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这个世界终于疯了(9)


恢复更新~

柯南同人的同人

几家同人的联动,打乱剧情警告!

设定是世界合并

cp:涉(佐川涉)江(江莱),零冬(秦冬),阵清(清川辰),鹤(鹤田镜)赤

以上如果没有问题那么继续~




江以织自认为自己上辈子不是一个道德底线很高的人,如果不是有家人的约束估计他早就在法律中心大鹏展翅了,虽然最后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但好歹也算是没有辜负自己的姓。


在生死之际他想到的是江夏那个小鬼不会招他的魂吧,不知道通灵师有没有这个业务。还有江莱快高考了吧,明明一开始答应了他考完要陪他去日本的,结果最后都食言了啊。


他想了很多人,他早死的父母,收养它对他视如己出的大伯,还有那两个不省心的弟弟,还有说好的靠谱最后连个信都没有的黎渊。


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现在似乎在一个世界又重活了一世,而他刚刚被迫绑定了一个系统激活了上辈子的记忆,然后回想起自己那一系列的中二黑历史,恨不得拿块板砖原地去世或者当场失忆。


这个世界的他人生轨迹一帆风顺,父母恩爱和谐,自己也乖巧上进懂事,简直和上辈子的他没一点相似的地方。


当然他不是说上辈子过的不好,相反即使父母早年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怎么管他,最后甚至直接撒手人寰,但物质上从来没有亏待过他。


后面被大伯家收养之后两位长辈似乎对他有什么小白菜滤镜,别说亏待,那是恨不得补偿他的宠溺。


他也愿意在长辈面前演的乖乖巧巧的,只有他们整天混在一起的那些小辈才知道江以织到底是什么样的德行。


说到底就是作死又能装的屑,整天招猫逗狗的偏偏每次都能全身而退,气的江夏当初扬言要放鬼咬他。


然而这一世的他完全就是乖乖小白花的典型,别说恶作剧,玩笑都没怎么开过。由于两者差异过大导致江以织花了很长时间才捋清楚避免自己因为割裂产生自己和自己打架的情况。


而他那个被迫绑定的冤种系统不仅屁用没有还一天天给他灌输鸡汤,每天在他脑海里循环播放八荣八耻,以及各种小视频语录,让他本就不富裕的耐心即刻告急,可惜这个傻逼系统完全不明白他的心情依旧我行我素好像不把他改造成三好少年就不会罢休似的。


江以织没有办法,赶又赶不走只能让自己习惯,到后面他甚至可以搭腔两句。

感谢他这一世的父母教导了他十四年的好脾气,只是他觉得他这对父母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赤江清吾和赤江优把他们的儿子瞒地很好,那些黑色的事情完全没有出现在赤江织的人生中,但是他现在是江以织。


不是在纯白里活着的小少爷,是多次深入甚至和黑暗融为一体的特工,他敏锐地感觉到父母身上有那种气息,但具体情况他还没办法确定。


直到赤江清吾和赤江优带来一个小孩,看样子比他小一点,黑发水红色的眼睛很是好看,只是对方身上浓重的黑暗气息让江以织不免皱眉,看样子自家爹妈深入组织的程度比他想的还要多啊。


而此时还是卡路亚的赤江那月也在观察这个马上要成为他哥哥的人。


【姓名:……赤江织 年龄:14

身份:赤江清吾和赤江优的孩子,看似被保护地很好的小白

技能:暂时不明

备注:他对你的感觉很复杂呢,但没有讨厌哦,看样子是个好哥哥呢~】


最后在赤江夫妻的介绍和撮合下两人勉强算认识了,卡路亚也得到了赤江那月这个名字。


江以织回想起自己上辈子,好歹也算是养小孩经验丰富,难道还搞不定这个小鬼吗?他还想知道这到底是个怎样的世界以及他爹妈究竟在一个怎样的组织,赤江那月无疑是突破口。


可惜赤江那月太精了,而且他也不能太过明显地试探,赤江清吾和赤江优明显是希望他远离组织,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他是见过的,他曾经亲眼见证过那些黑暗的地方到底是怎样的残酷场景,想要出淤泥而不染比登天还难。


尤其是在赤江那月到来后他心里就一直有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在他终于知道所谓的组织是什么,也想起来这个世界的设定后不久,就传来赤江清吾和赤江优车祸身亡的消息。


