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四创】你们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12)


预警!是柯学世界的观影体!柯同原著和私设混合的混乱观影!

有CP!涉江,零莓,阵清,鹤赤!

只涉及柯学世界的人!

以上没有问题就继续↓↓↓



黎渊看到标题后挑眉道:“哦呀,这么快就轮到我们了吗?”


佐川涉看了他一眼,“这已经够晚了。”没看见他之前倒霉到被反复拉出来鞭尸吗?


黎渊耸耸肩,语气轻松,“那还不是你自己运气不好。”


江莱夹在中间,不好偏帮哪一方,何况下面播放的这个片段估计也有他,毕竟江家大院还能是哪个江啊。


江夏和江以织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在对上对方的视线之后立马嫌弃的移开,眼里透露的想法不言而喻。


两人都等着对方的黑历史呢。


降谷零看向自家女朋友,好奇问到:“这里面有你吗?”


秦冬不确定,还是秦夏白了降谷零一眼帮她回忆说:“怎么可能没有,小时候我们一天二十四小时能有二十小时在小江莱家。”


他们父母没走之前几家孩子就玩的好,江家又在中间自然左邻右舍来的人多,后来父母殉职之后他们就被江父江母拉着更加常驻江家了。


其他人也很好奇,能养出这么多人才的家庭到底是什么样的。



【在遥远的种花家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


据说有人在半夜路过那个院子时听到里面传来怨灵的惨叫,据说有人见过里面突然出现不明意义的闪光,据说里面的人都是吃人不眨眼的妖怪,据说——


“据说什么啊!拒绝封建迷信,坚持马克思唯物主义!”秦冬拿着手里卷成棒的书敲了一下两个笨蛋弟弟的头。


秦夏和江夏不敢说话,冬姐最近教训人喜欢背法典,他们可不想在这里听几个小时的刑法。】


说实话那灵异风的开头,不知道还以为鬼片的取景地呢,又是阴森的绿光又是鬼叫的。


千穗理两眼发光,“诶?所以有鬼吗?有鬼吗?”看上去是要和鬼拜把子的样子。


江夏默默看了她一眼,悄悄捂紧自己口袋里的鬼薄荷,“有,但已经是我的了。”


千穗理失望,太可惜了,不过她已经有乌亿冬了,其他鬼只能远玩而不可近看。


随后三个不大的小少年在院子里尤其是其中的女孩子一股长姐的风范倒是可爱非常。


毛利兰:不愧是东野老师,小时候也这么可爱!


降谷零:小冬,可爱。


“没想到你这么早就开始朝法学发展了。”他开口道。


秦冬嘿嘿笑了一下,摆手道:“其实没有,是因为当时黎哥和我分析了一下未来就业前景我自己就几个方向都试了一下。”


至于拿法典教训弟弟,只是心血来潮然后发现意外好用而已。


秦夏和江夏暗地里切了一声,最后也没说什么。



【而且这离谱的传闻其实和他们,主要是和江夏有很大的关系。


“话说弄出动静的不是江以织吗?怎么光逮着我不放啊!”江夏不服气,他招鬼又没声还不是江以织每次回来都不走寻常路导致周围人都以为院里进贼了,后来逐渐离谱从进贼变成闹鬼了。


鬼招你惹你了?


秦夏翻了个白眼,“你和他半斤八两好吗?上次那玩意不是你惹来的?”


他说的是江夏难得失手招来的一只洋鬼,大半夜的不睡觉在那蹦迪,语言还不通气的江夏差点没人道主义毁灭他。


这件事被江以织知道后又是好一阵嘲笑,结果下次他晚上翻墙回来的时候就被一阵阴风吹了出去,怎么都进不来。


江以织:好家伙在这等着的吧!】


江夏和洋鬼吵架的画面过于好笑,以至于现场大多数人都笑出了声,连琴酒都冷笑了一下,毕竟乌佐虽然没有那几个疯子折腾人但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嘲笑一下就当是为自己当年掉的头发。


少数没有出声的就是受到小舅子制裁的佐川涉了。


毛利兰和工藤新一见识了江夏难得表情丰富的一面,两人都为朋友高兴。


赤江那月用探究的目光看向江以织,江以织受不了他的注视,没办法开口解释道:“那是在执行上面的任务,有时候回来晚了不想打扰他们就翻墙爬楼。”


然后谁知道会被路过的人看见以讹传讹还越传越奇怪。



【至于其他人,看戏中,反正这俩就没消停过,打打闹闹他们都习惯了。


唯一劝架的只有江家大院仅剩的良心——江莱。


当时年岁还小的江莱是真的以为自己两个哥哥吵架不和好,急的他什么手段都用了还留了不少黑历史。


然而这两个黑心莲花后面只是逗他玩罢了,弟弟太可爱了怎么能怪他们呢?


看透一切的黎渊:我就笑笑不说话。】


江莱:……


恭喜几位无良哥哥收获莱宝眼神瞪视。


江夏/江以织:都是江以织/江夏这货/小鬼的主意!


黎渊:咳,记录你们成长的美好瞬间而已。


江莱:盯……你们再编!


萩原研二感慨,江莱居然这么多年没有长歪还便宜了佐川涉这个八百个心眼子的大猩猩。


诸伏景光看着屏幕里暗戳戳使坏的黎渊,想起他给自己的脱敏治疗,唔白切黑是他们家的标配吗?


佐川涉看了之后直呼可惜,没能记录下来,黎渊直接坐地起价多少才能让他看照片,此举同样适用于想看秦冬小时候的降谷零。


最后还是江莱红着脸叫停这通明目张胆的灰色交易。


蓬蓬公主裙什么的真的太羞耻了!他死都不会让其他人知道的!


视频在众人的打闹中走向结束,但屏幕上的红底并没有消失,只是这次出现的图案是一只白色的剪纸小兔子,很是可爱。


【传闻中的江家大院已经播放完毕,即将播放——小白兔】


——————tbc——————

莱宝,到你了

希望你不要和你对象一样梅开三度呀

啊,什么时候解封

已经精神不正常了

不要道具,麻烦各位看看这里OK?不要放更新求踢,我会删评谢谢!

评论(32)

热度(8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