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みじ

老坟头你是真该死

爱上x是我的宿命我了解
嬷嬷属性大爆发

【all叶】818我校大佬间的修罗场(轮回篇)

818后续  


我们学校大佬之间的各种修罗场(轮回篇)


摸鱼系列,逻辑已死勿深究_(:з」∠)_


1L楼主:刚刚目睹了一场三人修罗场,主角就是那个能让R大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的学长,还有两位校草大大,吃cp的我简直当场螺旋升天爆炸!!!


2L:LZ淡定~淡定~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3L:计算机系的学生表示对这三个人的修罗场已见怪不怪【冷漠·jpg】


4L:同上,本计算大四学生表示,每天都被强行塞狗粮,而且还是情敌的狗粮【笑着活下去·jpg】


5L:LS情敌是谁?


6L:呵,全校TM都是我的情敌!!!


7L:LS叶粉实锤了,就是不知道是女友粉还是男友粉咧?


8L:话不多说,情敌们拔刀吧!叶叶是我的!


9L:LS做什么青天白梦呢?叶叶已经和我领证了,结婚证被我吞了。


10L:LS几个菜啊?醉成这个样子?【黑人问号·jpg】


11L:呵,LSS和LS【大佬请你去喝茶警告·jpg】


12L:哈哈哈【韩文清交钱包警告·jpg】【王杰希大小眼凝视警告·jpg】【张佳乐厄运警告·jpg】【喻文州心脏笑容警告·jpg】不行不行,怕了怕了。


13L:哈哈哈LS李时珍的皮, 你一定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秀儿。


14L:抱走表情包,不谢。


15L:话说这都歪了几楼了,楼主呢?召唤楼主!


16L、楼主:原来还有人记得我这个楼主,我看你们讨论得挺欢的不忍心打断你们。【性感楼主,在线卑微·jpg】


17L:卤煮别怕,cp同担啊!


18L:挺楼上,周叶是真的好吃,高冷颜好年下小狼狗攻×慵懒帅气嘲讽受。这对cp我爱了!


19L:虽然周叶挺好吃,但我还是坚定伞修不动摇,青梅竹马,银武定情,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太甜了叭!


20L:我江叶试图拥有姓名,温柔腹黑又善解人意,每次叶叶和九点水大大站在一起时,我就觉得空气都是粉红色的。


21L:江叶都出来了,那我大翔叶呢?必须拥有排面!年下傲娇攻,羊习习在叶叶面前就是一只二哈,时不时被顺个毛,绝对是被叶叶宠的后辈,而且还有一叶之秋的缘分,我宣布翔叶锁了,钥匙我吞了!


22L:吃All叶的我沉默不语,安静的看你们表演【默默吃瓜·jpg】


23L:哎呀,你担我担大家一起担嘛!来一发All叶不好吗?


24L:All叶是好吃,但她们更希望,自己的偶像抢先睡到叶叶呐,毕竟自己没机会,所以寄希望于偶像啊。


25L:LS真是……总结精辟,不愧是我版的学习委员。


26L:难怪轮回粉如此疯狂。原来的轮回粉里大部分是女友粉,坐实了轮回牛郎团这一称号。现在……


27L:现在?呵呵,只剩下妈粉和cp粉了,而且妈粉还都是希望自己崽子追到媳妇的妈粉。


28L:本人周泽楷前女友粉,先周叶cp粉。在此说明,我们女友粉再怎么顽强也抵抗不了正主一而再再而三的和“情敌”发糖。没得办法,生活所迫,女友粉莫得前途啊!顺带,周叶糖真好吃!甜死我了!小周上,拿下叶修!


29L:我们这届粉丝太惨了TAT


30L:同惨同惨,不过比起我们,计算机系的同学更惨吧。


31L:呵,我们计算机系的学生惨,计算机系的妹子更惨啊!我抱着计算机系九男一女的比例想着这样就好找男朋友,结果……令人悲伤QAQ。


32L:结果发现帅气的小哥哥都内部自销了,剩下的又看不上,然后就大学四年连个恋爱都没谈过,让我妈一顿抱怨。


33L:真实,太真实了。


34L:不过我们计算机系有一点好,就是cp粉可以近距离围观各种叶叶的狗血修罗场。简直不要太爽哦~等下我给你们爆个料【深藏功与名·jpg】


35L:蹲~等一个爆料!期待ing。


36L:今儿怎么把计算机系的给炸出来了?平时他们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吃cp糖的吗?


37L:估计是被狗粮砸懵了吧。


38L:楼主:而且我这个帖子不就是为计算机系那三位大佬开的吗?【滑稽·jpg】


39L:呀!楼主冒泡了!捕捉楼主!


