人不要那么肤浅,虽然我们叶叶长得真的很好看(小声BB,我当初就是因为叶叶的颜入粉的)

48L

LZ,我们叶叶是标准的白衬衫男神!黑发黑眸,下垂眼,看着特别暖!邻居家的小哥哥那种感jio

49L

楼主:等等——!白衬衫?下垂眼?长得很暖!?各位姐姐看看是这位学长吗?!、


    [图片.jpg][图片.jpg]


50L

!!!!!!

51L

!!!!!!

52L

!!!!!!

.

.

.

62L

!!!!!!是他!就是我们叶叶,天呐!我家叶叶的颜太好看了!awsl!兴奋到原地爆炸!

63L

LZ身为一介萌新,是如何有我叶的照片的!交图不杀。

64L

恭喜LS找到了华点,顺带交图不杀。

6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交图不杀!

66L

楼主:真的吗!?哇,我现在已经炸成了一朵烟花,是这样的,我是大一新生,对我们校园内的一些地方和流程不太清楚,刚才我带着贼重的一包行李,结果在校园里迷路了。(说起来我们RY大学是真的大)然后这位小哥哥就主动帮我带路还帮我拎包。还告诉我一些关于学生会站点的事,说下次再有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向学生会的人求助。小哥哥人超级好,可耐心地给我讲解!长得也好帅,本来打算要个联系方式的,结果还没开始小哥哥就走了,然后我就想在论坛上问一问,没想到就问出来了,开心!(我只拍了两张图QAQ)

67L

LZ真是运气好,不过我们R大的校园确实容易迷路,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一年的我有时还是找不到一些学部和活动地址(路痴的悲哀),幸好有学生会的人,感谢叶神!我粉你一辈子!

68L

嗯嗯嗯!一辈子!LZ一起吗?暗戳戳拉起了粉。

69L

楼主:我已经决定粉小哥哥一辈子了!为小哥哥疯狂打call!!!

70L

恭喜LZ入我叶粉大家庭!叶粉一起手牵手,谁先脱单谁是狗!

71L

脱粉?tan90!这辈子都不可能!

72L

各位姐妹!让我们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叶粉一生一起走!每日吹叶必有我!

73L

叶粉一生一起走!每日吹叶必有我!

.

.

.

100L

叶粉一生一起走!每日吹叶必有我!


评论(11)

热度(1292)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