连带着两个骨灰盒。


江以织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接过骨灰盒的,他那一刻脑海一片空白,连傻逼系统叫唤的声音他也听不见了。


黑衣组织!他不只是重生,还是穿越,这是名侦探柯南的世界,而他父母所在的组织就是大名鼎鼎的酒厂,当然现在的工藤新一只是一个两岁的小娃娃而酒厂还没到后期严重惨水的地步。


那是真正的恐怖组织,至于他的父母,是以卧底的身份死去的。


而他的便宜弟弟,目前不知所终。


江以织有点想笑,怎么到了这个世界他还是逃不掉原来的命运,他真的有点想找个地方算算看他命里是不是带煞,不然怎么接连两个世界父母双亡?


“宿主请不要有这样的想法,命里带煞是封建迷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相信科学,而且宿主很好没必要妄自菲薄……”


他的傻逼系统安慰他道,难得感觉这个系统不那么傻了的江以织在脑子里回应道:“那你说我该怎么办呢?按照我一贯的逻辑,我肯定会选择报仇的,不管用什么手段。”他发誓即使他没觉醒上辈子的记忆他也会这么做。


就像身为江以织的他嘴上说着不在意但还是去找了那个害死他父母的组织的麻烦,最后还被李叔狠狠骂了一顿。


系统没回应,估计是在纠结。


江以织也没管它,利落的处理好一切,赤江织就从这个世界上暂时消失吧。


闻讯赶来的公安后组织没有找到赤江织的下落,公安以为对方死亡,组织也是这样认为的,反正乌丸莲耶那个老橘子注意力都在已经准备好的卡路亚身上,对这个被父母保护地很好在组织一向没什么存在感的小白兔才没有兴趣。


意思意思让行动组的人过来搜查了两趟发现确实没有下落后,就没再管了。


这边借助系统的力量远渡外国的江以织,重新做起了他的老本行。


两年里m国地下世界一名叫罗宾的杀手横空出世,强大的实力和百分百完成的任务让他名声大噪,但没有人知道他的样子,传闻是个英俊的男子,也只是传闻而已。


“你知道你最近的传言已经往妖魔化的方向去了吗?”在一个昏暗的地下室里,躺在沙发上的银发男子手里端着酒杯漫不经心地朝对面坐着的黑发男子问道。


“知道,那又怎样?话说你确定要·加入FBI了吗镜?”江以织擦着手里的枪反问。


鹤田镜抿了口酒,“当然,他们既然邀请了我,去又怎么样,反正FBI管不住我。”


江以织不以为意,他和鹤田镜也算老友了,他们在彼此最狼狈的时候相遇,称得上一句患难与共了。“听说FBI派你潜入某个犯罪组织?我这里有一点那个组织的资料。”


鹤田镜来了兴趣,“哦?你居然还对那个组织感兴趣?我可提醒你,这可不是好惹的家伙。”


江以织:“我知道,但我有一些私人原因,我马上要回日本了。”


鹤田镜了然,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后说:“祝你一路顺风,不过有一点你说错了,我并不打算进去,FBI有人选了,我是负责他的上线。”


“当然也不是没有万一后面我心血来潮去潜入的可能,希望不要和你碰上。”他说的轻描淡写,但江以织知道他是只要认真就会很认真的人。


他拿起身边的一瓶酒,和对方隔空碰了个杯。


“那就祝我们都能得偿所愿。”


后面真的在任务中遇见的二人,一个是和组织作对给组织找麻烦的,一个是因为自己老婆突然不见了杀过来的,这都是什么事啊!


已经经历了几个弟弟暴击和酒厂极限拉扯的江以织:……为什么他们的外挂都很厉害我的系统这么废还总给我灌鸡汤?


系统:我的宿主今天也是屑。



———————tbc———————

其实江以织的系统还算不错了,至少它没有像友人帐意义整活

关于鹤田猫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老婆被组织洗脑偷家这件事

鹤田镜:我以为乌丸莲耶那个老橘子不会这么变态,还说什么呢?等死吧:)

关系网逐渐混乱,几个弟弟暴击是后期江以织在报复酒厂时发现自己两辈子那不省心的弟弟们都在酒厂团建去了。

点名:赤江那月,江夏,江莱,外加江家编外人员秦冬(此时秦夏已假死)

哦,还有某个失踪人员黎某

下一篇是江夏,因为没看完所以可能把握不太好,抱歉


评论(11)

热度(8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