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818我校大佬之间的修罗场(兴欣篇)

私设颇多,不喜勿喷,谢谢


摸鱼系列,请勿深究


_(:з」∠)_



818兴欣篇


R大论坛


1L:楼主:萌新提问,兴欣社团招新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招新宣传那么平平无奇的兴欣会有那么多人抢着报名?把那堵得水泄不通,我想报轮回结果没挤进去QAQ。


2L:轮回?卤煮是周泽楷的粉丝?


3L:果真是萌新,连兴欣社团有哪位大神坐镇都不知道。


4L:今早睡过头错过招新的我流下悔恨的泪水!最重要的是我的舍友竟然没喊我!没喊我!后来我质问她室友情呢?结果她给我来一句“我才不会叫醒你让你去给我当对手的。”我!@#¥%*&……【疲惫的微笑·jpg】


5L:哈哈哈哈哈哈,LS你和你室友真的很优秀了。xswl


6L:提问LSS,那你室友报上没有?你们要报哪个社团?


7L:回复6L。我是4L的姐妹,让我比较开心的是她也没报上。还没冲进去就给挤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顿时觉得心情平复了不少,哪个社团?当然是兴欣啊!!!


8L:盲猜LS是个叶粉!


9L:叶粉+1!


10L:叶粉+2!


11L:叶粉+3!

·

·

·

26L:叶粉——10086!


27L:你们叶粉都疯了吗?!


28L:没错,我就是叶粉!【都让开,我要开始吹叶了!·jpg】


29L:楼主:所以兴欣社团到底有哪位大神坐镇啊!!!你们水了这么多层楼都没有告诉我答案!!!


30L:……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就是叶神啊!!!楼主你傻了吗?!


31L:楼主:!!!!!


32L:事实证明楼主的确傻了。


33L:楼主:啊啊啊啊!!!抱歉我刚才脑子短路了,我TM现在兴奋的原地转圈圈,我妈刚才还以为我疯球了!!!


34L:这个楼主疯了,拉出去吧【没救了,没救了·jpg】


35L:楼主:由于我没挤进轮回反而被挤进了兴欣报名处,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加入了兴欣,本以为只是名不经传的小社团,没想到是叶神的社团!!!我疯了!别救我!


36L:靠!这什么神奇的运气啊!


37L:嫉妒使我面目可憎!


38L: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39L:楼主!交名额不杀!


40L:94!连叶神的社团都不认识,楼主交出粉籍吧!自觉点!而且你一开始想报的是轮回!


41L:楼主:各位姐妹们放过我吧,我只是一个刚入圈的小萌新QAQ,而且兴欣的画风真的是太……独特了TAT,顺带我是周叶cp粉。


42L:呵呵,不过说起来兴欣的画风……看看叶神不就知道了【还能怎么办,只能宠呗·jpg】


43L:楼主:我有罪我忏悔,好了,你不用说了,我明白。


44L:哈哈哈哈,说起来兴欣社团里都是一群什么魔鬼啊,什么猥琐大师,什么老烟枪流氓,什么不合群的臭屁男孩,为何同样是社团而他们的画风就如此清奇。【笑哭·jpg】


45L:看LS的描述,你说的是方锐大大,魏琛,莫凡?


46L:为什么包子,柔姐,一帆小天使,罗辑同学,还有安文逸小哥哥不能拥有姓名?


47L:那你不如问一下为什么,同样是兴欣,为何我苏女神和苏神就总是被遗忘?


48L:可能是他们不够沙雕吧。【邓布利多摇头·jpg】


49L:可能是吧,我记得之前有一次数学建模大赛,兴欣和雷霆都参加了,兴欣派出的是罗辑和叶神,而雷霆派出的是小事情和小魔女,然后……


50L:然后什么!?卡在关键的地方也太差劲了吧!


51L:提问,小事情和小魔女是谁啊?


52L:哈哈,小事情=肖时钦,这是叶神先叫出来的后来很快就在R大传开了,而小魔女是雷霆里的一个新人,叫戴妍琦。


53L:感谢LS大佬科普,大佬请喝茶。


54L:噗!小事情,莫名有一抹喜感。


55L:可能是因为我们喜欢说搞事情吧,今天的小事情依旧在担心被搞,可他明明是一个攻。


56L:然后呢?49L你憋了这么久,然后呢?


57L:催什么,我这不是来了吗。然后在那场比赛第二轮兴欣和雷霆就对上了,肖时钦是谁?理工科大神!曾经拿过国家顶级奖项的大佬,但叶神是什么人,举止端庄丝毫不慌,但小罗辑特别紧张,生怕自己会出错,会拖叶神后腿,我发誓罗辑之前参加国家数学竞赛时都没这么紧张,叶神当时也发现了,然后……他就在比赛前一天带着罗辑出去吃喝玩乐。


58L:啥?!吃喝玩乐?!这什么鬼?!


59L:就是“吃喝玩乐”他们一起出去吃了火锅,喝了网红奶茶,还去了游乐园和电影院……


60L:LS怎么这么清楚?


61L:呵,那天晚上罗辑直接微博九宫格放图,然后就是一阵腥风血雨【看戏吃瓜·jpg】


62L:啊!是那次啊!我还记得那次伞哥还在微博底下哭诉叶神上次拒绝了和他一起去看电影结果转身就和罗辑跑了……233


63L:那他们比赛过没过?


64L:有叶神在还有罗辑这个数学天才在,能不过吗【因缺思厅·jpg】


65L:所以罗辑到底在紧张什么,他都这么厉害了!


66L:谁知道呢~


67L:我记得那场比赛兴欣冠军,雷霆亚军,我们R大双杀!我是R大人我自豪!