40L:楼主:捕捉失败~嘿嘿。


41L:话说34L的姐妹好了没,爆的料呢?【坐等吃瓜·jpg】


42L:同坐等。


43L:我是34L的,急什么,这不是来了吗~

  首先我是计算机系大二的学生,有幸和周泽楷同年级而且还同班!一开始我觉得自己贼鸡儿幸运,后来我才知道生活的残酷,但是我并不屈服,迅速完成转型成为周叶cp粉。再说一次,周叶是真的好磕!!!好了不废话了,进入正题。周泽楷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高冷冰山,话少的可怜(与他相反的是中文系的黄少天)每次跟他搭话都是“嗯”“哦”或者不答,我听过他说的最长的一句话是“谢谢”

  我原本以为他是给谁说话都是这个样子,知道我看到了他和叶修在一起时……呵,男人!什么高冷!什么冰山!那整一个就是一小白花形象,还经常仗着自己颜值好,年纪小,在叶修面前装可怜。那一口一个前辈,叫得极其顺溜!就连头上的呆毛都翘起来了,去他的男神人设,见到叶修的那一刻就丢了好吗!【柠檬精本精·jpg】


44L:LS的手速惊人啊!不过周泽楷真的有那么戏精吗?


45L:回复44L:相信我,真的有!!!


46L:别被小周队长那人畜无害的外表所欺骗,其实他就是一朵白莲花啊!有一次黄少天和周队都去找叶修,结果叶修和周队去吃饭了,跟黄少天说没空。后来黄少知道后跟叶修“一哭二闹三上吊”结果又被周队截胡了,理由是黄少天太吵,然后黄少天在WB上控诉叶神欺骗他。


47L:哈哈哈哈!心疼黄少一秒,剩下的五十九秒用来笑,hhhh!


48L:周队就是那种表面纯洁小白花,内心一朵黑莲花。


49L:没办法,谁叫人家叶修吃这一套啊。


50L:但有一个人能从周队手上抢走叶修啊~


51L:这题我会!是江副队!


52L:九点水大大NB啊!


53L:周泽楷:副队总想挖我墙角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4L: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一个料,之前叶神去轮回做客时,周队和江副队去接机,一路上江队和叶神聊得挺欢的,周队本来也想和叶神多说话,但可惜实在没那个技能点,而且这次九点水牌的翻译机不听话了。


55L:是的是的!那次之后,在俱乐部楷皇和九点水大大jic单挑了十几场。


56L:哈哈哈,轮回的塑料队友情。


57L:呵呵,轮回队员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为了叶修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58L:LS的秀儿你好哇!


59L:轮回吃枣药丸,唉~【邓布利多摇头·jpg】


60L:为什么没人爆羊习习的料,翔叶糖为什么这么少?


61L:LS你再说一遍!!翔叶糖少?!你怕不是在逗我!


62L:翔叶糖那里少了!江叶糖才少好吧!【江叶女孩哇的一声哭了!·jpg】


63L:羊习习一天到叶学长面前刷存在感,时不时和叶神pk,叶神亲自指导,都快赶上唐柔妹子了好吗!


64L:就是,在学生会的时候,一天能看见羊习习好几次,每次不是跟叶神带水就是带饭,还带过小蛋糕和零食。问他的时候他还一脸傲娇地说是他自己吃不是给叶神带的,结果后来我再去的时候,就看到叶神在吃小蛋糕,别问,就是羊习习带的那个!


65L:诶!?不是说学生会内不准吃东西尤其是零食吗?


66L:呵呵,要是叶神想吃的话,谁会拦他,赶着给他买还差不多。


67L:诶呀~学生会早就不禁零食了,叶神还经常买零食来和我们一起吃。


68L:哇~实名羡慕学生会,不仅每天可以舔叶神的颜,还能和叶神一起吃零食!【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69L:叶叶亲自买零食!想要!QAQ


70L:可是,为什么吃零食的时候,轮回那群人也在?


71L:小周队长说平时俱乐部不准他吃零食,所以来叶神这里蹭,叶神心疼他就准了,至于九点水大大,他是跟着周队来的,而羊习习嘛,他是因为零食有一半是他买的啊,为了跟叶叶见面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72L:叶神还在疑问他们轮回俱乐部是不是虐待选手了。呵,知道真相的我小而不语【我可去你的吧!·jpg】


73L:真诚发问,如果蓝雨白切黑,那么轮回是什么?


74L:白莲花吧。


75L:那羊习习呢?他是傲娇小鬼?


76L:差不多吧


77L:你们可真skr人才。


评论(6)

热度(5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