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四创】你们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1)


预警!是柯学世界的观影体!柯同原著和私设混合的混乱观影!

有CP!涉江,零莓,阵清,鹤赤!

只涉及柯学世界的人!

以上没有问题就继续↓↓↓




工藤新一和灰原哀有点好奇,他们之前也听松田哥和萩原哥他们谈起过他们警校时候的事情,不过当时因为降谷零和诸伏景光还在卧底,几个人因为默契地没有说太多。


这个时候能够看到警校时期的那月哥他们他们还是挺期待的。


江莱看这个标题有点想吐槽,日常案件①真的没关系吗?虽然当初看漫画时就知道他们的警校生活很丰富,不如说是过于丰富了,但弄个日常案件①②③是不是太可怕了?


萩原研二倒是没想到一开始就和他们有关,但是这个标题实在看不出什么,“喂喂,小阵平知道这是哪个事件吗?”


松田阵平也在思索,标一的话就是指最开始碰到的案件吧,如果是这样按照时间顺序那应该是…


“是我们去医院探病那次吗?”诸伏景光说道。


降谷零也反应过来,那是刚刚开学千代谷彻还在医院没来报道的时候,不过现在应该叫千代谷早织了。


在破解了父母留下来的信息给了组织一个重创成功在论坛水友面前演完了姐弟双死剧本的千代谷早织被赤江那月丢到后方去帮忙了。


在那个过程中她和同样在后方的景光坦白了,因为有千穗理这个前科在所以景光接受的意外顺利呢,在一切结束之后其他人也知道了,所以此刻回看当初的场景还是有点新奇的感觉的。


标题消失,画面展开。



【众所周知,和谐友爱米花町民风淳朴哥谭市,所以在探望受伤住院的同期结果遇上劫持事件也很正常吧。


众人:……正常个鬼啊!】


众人:确实,这踏马真的正常吗?!


老大哥伊达航回想了一下,“话说起来,我们遇上案件的频率的确很高。”他挠了挠头,他记得他和娜塔莉打电话讲述这些经历的时候对方还很担心呢。


千穗理喝着草莓牛奶,用十分沉重的语气说道:“那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说明我们责任重大迟早是像奥特曼那样拯救世界的英雄!滋儿哇!”


坐在她旁边的琴酒默默偏过头,抬手把帽子往下拉了拉。


其他人:你是怎么做到用这种语气说出如此画风不对等的话的啊!


黑羽快斗对那声蝉鸣表示惊叹,这真的是人的嗓子能发出来的声音吗?即使是他也做不到诶!


在他旁边的千代谷早织一脸复杂的看着他尝试复刻蝉鸣,千穗理病毒恐怖如斯。



【最后几个人合力一起制伏那个精神不正常的持枪犯,夏目千穗理和千代谷早织以及佐川涉和赤江那月还免费看了其余五人的绝赞肉体。


千穗理秉承着古早剧本的演技十分做作羞涩地说:“这样不好吧,看了身子就要负责的!”


古早系统:我没让她这么演啊!你拿错男女主剧本了!】


清川辰忍笑着把头靠在旁边的黑泽阵的肩膀上,作为早就体会过理学的人,此刻真的有点憋不住。


同样如此的还有秋泽柊羽,他夹在清川辰和千穗理中间,想笑但是尽量忍住,主要是他看着屏幕上那张和琴酒好像的脸联想到他前几天刷论坛里的沙雕视频手书,哈哈哈哈有点忍不住。


“诶?什么是古早剧本啊?”小兰脸红着不敢看屏幕,毕竟之前放了几位警官先生的好身材,虽然打了马赛克。


当然那几位也不是太在意这些,如果不是还有其他人在他们还可以就谁谁谁的腹肌和胸肌讨论一番呢。


不过显然此时更重要的是古早剧本和系统的问题,千穗理也没吊他们胃口,解释道:“哈哈哈,那可是我猴王超人的好助手,至于古早剧本其实是一种很火的小说类型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虐心虐身豪门狗血火葬场追妻你爱我我不爱你你不爱我我爱你等一系列感情纠葛,很正常的啦。”


众人:这内容听起来就很有问题啊!哪里正常了!


千穗理摆摆手,“没什么需要在意的啦,反正没有我芭芭拉-艾薇儿-梦蝶冰儿完不成的剧本~”


种花家深受网络小说洗礼的几个人:这个名字,槽多无口啊。



【“都是男生你们害羞什么啊?而且千理和aka你们哪来的衣服?”降谷零看着已经脱下警校校服的三人,佐川涉里面本来就有一件打底T恤所以没事,夏目千理和赤江那月又是从哪里捞出来病号服套上的啊?


一旁的千代谷彻默默举手,他嗓子伤了不能说话,是在纸上写的“是放在那边备用的两套,本来我想提醒你们的,但你们脱衣服的速度太快了QWQ”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场的人终于有的憋不住了,实在没想到各位严肃认真的警官先生的警校生活如此跳脱哈哈哈哈。


同样是警校生但和他们不是一届的清川辰:……我的警校生活还是挺正常的吧?


工藤新一觉得自己对那月哥他们的滤镜要碎掉了啊,灰原哀倒是接受良好还拉着姐姐一起拍照记录。


“等等灰原,你哪来相机?”工藤新一疑惑,他们刚来这个空间时就检查过,所有人的通讯设备和武器都不在了,她从哪里变出来相机的?


“只是在心里想着想要记录就凭空出现了,可能是世界意识的馈赠也说不定啊。”灰原哀看着相机里刚刚照下的照片,的确是世界赠予她的礼物也说不定。


小兰也试了一下,发现真的出现了相机,也赶忙记录这温馨的时刻,心里也在感叹几位哥哥的感情真好。


黑泽昭突然想到了什么,“可是当初千穗理和那位千代谷警官是女扮男装的吧,所以不脱才是正常的啊。”


众人:习惯她们男装,都差点忘了她们的真实性别。


佐川涉笑的倒在江莱身上,“哈哈哈毕竟当初谁也没想到会一来来两位花木兰小姐,不过你们也看了zero他们的,不算亏啊。”


秦冬表示认可:“零的身材真的很好!明明吃的也不少怎么就是长不胖呢!”她也很想拥有这种多吃不胖的体质呢!腹肌手感超棒的说!


秦夏死鱼眼,“别想了,人家那是锻炼出来的,你指望你这个爬两层楼梯都大喘气的体能废去引体向上跑步吗?”


秦冬:!这也太恐怖了!你是魔鬼吗!


听女朋友谈起自己的身材还是有些害羞的降谷零脸红着安慰到:“没关系,小冬一点也不胖。”不仅不胖,还有点清瘦,之前降谷零还变着花样投喂过但没有效果。


秦夏:啧,油嘴滑舌。


即使在这里也被所有人忽视的犯人:……能不能给我点尊重?


众人:都亲自送你去局子了还要啥自行车!


屏幕上面的内容播放完毕马上又出现一行字,只是相比起之前规规矩矩的红色字体,这个标题不仅用上了花边还用的是十分少女心的粉色,旁边甚至还有小爱心的特效。


【日常案件①播放完毕,即将播放——威士忌魔法少女组合】



——————tbc——————

呃,这个真的是抽签抽出来的

可能是我手气好吧😶

预见到社死现场了吗?

不要放道具,不要更新求踢谢谢谢谢

评论(50)

热度(139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