68L:话说兴欣的建立真的好迷啊……


69L:说起这个我就来气!狗B刘皓出来挨打!MD敢欺负我们叶神!


70L:呵,今天刘皓死了吗?


71L:各位解解们别气了,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72L:日常骂刘皓任务达成!


73L:那时候伞哥真的好A啊!帅的我原地爆炸!男友力MAX


74L:我吹爆伞哥那一拳!打得好!


75L:真是想不到伞哥平时那么温和的人当时被气得直接A了上去,然后毅然决然退出嘉世带着苏女神和叶神创建了兴欣。


76L:当时真的是全校震惊,毕竟苏神和叶神是嘉世的元老级人物,是嘉世粉丝心中的神是信仰,那个消息太突然了,不只我们,连霸图,蓝雨,微草那些大神们都被吓了一跳。


77L:我记得当时还有一些搞不清楚的嘉世粉丝跑去兴欣官博下面骂苏神和叶神,意思就是说他们为什么要背叛嘉世,言辞特别激烈,引起强烈不适。


78L:呵,这还不是嘉世的锅,把脏水都往叶神和苏神身上泼,结果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还营造出一种你背叛了我但我依旧相信你们是有苦衷的那种小百花人设,要脸吗?


79L:就是!后来还是沐沐女神公布了一条录音直接将嘉世给捶进地心,这里我就要大声说一句!沐沐女神NB!


80L:感觉沐沐女神,苏神,叶神在性格方面挺像的,就是你说骂我可以,但你要是敢说自己朋友或家人一句不是,抱歉,你完了。


81L:对!就是那种超级护短的性格!之前安文逸刚刚加入兴欣时,那是一个惨,被喷的昏天黑地,但叶神只说了一句话:“他是我们兴欣的牧师,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哇~我酸了!


82L:对对对!后来兴欣技术部还给小安设计了十三件银装,我的妈!震惊!


83L:从此全荣耀逃跑速度最快和最暴力的牧师小手冰凉正式上线,你见过拿牧师当MT的吗?兴欣也太恐怖了!


84L:还有我们一帆小天使,必须拥有姓名!一开始看乔一帆身份被爆出来的时候,网上都在说看乔一帆不过是冠军队淘汰的选手,水平肯定不咋地,微草的一个小透明谁也不看好,那段时间乔一帆周围气压特别低,我身为他的同班同学,我离他三个位置的距离都能感受到那股冷气。


85L:可后来乔一帆不是发挥的挺好的吗?还打败了微草的正式队员,就是那个和他同职业的阵鬼,还有公认的王不留行接班人高英杰。


86L:那是因为叶神的“特殊安慰”那段时间叶神每天晚上都会单独给一帆小天使指点,俗称:开小灶。有时候时间晚了,叶神还会做宵夜给乔一帆,要知道吃过叶神亲手做得饭的人只有苏女神和苏神,那是因为之前叶神和他们是住在一起的,当然现在也是,这TM是什么前辈关注后辈的戏码!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一个前辈!


87L:LS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88L:想想就好,想想就好。


89L:可怜,弱小,无助QAQ


90L:然后之后的比赛乔一帆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看看微草的惨样就知道了。


91L:小天使NB啊,但我还是嫉妒。


92L:LS你不是一个人。


93L:这么说起来,不是还有莫凡吗?叶神为他亲自制定战术,帮助他融入团队,平时被cur到最多的也是他。


94L:LS你看看伞哥平时和叶神当初是怎么拐莫凡进兴欣的再说吧。


95L:所以兴欣土匪窝实锤了,能让叶神亲自去追杀,莫凡也是很可以了。


96L:新杰大大也是帮凶哦~


97L:我现在严重怀疑方锐大大转到兴欣社团就是为了抢占先机!


98L:哈哈哈,近水楼台先得叶吗?那伞哥比点心大大还要早吧。


99L:还有魏琛,开荒一代啊,而且现在是R大的老师了~


100L:楼主:抢了个好楼层,那个猥琐没下限的人我是真的“佩服”,每次和他在一起叶神就会狂甩下限,简直没眼看!


101L:LZ这话一看就是妈粉了,和兴欣社长的语气谜之相似。


102L:嗯?叶神不是社长吗?


103L:不是啊,兴欣的社长是正在读研的学姐叫陈果,是苏女神他们的粉丝坚定一百年不动摇的那种!不过叶神他们一般不称呼她为社长,而是叫老板娘,原因是叶神和苏神经常去的网吧就是她家开的。


104L: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105L:所以老板娘而是叶叶的妈粉?


106L:原本也是狂热粉,但见到本人后,对叶神的幻想碎的彻底,就转变成妈粉了


107L:我已经能想象到老板娘当时的表情了,23333……


108L:楼主:话说看你们变扒了这么久怎么不见我们柔哥出场,是人家唐氏大小姐的名头不够亮还是那么太飘了。


109L:社会我柔哥,人狠话不多。


110L:作为叶神亲传弟子战斗法师的唯二继承者,还有什么好说的……嫉妒使我……算了我怂。


111L:而且之前的校文化节上,柔哥和叶神代表兴欣表演节目,而且还是压轴出场!我的天!OMG!西装叶我可以!!!白西装和黑礼服的视觉效果好到爆!!!


112L:叶神和柔哥表演的是双人钢琴,野蜂飞舞叫第三号波兰舞曲,我的天,听完后我感觉我的的耳朵怀孕了。


113L:都是一群深藏不露的大佬啊……【瑟瑟发抖·jpg】


114L:总的来说,兴欣都是一群隐藏BOSS,而且还是一个土匪窝,惹不起惹不起


115L:大写的一个怂字,溜了溜了


——此楼已封——


                         


                            ——————猝不及防的end


评论(2)

热度(5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